大自然除了花可以像鍾一樣告訴我們時間外,還有什麼可以告訴我們時間呢

時間 2021-07-25 00:17:27

1樓:赤木福田

日月執行、陰影。

生物習性……像潮汐影響下的動物行為,五月兔在五月交配,動物遷徙(北雁南飛等等),還有你說的花鐘……

大自然中除了花可以像鍾一樣告訴我們時間。還有什麼可以告訴我們時間呢?為什麼?

2樓:西季月葉

星座的位置,雞的打鳴,天的明亮程度,鳥的作息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的位置。鳥的作息

4樓:手機使用者

有一種鳥.........

一位植物學家有意把不同時間開放在一起,把花園修建的像鐘面一樣,這就叫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叫作花鐘,這個植物學家是瑞典人林奈,組成花鐘的植物如下:

蛇床花:凌

晨兩點左右開放;

牽牛花:黎明前四點開放;

野薔薇:黎明五點左右開放;

龍葵花:清晨六點開放;

芍藥花:清晨七點左右;

半枝蓮:上午十點開放;

鵝鳥菜:中午十二點左右開放;

萬壽菊:下午三點左右開放;

草茉莉:下午五點左右開放;

菸草花:傍晚六點左右開放;

絲瓜花:晚上七點左右開放;

夜來香:晚上八點開花

曇花: 晚上九點左右開放。

“花鐘”雖然很有趣,但是“報告”時間可能有誤差。因為植物開花除了有一定的時間外,還受到地區、溫差和氣候等條件的影響。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叫花鐘

植物學家是( )

[求救]像鬧鐘一樣,1個小時以內可以計時的,叫什麼?

7樓:啊噝咔咔

就叫“計時器”啊 ^_^

各種各樣的都有,**的啊,人物的,到處都有賣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手機上弄個小軟體也行啊,能精確到秒。

9樓:匿名使用者

定時器,電子元件商店有的是,最簡單的是洗衣機定時器兩根線,串到電路中。注意安全

美麗通電子檯鐘液晶屏用了一段時間後像水一樣花開來,直至全屏黑光,什麼看不出,但計時正常,這是為什?

10樓:匿名使用者

屏壞了,換屏或者直接換新的。

11樓:特種兵

如果有**看一下的話就能確定一下故障!這種情況屏的概率大,驅動板也有可能壞!不過屏介面洗一下,能好就ok了。

為何生物鐘倒過來就沒啥影響??生物鐘就像美國時間?為何美國和中國時間不一樣?能到生物鐘?

12樓:芳芳妹

北京的當地時間是2023年1月8日 20點,東八區區時。美國首都華盛頓的當地時間是2023年1月8日 7時西五區區時。北京快13個小時。

像花一樣綻放作文怎樣寫,成長像花兒一樣綻放作文開頭與結尾

自相矛盾貓貓岕 幸福是什麼?幸福不需要什麼驚天動地,幸福更不需要怎麼轟轟烈烈。在我看來,幸福則像花兒一樣綻放。上個星期,我獨自乘車回家,當時車上人少,還有許多空座位,我也毫不客氣,找了一個位子立刻坐下來。可惜好景不長,漸漸地,車上 如潮,簡直透不過氣來。正在這時,車上上來了一根白髮老公公,一步一步慢...

愛情是否像糖果一樣甜,愛情可以像糖果一樣甜到頭嘛

琦玉蘭慶己 戀愛時是甜的新婚時是甜的,但不能甜到最後,愛情不是一輩子的,時間久了就只會省下親情,親情才會伴你到最後 己汀蘭世賦 其實每個人對愛情的感悟都是不一樣的,真正的感覺只能靠自己去體會。我的愛情就像是一個包著糖衣的藥片,甜的你剛剛適應卻又變的苦澀。 嚴金蘭易黛 一輩子的愛情不全是愛情 呵呵,有...

有種可以吃蚊子的花,像燈籠一樣掉起長的,這叫什麼花啊?急需!謝謝啊

豬籠草是一種即可以吃我們討厭的蒼蠅蚊子又可以美化家居的一種植物,而且種植簡單. 我想應該是豬籠草吧。豬籠草屬植物全世界約67種,中國廣東地區僅產一種,它在自然界常常平臥生長,葉的構造複雜,分葉柄,葉身和卷鬚,卷鬚尾部擴大並反捲形成瓶狀,可捕食昆蟲。豬籠草具有總狀花序,開綠色或紫色小花。豬籠草葉頂的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