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同濟和協和哪個好,武漢同濟醫院與武漢協和醫院哪個好?

時間 2021-07-25 00:17:27

1樓:王律師廣州

都差不多,屬於醫學行業的佼佼者,根據自身需求決定吧。

2樓:聲冰真泥水

兩個醫院都是華中地區最大的醫院。協和是日本人創辦的偏向外科。同濟是德國人創辦的偏向內科。如果能在任何一家醫院實習都是不錯的,病號量充足。

3樓:乾文敏賓疇

都是武漢一線三甲醫院,各有優勢不相伯仲。

同濟醫學院有三個附屬醫院,同濟醫院、****、梨園醫院。同濟醫院和****算是旗鼓相當吧,每年有一批學生分到同濟實習、一批分到協和。

4樓:嘉清一麼路

武漢各大醫院我全部領教,感覺是都不能全相信也不能不相信醫生的。我現在的辦法是醫生,網上及書本知識,及自己用藥的效果及***情況等,全面考慮後,自己決定用什麼藥。醫生為了經濟利益喜歡重疊開藥,或不認真考慮的就開藥,後果都是病人承擔。

醫生反正在十八個羅漢裡打轉的給你開那些藥,既吃不好也吃不死他就行了,不負責的醫生太多,要講具體事例,很多。病人真的很可憐。回樓主問話,各大醫院差不多哦。

武漢同濟醫院與武漢****哪個好?

5樓:阿杜遊中國

實拍武漢同濟醫院,與****相比,到底哪家更好呢

6樓:晶晶

小孩做心臟檢查那個醫院檢查好一些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醫生還是**咯 說實話在實習階段呢這兩家醫院的每個科室那家醫院的技術呢都夠你學一輩子的,尤其是臨床醫生。在**全國進修的醫生多著呢、

8樓:

兩個醫院都是華中地區最大的醫院。協和是日本人創辦的偏向外科。同濟是德國人創辦的偏向內科。如果能在任何一家醫院實習都是不錯的,病號量充足。

9樓:

這兩個都差不多,只有具體科室好壞。同濟總體可能稍微好一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醫院都不錯,但是同濟醫院相對來說**量大,病人多能學的知識也會多,學醫主要就是看臨床

11樓:南昌市**生殖達人

看中醫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最好先了解下醫生靠不靠譜,如果你在武漢的話可以去武漢 健 民 看看,醫生都很負責而且會根據你的症狀詳細給你解釋讓你對自己的情況有一個瞭解然後對症下藥,很讓人放心

天津大學武漢大學同濟大學都有什么好繫?理科

天大。武大的強勢專業不是很清楚。同濟的建築 城規 土木 汽車 德語都是全國最好的。這些專業比上面兩個學校都好很多。所以還看樓主喜歡什麼專業,喜歡上面說的專業,來同濟絕對正確,如果不是這些專業,那真的考慮考慮天大武大的強勢學科比較好。我是同濟的,其他不好說,說說同濟。同濟的建築 城規 土木 汽車 德語...

武漢大學同濟醫學院2023年錄取分數線

2019 口腔醫學 理工 636 632 本科一批 2019 藥學 理工 630 618 本科一批 2019 護理學 理工 560 本科一批 2019 護理學 文史 554 本科一批 武漢大學醫學院師資力量 醫學部有一支教學醫療 科研水平較高 結構合理的人才梯隊。現有中國科學院院士1人,工程院院士3...

在武漢武漢哪個區買房好,武漢房子買哪個區域比較好

那個區都有好盤,看你生活需要漢口武昌比較熱鬧,靠湖靠江的風景好,看需求。一 江岸區自從地鐵三號線通車後,江岸區房價一路 總體 偏高,均價超過了14000元 1 江岸區優勢 交通便捷,屬於武漢的核心地段,商業配套齊全,擁有各大商圈,例如武漢天地 漢口城市廣場等,教育資源豐富。2 江岸區劣勢 房價偏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