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日蘇是誰?那日蘇是幹什麼的呀?那日蘇家在哪的

時間 2021-06-29 12:32:55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日蘇是蒙古文,蒙古語裡面很有意義很好聽的一個名字, 那日蘇是學精靈的,他的目標:是創造奇蹟而時刻奮鬥的人, 他的家鄉在草原, 在**的山美水清,**有放羊的還有一些糧田,**空氣新鮮景色迷人。

他有著跟別人不一樣的目標和夢想…… 為了實現自己的理想而時刻奮鬥者 努力著 等待的是他的行動和證明。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日蘇 那·日蘇(10張)姓名: 高利其·那日蘇 (額爾古納樂隊主唱) 那日蘇

民族: 蒙古族 出生日期: 2023年6月7日 出生地:

內蒙古巴顏淖爾盟烏拉特前旗巴音花鎮 畢業院校: 內蒙古大學藝術學院器樂系薩克斯專業 身高: 184cm 體重:

84kg 專長: 薩克斯演奏及蒙古族民間樂器火畢司演奏 那日蘇在蒙語裡是松樹的意思,這正像他本人一樣,好似草原上隨處可見的松樹,正直而可靠。 那日蘇的嗓音渾厚有力,無論是在草原還是喧囂的都市,他的溫柔而滄桑的歌聲總能帶給你無限清涼,彷彿置身於廣闊天地之間。

藝術經歷: 2023年 和內蒙古的**人一起創立額爾古納樂隊--額爾古納樂隊的成員是那日蘇,瑪希,包玉民,王猛 2023年 參加星光大道,獲得年度季軍 2023年 參加青歌賽,一炮走紅,得到了全國觀眾的喜愛 額爾古納樂隊**作品: 2023年蒙語**《額爾古納樂隊》 歌曲包括:

蒙語鴻雁等 2023年漢語**《鴻雁》 歌曲包括:鴻雁 老榆樹 莫尼山 尋 畢業歌等 2023年漢語**《往日時光》 歌曲包括:往日時光 遊牧少年 阿黑圖等 額爾古納樂隊曲風淳樸,集民族和流行元素於一體,自出道以來,大多數歌曲都受到了廣泛的喜愛。

那日蘇在蒙古語裡是什麼意思

3樓:爆料聯盟

松樹的意思

叫那日蘇(那日鬆)女孩子的女孩子也挺多

it部門是幹什麼的,IT部門是幹什麼的

太自信 it管理是企業it部門在it系統運營階段中在管理方面採用的方 手段 技術 制度 流程 文件的統稱。如果一個企業是以it為基礎,那it就是核心部門 若it在一個企業中只是一個後勤部門,那就可能會劃在類似行政這樣的部門。不過,在哪家企業,最核心的部門應該是銷售部門,其他的都是為銷售服務的。it部...

碾子是幹什麼的,碾子是幹什麼的 15

愛拍攝的東東 是麥黍 玉米等糧食脫殼 去皮及碾碎加工時使用石碾子。石碾子 過去,北方大部分地區麥黍 玉米等糧食脫殼 去皮及碾碎加工時使用石碾子。碾子由碾臺 碾盤 碾滾和碾架等組成。碾盤中心設豎軸,連碾架,架中裝碾滾子,多以人推或畜拉,碾盤和碾滾上分別由石匠鑿刻著很有規則的紋理,其目的是增加碾制糧食時...

黃金武警是幹什麼的,武警是幹什麼的?

吾傾立夕 武警的工作職責1 主要擔負 地質勘察 生產任務,擔負著國家 勘探的重任,常年跋山涉水 風餐露宿,被譽為我國 地質事業中的 國家隊 2 勘探 挖掘與保衛 3 在開展金礦勘查過程中,部隊需重視科研工作,科學先導作用明顯。我國 部隊的成就1 完成了對陝西金龍山 河南東闖等一批具有典型意義的金礦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