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那女孩出嫁有什麼特別的習俗嗎

時間 2021-05-02 15:53:38

1樓:迷迭di香

新郎接新娘的那天,要把新娘的鞋子和襪子藏起來,新郎和伴郎們找,然後再給新娘穿上,之後新郎要跪在搓衣板上給新娘喂在娘家的最後一頓飯。

2樓:

每個地方結婚了都會有不一樣的習俗,這些習俗都是很久以前流傳下來的,我們這也是一樣,我們這結婚當天新郎要抱著新娘跨火盆,跨火盆意味的是把所有不好的事全都帶走,象徵著夫妻能美美滿滿的度過一生。

3樓:吃雞小青蛙

我們這頭的女孩出嫁,離開娘家的時候必須要哭出來,走的時候需要手裡帶著乙個盆。

4樓:姚叔不可耐

出嫁之前,要給娘家乙份肉,叫離娘肉,然後床上要布滿花生核桃,家和圓滿,早生貴子,進門之前要踏火盆,紅紅火火。

5樓:帆布鞋滴驕傲

也沒什麼吧,大多都是需要彩禮,現在三金都變成五金了,還有就是要求家裡有車有房,婚前要看房,結婚時要磕頭拜天地,晚上男方家的朋友可以鬧洞房。

6樓:可晨情感說

我們那最女孩子出嫁最奇葩的習俗就是,出嫁前一天,男方要買頭豬給女孩子家,當然如果不買豬可以給頭豬的錢,反正怎麼著都得給。

我當初結婚我物件趕了一頭活豬上我家,一大家子親戚都在說,乙個女兒換頭豬啊。

7樓:遊戲小蝸

我們這邊女孩子出嫁有乙個很奇怪的習俗,就是必須要在廁所裡一口把乙個蛋全部吃進去,大人們說這就表示女孩子嫁過去之後會生孩子。

8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邊女孩子出嫁都特別,其實跟其他都一樣,但是唯一乙個是出嫁之後三天一定是要回來的,這叫三朝回門。

9樓:

在我們那邊,女孩出嫁的時候穿的婚鞋,要在裡面放一顆硬幣。

10樓:紫曦

女孩出嫁時 手上要拿上乙個蘋果

女方這邊要有乙個年齡相近的女孩陪著她

農村女孩出嫁後戶口該不該遷?為何女孩出嫁後不建議把戶口遷走

dj林林 農村女孩出嫁之後如果覺得戶口遷到男方沒有什麼價值的話,最好是不要動,因為農村的戶口還是比較有價值的,現在都動遷。 做最真de自己 不該遷,因為戶口在 都是一樣的,很少用到,除非是對方家要拆遷了,可以分得好處,平時最好不要遷到男方家,因為現在離婚率太高,免得以後麻煩。 30秒不 個人覺得最好...

女孩出嫁當天有什麼講究,出嫁的閨女有什麼講究

這個看每乙個地方把 你是那裡的?你說下我給你說下 要麼你問下你那邊的紅娘 或者你奶奶 媽媽 一般爸爸不知道的 出嫁的閨女有什麼講究 新娘出嫁有哪些忌諱需要注意 來例假和懷孕的人不能進婚房內 結婚當天新娘有什麼忌諱 新娘挑選婚紗,自然要從自身出發,沒有更好的,只有更合適的!唯一視覺今天就為您定製一套量...

捨不得姐姐出嫁,和家人分離你們有多心酸

土豆地瓜豆角 和家裡人分離的時候,感覺內心特別的痛苦,就像是那種生離死別,心裡有一種傷痛,而且酸溜溜的感覺。 小李講情感 這種傷心程度 這種痛苦是我們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只有當你親自經歷過之後才能明白。雖然出嫁並不是說以後兩個人都不見面了,但是在潛意識裡面就會覺得以後再也不能像以前一樣那樣和姐姐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