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解釋

時間 2021-05-31 21:27:34

1樓:o掌紋魚

〖陽曆〗:公元 2023年04月08日 白羊座

〖陰曆〗:農曆 一九九七年三月初二日 生肖屬牛

〖靈魂塔羅牌〗:正義 justice

〖個性塔羅牌〗:高塔 the tower

生日塔羅牌組合透析 (正義 & 高塔)

你是一個重視享受的人,生活過得豐裕而寫意,擁有先天的資源,因此如果要開創事業,在有資源為後盾下,會比較容易進行,比較有優越感,和貴族的氣質,凡事想要怎麼搞,就怎麼搞,往往只考慮到自已的立場而忽略周圍人的感受,所以當愛情或事業獲得成功時,就必需要更加小心,謹言慎行。

由於重視人生享受和物質享受,所以會適當的工作,也會適當的休閒,並且關心人與人之間的感情,重視經營家庭,以及感情生活。即使是在小康家庭,也能得父母的寵愛照顧,物質不虞缺乏,優閒的過日子,所以個性會比較大而化之,也因此當遇到環境變化的時候,比較不能快速應變,對於人際上的應對也比較不注重。

你的生命目標是儘量發揮才能,並且跟很多人交流,努力學習別人的優點,吸收進去再發揮出來,不斷在動,而且要與人不斷交流,這就是你的生命目標。因此你的變動機率會比較高,命運也會比較漂泊。職業上多會選擇必須在外面跑,而且特別注重自己的表達與感受的型別。

你的個性特徵是不喜歡太嚴肅的感覺,或講一些太深入的事情,你覺得人生必須要過著快樂的日子,你的脾氣很直接,遇到不順利的時候,經常無法解決,因此往往會落入同樣的下場。

你的優點是運氣很好,常常有機會接觸到喜歡的事情,比如會接觸到藝術、傳播、或人際接觸面比較大的事物,你都能夠很快進入狀況,加上人緣很好,因此你的朋友很多。你的缺點是不太能夠深入去想事情,也沒有解決事情的方法,因此比較難在工作中學習到經驗與教訓,也常常會遭遇到挫折!

你的人生運勢屬於變動式,在感情或事業上都會遇到,比如感情的變動,或事業上的變動,由於你的個性很隨和,也很喜歡藝術,有豐富的想像力和感情,因此在遇到不順的時候,脾氣自然會跟著情緒發洩出來。

你的天賦潛能在於藝術細胞的發揮,今天想學畫畫明天又想學鋼琴,建議你專心學習一項會比較好,否則很難專精的學好一種藝術,並發揮出潛能,提醒你的人生比較不穩定,虛幻一點,很多事情你都必需實際些喔!

2023年4月7日,塔羅牌解釋?

2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 是什麼塔羅牌,測試方法是單個數相加,若大於22則繼續相加 因此你的本命塔羅牌為 35/8,即第8號牌力量 8力量(strength) 力量牌暗示你擁有足夠的內在力量去面對人生 在力量牌上面,一個女人正在安撫一頭獅子。儘管獅子可以輕易的撂倒她,然而他卻在她的愛和溫柔當中平靜了下來。

此時天際晴朗無雲,而 一串花環圍繞於她的腰間。頭上方代表無限的符號暗示,她正開發出一種無窮無盡的能量**。 獅子象徵感覺、恐懼和慾望,在戰車牌中它們受理智所控制,而現在則已顯現出來,等著你去面對和尊重它們。

力量採取了更進一步的動作,即野獸或人性中激情的那一面浮現出來了,等著你以力量和勇氣來面對它們。 這獅子(或內在的野獸性)輕易的接收她雙手的指揮,因為他感覺到,在她的愛之後的是她的力量。她有一股內在的力量或信心,讓她能夠面對那些戰車必須加以控制的東西。

她明白獅子是一種能量的**,要馴服他,她也需要付出一些能量。為了活得充實,她需讓她的高層次自我和低層次自我和諧地一起工作。如果其中一者支配了另一者,力量就會向恐懼豎白棋,而且產生控制生活的需求。

力量是一張代表占星學上獅子座的牌。其他代表獅子座的牌還有太陽和權杖皇后。另外象徵意義沒有那麼明顯的是其他權杖的宮廷牌。

獅子座所必須學習的部分課題是發自內在的力量。有時候獅子座的人會拼命想要投射出一種堅強而自信的形象,而內心又感覺這不太合適。其實通常獅子座的確是如它們所裝出來的那麼堅強,可惜他們自己並不知道。

他們所要學習的課題包括:認清他們的確就像他們裝出來的這麼堅強,可惜它們自己並不知道。他們所要學習的課題包括:

認清他們的確就像他們裝出來的這麼堅強,而發現它的方法就失去測試他們的力量。 在其他的塔羅牌中,力量是第十一張牌,而正義則是第八張。亞瑟*偉特將這兩張牌的位置調換過來,因為他認為力量更適合放在第八的位置上。

在命理學上,第八是一個代表權力和力量的數字,所以如果你再檢視一下小阿爾克納的牌,你將發現所有的八都和力量有關。 權杖八是自由流動,聖盃八是遠離某種不充實的狀態,有力量繼續前進。寶劍八是明白他人及你的信念如何束縛了你,而你又該如何利用你內在的力量來釋放自己、獲得自由。

五角星八告訴你該如何運用你內在的力量,於過去的成功上建立起更穩的根基。

1997.4.6的塔羅牌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1997.4.6的塔羅牌 〖陽曆〗:

公元 2023年4月6日 白羊座 〖陰曆〗:農曆 一九九七年二月廿九 生肖屬牛 〖生命靈數〗:您的生命靈數為9 〖生 日 花〗:

風信子 〖個性塔羅牌〗:隱士 the hermit 〖靈魂塔羅牌〗:節制 temperance ★ 2023年4月6日出生人的天賦 ◆ 感情表達能力  您屬於固執而不懂表達感情的人,故經常暗戀人。

由於您比較理智,甚少被情所傷。

◆ 行動力  熱情澎湃,言出必行,自信十足,您會大膽表露出內心感情,性慾亦旺盛。

◆ 自我價值  您天性敏感,喜歡被別人欣賞,只有這樣,您才能感受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 失戀**能力  談戀愛時,您會為對方周全考慮,失戀**能力亦強,對人歡笑,揹人垂淚。

◆ 體貼度  無論智力或精力,您都非常旺盛,但缺點是經常沉醉於自己的想法中,令情人覺得您難以捉摸。

★ 2023年4月6日出生人的命運今天出生的人,個性忠厚老實,處事踏實穩重,也較能辛勤勞作,不好高騖遠。由於性格中具備俠義特質,使得這一天出生的男女多半慷慨大方、樂於助人,而能遊走各領域、階層,廣受眾人喜愛。這天出生的男性,妻子多半具有財富,且善於經營,夫妻生活因而得以安適無憂。

整體大運方面:早年運勢較為平順,學業及事業發展雖無大進展,卻也沒有大災大難。中年以後運勢開始亨通,財務收入水漲船高,及至晚年運勢更為強盛,而能有餘力及福廕庇佑子孫,是屬於幸福富裕的命局。

★ 2023年4月6日出生人的性格您的生命目標是儘量發揮才能,並且跟別人多交流,努力學習別人的優點,吸收進去再發揮出來,這就是您的生命目標。因此您的變動機率會比較高,命運也會比較漂泊。職業上多會選擇必須在外面跑,而且特別注重自己的表達與感受方面的工作。

您的個性特徵是不喜歡太嚴肅的感覺,或講一些太深入的事情,您覺得人生必須要過著快樂的日子,您的脾氣很直接,遇到不順利的時候,經常會感到無法解決,這方面需要多加強自身解決問題的能力。

您的優點是運氣很好,常常有機會接觸到喜歡的事情,比如會接觸到藝術、傳播或人際接觸面比較大的事物,您都能夠很快進入狀況,加上人緣很好,因此您的朋友很多。您的缺點是不太能夠深入地去想事情,也沒有解決事情的方法,因此比較難在工作中學習到經驗與教訓,也常常會遭遇到挫折。

您的人生運勢屬於變動式,在感情或事業上都會遇到,比如感情的變動或事業上的變動,由於您的個性很隨和,也很喜歡藝術,有豐富的想像力和感情,因此在遇到不順的時候,脾氣自然會跟著情緒發洩出來。

您的天賦潛能在於藝術細胞的發揮,今天想學畫畫明天又想學鋼琴,建議您專心學習一項會比較好,否則很難學精一種藝術,提醒您的人生比較不穩定,所以很多事情您都必須要實際些才行。

★ 2023年4月6日生命靈數透析 2023年4月6日出生人的生命靈數為9,生命靈數9的人想象力豐富,擅長幫助他人,帶給他人快樂,學習新的事物時,能舉一反三,青出於藍。生命靈數為9的人只要務實,目標明確,心智成熟,似乎就有神在暗中保佑。生命靈數9的人在扮演人生中的角色時,以神聖的態度來看待它,全力以赴,只要時時刻刻監督自己,成功和名利都盡在自己的掌握之中。

更多...

★ 給予4月6日出生人的健康忠告與建議 ◆ 4月6日出生人的健康狀況 4月6日出生的人,對於自己身體的好奇,就像對其他事物的好奇一樣。不過,由於他們一定是自己的第一個實驗品,所以這樣大膽的行為,真的是有礙健康。如果服用藥物是他們實驗的一部分,那麼他們就有上癮的危險。

眼睛是靈魂之窗,對一個實驗家來說更是重要,所以眼睛有問題就要立刻就醫,必要時得戴眼鏡矯正。這一天出生的人經常在動,所以額外的運動就沒有那麼重要。他們喜歡在吃飯時和人聊聊天、聯絡感情,也喜歡吃大鍋菜,例如義大利麵、煮豆子、湯和烤肉。

他們連吃東西也不忘研究精神哩!他們會把食物做各種組合來實驗。呵!

也許真是有些走火入魔了。

◆ 給予4月6日出生人的忠告與建議 記住自己的責任,提防成為井底之蛙,並保持情緒的平衡。學著讓別人也去發現事情。不要摒棄傳統價值,不要太過不切實際,當理論真的不適合的時候,就把它扔了吧。

農曆2023年4月8日塔羅牌是什麼?

4樓:無殤之觴

塔羅牌的對應是按照公曆來對應的!

一般是按照十二星座命盤來對應的,即星座對應的牌和星座的守護星對應的牌,兩張!

農曆2023年4月8日,應該是公曆的2023年5月2日你應該是【金牛座】,【金牛座】對應的塔羅牌是第五張【教宗】!

金牛座對應的守護星是【金星】,【金星】對應的塔羅牌是第三張【女皇】!

生日塔羅牌是1990+4+8=2002 2+0+0+2=4 也就是第四張【皇帝】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是皇帝,有理性 權威 智慧。

請高手解塔羅牌陣 求塔羅牌陣解釋

他之前會嫌你煩會和你吵架是吧?你消失當然是分手,你一消失他就更加不會回頭。你這段是間就不要去煩他,她有自己的煩惱和工作壓力,你一味的出花樣,耍手段最後只會讓他覺得你太不成熟,太不懂事,也不體諒他,讓他覺得有你在更加累,不僅僅是工作上的,還要動腦筋哄你。不離開你才怪呢。你男友現在關心的是工作方面的,而...

跪求高手塔羅牌解釋愛情緣分推測

代表的是求問者過去的戀愛經驗 月亮 過去很失敗,沒有成功或者美好的經歷 則是求問者與對方目前的狀況 節制 你們目前都有一種衝動,並非完全理性所為 是求問者與對方的未來狀況 女祭司 你的堅持是主要的要素,女方主導這段感情的走向 象徵的是這副牌建議求問者採取的行動 皇帝 需求男方家庭支援,使你們的感情 ...

求解塔羅牌,求解塔羅牌陣

1.最初想要的 你想要一段適合你的戀情.2.目前的情況 戀情遭到阻礙,抓不到對方的心.3.其實有時候壓抑控制事態的發展不一定是好事,完全的解脫可能會造成一定的痛苦和損害,但也是新生的開始.4.不能得到適合的戀情.5.主動攻勢將有好結果.唉,你的怎麼都是大阿卡娜啊,你用什麼牌陣啊,鬱悶.而且,你也太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