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要怎麼修煉成精

時間 2021-05-04 19:43:56

1樓:匿名使用者

先喝一口三鹿奶粉 然後大叫 喵 喵 喵

2樓:仙又何妨

你是那個貓還是貓的主人?聽說跟主人時間長了貓懂人言可以玩手機,,

3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家貓修煉成精,帶來給我看一下,讓它教我家狗修煉。

4樓:空氣式廢柴

我覺得應該要從基因改起[滑稽]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想讓你的貓修煉成什麼呢? 是妖 是仙 還是魔....... 先挑乙個然後去買喵書、喵詞典、喵光碟一類的東西。

接下來你要用你自己的真氣給喵打通任督二脈,平時是不能動葷的,最好讓你的喵修煉辟穀之術,只讓你的喵吸收日月精華,天地靈氣。

以上的活動持續七七四十九天,等到最後一天是最重要的的一天,你必須找乙個雷雨交加的高地上,在你的喵身上連上避雷針,隨著一陣炸雷想起,你的喵就舉霞飛公升了,到那時他就會是乙隻驚天地泣鬼神的神喵了。

6樓:兮v陌

我嘞個去,還能修成精的呀

人怎麼樣才能修仙,怎樣才能修煉成仙?

全部的事情都要為別人考慮,天天吃素不能吃葷,天天念經燒香。通過正法修煉可以達到。怎樣才能修煉成仙?如果我們活得很累,離仙道遠了 如果我們越活越開心越快樂,自由瀟灑,離仙道近了。從人間到天國,也就是從人到仙,需要八大覺悟 一 覺悟生命。生命是有靈性的一種反物質結構,生生息息,輪迴轉化,永不死滅。二 覺...

內丹要怎麼修煉,內丹功修練方法

似夢菲 我這裡有乙份資料希望對你有用 內功 鍛鍊身體內部器官的功夫。內功是通過氣的練習而成的,練氣講究呼吸吐納,多用腹式呼吸法,精神集中,循序漸進,從而達到鍛鍊身體內部器官的目的。武術中可以提高耐力 戰鬥力和極強的自我保護作用等。說起內功,大家可能會想到 射鵰英雄傳 天龍八部 裡那些玄妙的東西。又有...

我家的貓要生孩子了怎麼辦,貓要生孩子了怎麼辦?

大腦正常人 找一個1米左右的大紙箱子,內部擦乾淨,放在相對安靜的地方 如廁所,然後就暫時不用這個廁所了,或家裡闢出一塊 在靠近地面的位置開一個 門 注意留一個5 10公分左右的門檻,別讓小貓太小就爬出來 多弄些乾淨棉花鋪在紙箱裡,當作貓媽媽的產房。空調開足些,儘可能保持室溫比較溫暖。距離產房幾米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