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精神糧食存在麼,有精神糧食存在麼?

時間 2021-05-04 12:32:34

1樓:匿名使用者

很榮幸為你解答問題精神糧食存在的,就是一些比較強的信念,支撐你,好好生活下去的動力**。 每個人的精神糧食不一樣,有的是家庭親情,有的是愛情,有的是事業心,有的是奮鬥動力,當乙個人一點精神上的**都沒有的時候,就覺得生活沒意義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

無法得到的更要珍惜,

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

已經失去的留做回憶:

人生就像一張有去無回的單車票,沒有彩排,

每一場都是現場直播..把握好每沒次演出便是最好的珍惜..將生活中點滴的往事細細回味,傷心是的累.開心時的醉..

都是因為追求而可貴..日落不是歲月的過..風起不是;;樹林的錯....

只要愛過..等過..付出過天堂裡的笑聲就不是傳說!!

3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糧食主要是指能使你奮發向上的動力和信念!

什麼是精神的糧食?

4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食糧指讓人覺得精神充實,不虛度時光的東西。

1、書,書是人類用來紀錄一切成就的主要工具,也是人類交融感情,取得知識,傳承經驗的重要媒介,對人類文明的開展,貢獻非常大。

一種記錄、分析、總結、組織、討論及解釋資訊的、有插圖或無插圖的、硬抄或平裝的、加套或不加套的,包含有前言、介紹、目錄表、索引的用以增長知識、加深理解、提公升並教育人類大腦的裝置,該裝置需要視覺、有觸碰的感官形式存在並使用。

2、工作:在社會主義國家,工作是社會分工中每個勞動者體現社會價值和自我價值的角色定位。所謂工作就是勞動者通過勞動(包括體力勞動和腦力勞動)將生產資料轉換為生活資料以滿足人們生存和繼續社會發展事業的過程。

工作沒有高低貴賤之分,只有社會分工不同。

3、學習:通過閱讀、聽講、思考、研究、實踐等途徑獲得知識或技能的過程。學習分為狹義與廣義兩種:

通過閱讀、聽講、研究、觀察、理解、探索、實驗、實踐等手段獲得知識或技能的過程,是一種使個體可以得到持續變化(知識和技能,方法與過程,情感與價值的改善和昇華)的行為方式。例如通過學校教育獲得知識的過程。

4、電影:是由活動照相術和幻燈放映術結合發展起來的一種連續的影像畫面,是一門視覺和聽覺的現代藝術,也是一門可以容納戲劇、攝影、繪畫、**、舞蹈、文字、雕塑、建築等多種藝術的現代科技與藝術的綜合體。

但它又具有獨自的特徵,電影在藝術表現力上不但具有其它各種藝術的特徵,又因可以運用蒙太奇(法語:montage)這種藝術性突躍的電影組接技巧,具有超越其它一切藝術的表現手段,而且影片可以大量複製放映,隨著現代社會的發展,電影已深入到人類社會生活的方方面面,是人們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人的精神食糧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當乙個人對物質滿足的時候她就會尋找精神食糧,

從另外乙個方面來說,如果乙個人的精神是高尚的,她是受過高等教育且經歷過很多常人所經歷的事情的話,

她的精神食糧是很充足的.總的來說,人有了精神食糧就可以鼓勵自己前進.

你的精神糧食是什麼?

6樓:holy呆

清純的愛情,總能讓你感到溫暖。我還喜歡唱歌,喜歡憂傷一點的,唱著唱著眼圈就紅了,感情就釋放出來了,感覺很好。

7樓:宅帥帥愛鱷魚

電影、遊戲、**、朋友

就這幾樣足矣

魯濱孫有什麼精神,魯濱孫精神是什麼?

魯濱遜頑強堅強 樂觀 有智慧 有韌性,對生活充滿熱愛,有愛心 救星期五 他富有開拓創新精神 永遠不滿足於已有的成績。他厭倦寧靜舒適的平庸生活 一心想通過艱苦的努力去建立他的事業 雖然歷盡艱辛仍不回頭。在島上 為了解決衣食住行 魯濱遜克服了種種困難 表現出頑強堅韌的精神。雖然孤身一人 生產工具簡陋 缺...

如何看待有精神潔癖的人,我覺得自己有精神潔癖,對交往的人很挑剔,身邊沒幾個朋友,怎麼辦?

我感覺心理和精神潔癖應該很正常吧。精神潔癖,在感情方面,親人 情人 朋友都會有一定的要求。大概沒有人會希望自己被背叛吧。很多時候大家都會忽視的問題注重起來,並沒有什麼不對的。偏執狂不算哦。心理潔癖,看到髒東西會不自覺的反感,甚至會在行為上有所體現,乾嘔啦這類的。主動帶口罩,消毒水清理衛生。只要不做的...

精神鴉片有哪些

kk鬼年 腐蝕毒害人的思想,並使人痴迷的書籍,影片等均稱之為精神鴉片,望您採納,謝謝 塵玥沐陽 精神鴉片,是社會上一種精神毒素,也可以說成是一種特殊的 鴉片 一種精神上癮而產生依賴作用,久而久之會損害人的身心健康,所以被追求文明的人類稱為 精神鴉片 通常指一類投人所好的文章 影視劇 遊戲等文化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