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行動最慢的昆蟲與動物分別是

時間 2021-05-04 12:32:34

1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慢的動物是三趾樹懶。三趾樹懶生活在南美洲的熱帶森林中。三趾樹懶是一種行動極為緩慢的動物,它就是世界第一大懶漢。三趾樹懶可以整天都掛在樹上,懶得動一下,甚至還懶得吃東西。

三趾樹懶的移動速度不到2公里/小時,因為人類壓榨它的生存空間,還有三趾樹懶本身的超懶個性,這種動物快瀕滅絕了,現在被列入了「瀕危物種」名單中。

爬行速度最快的昆蟲:蟑螂····最慢不知道~~~囧!

2樓:許柳騎碧蓉

世界上跑的最快的是哪種動物,你知道嗎?明確的告訴你,不是獵豹,也不是其它善於奔跑的動物。它是一種昆蟲。它的名字叫「珍珠炮蟲」

珍珠炮蟲,體積大約和蟑螂差不多大,是乙個很不起眼的小昆蟲。

它的速度與獵豹比起來差遠了,甚至連狗也跑不過。但是,如果將它的體積擴大到和人一樣大時就不同了。假如將它和世界上最優秀的運動員,進行百公尺賽跑。

你猜猜結果是什麼?人類還沒跑兩步它就已經到達終點了。可想而知它驚人的速度。

它在奔跑時會失去視力。可能是由於速度太快吧。所以它在捕食時會很吃力。當它看見食物時就會衝上去,如果沒捉到它就會停下來,繼續去追,直到捉到為止。

所以從蟲子身上我們可看到很多。

雖然自己和別人比起來還差的遠,但你相對你來說是最快的最棒的。看見了目標就不要放過,儘管多次沒抓到,還會磕上一身傷,但不要放棄。在人生路途中也隨時改變自己的方向,不要太盲目。

小蟲子卻見大道理,我們想它致敬。願天下人都是「珍珠炮蟲

中國江南的一種毛竹,它在春筍出土開始拔節的時候,一天一夜可以長高1公尺(落葉松一年才能長高1公尺),平均每分鐘大約可以長高2公釐,有時甚至能聽到它生長時拔節的響聲。

世界上飛的最慢的鳥是,世界上飛的最慢的鳥和最快的鳥是什麼鳥

丘鷸,能夠以5英里的時速緩慢飛行而不失速,是世界上飛得最慢的鳥。 多美靈 飛得最慢的鳥 小丘鷸,8千米 小時。振翅頻率最慢的鳥 大禿鷲,滑翔數小時不拍翅 簡介鷸鳥這一大類共有77種,廣泛分佈在世界各地,我國有38種。它們屬小型涉禽鳥類,多棲息在海岸 沼澤及河川等地,以水生動物為食。長江以南地區為冬候...

世界上游得最慢的魚是什麼魚,世界上游的最快魚是什麼魚?

海馬啊 海馬屬具有不同於一般魚類的外形,尾鰭完全退化,脊椎則演化到如猴子尾巴一樣,可捲曲來鉤住任合突出物體,以固定身體位置。小而幾乎透明魚鰭,可使海馬任意上下左右移動,但速度緩慢。通常海馬憑藉身上體色的偽裝及硬化成皮狀的 以逃避掠食者。海馬特殊的生殖方式亦引人注目,是由母魚將卵產在雄魚腹中之育兒囊,...

直升飛機是最慢的飛機,世界上最慢的飛機是什麼?

座標北偏東 標準的說法是 不存在直升飛機。作為比較常見的航空器,可以在一定情況下懸停,可以說不能再慢了。但是不是這麼比較的,說一種運輸工具慢,都是指它的常規速度,而不是最低速度。自行車低於時速5公里就難以駕馭,汽車就可以用更低的速度行駛,你能說汽車比自行車慢嗎?世界上最慢的飛機是什麼? 美國太空總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