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難的腦筋急轉彎,附答案以上高分30謝謝

時間 2021-05-04 12:32:34

1樓:匿名使用者

皇帝新衣——襲 字謎:一流水準——淮 字謎:石達開——研字謎:

拱豬入門——閡 字謎:格外大方——回 字謎: ...

字謎:一千零一夜——殲 字謎:七十二小時——晶字謎:

床前明月光——曠 字謎:需要一半,留下一半——雷 九隻鳥,猜乙個字 答案是:鳩 九號,猜一字 答案是:

旭 九輛車,猜乙個字 答案是:軌 九點,猜一字 答案是:丸 二八佳人 ,猜乙個字 答案是:

妙 二小姐 ,猜乙個字 答案是:姿 二兄弟,各自立 ,猜乙個字 答案是:競 人不在其位 ,猜乙個字 答案是:

立 人有他則變大,猜乙個字 答案是:一 人我不分,猜乙個字 答案是:俄 人都到了 ,猜乙個字 答案是:

倒 人無寸鐵,猜乙個字 答案是:控 人無信不立,猜一字 答案是:言 八十八 ,猜乙個字 答案是:

公尺 八兄弟同賞月,猜乙個字 答案是:脫 刀出鞘,猜一字 答案是:力 十乙個讀書人 ,猜乙個字 答案是:

仕 十二點 ,猜乙個字 答案是:鬥 十三點 ,猜乙個字 答案是:汁 十五人,猜一字 答案是:

傘 十五天 ,猜乙個字 答案是:胖 十元買早餐,八元買豆幹 ,猜乙個字 答案是:幹 十月十日(武昌起義),猜一字 答案是:

朝 十月十日,猜乙個字 答案是:萌 十字架下三個人,猜乙個字 答案是:來 十字對十字,太陽對月亮,猜乙個字 答案是:

朝 十個哥哥 ,猜乙個字 答案是:克 三人兩口一匹馬,猜一字 答案是:驗 三口重疊,莫把品字猜,猜乙個字 答案是:

目 2110 ,猜乙個字 答案是:言 4個人搬個木頭 ,猜乙個字 答案是:傑 一人 ,猜乙個字 答案是:

大 一人一張口,口下長隻手,猜一字 答案是:拿 一人在內,猜一字 答案是:肉 一人挑兩小人,猜一字 答案是:

夾 一人腰上掛把弓,猜一字 答案是:夷 一口吃掉牛尾巴,猜乙個字 答案是:告 一口咬定,猜一字 答案是:

交 一大二小,猜乙個字 答案是:奈 一斗公尺,猜乙個字 答案是:料 一月七日,猜乙個字 答案是:

脂 一加一,猜一字 答案是: 王 一半兒,猜乙個字 答案是:臼 一字十三點,難在如何點 ,猜乙個字 答案是:

汁 一百減一 ,猜乙個字 答案是:白 一夜又一夜,猜一字 答案是:多 乙個人搬兩個土 ,猜乙個字 答案是:

佳 乙個禮拜 ,猜乙個字 答案是:旨 一家十一口,猜一字 答案是:吉 一家有七口,種田種一畝,自己吃不夠,還養一條狗 ,猜乙個字 答案是:

獸 一根木棍,吊個方箱,一把梯子,搭在** ,猜乙個字 答案是:面 乙隻牛,猜乙個字 答案是:生 乙隻狗四個口,猜乙個字 答案是:

器 一一箭穿心,猜一字 答案是:必 一點一橫長,一撇到南洋,南洋有個人,只有一寸長,猜乙個字 答案是:府 一邊是水,一邊是山,猜乙個字 答案是:

汕 一邊是紅,一邊是綠,一邊喜風,一邊喜雨,猜乙個字 答案是:秋 七人八隻眼,猜乙個字 答案是:貨 七人頭上長了草,猜一字 答案是:

花 七十二小時,猜乙個字 答案是:晶 七個人有八隻眼,十人亦有八隻眼,西洋人也眼八隻,家母同樣眼八隻,猜四個字 答案是:貨真價實 九十九,猜一字 答案是:

白 九隻鳥,猜乙個字 答案是:鳩 九號,猜一字 答案是: 旭 九輛車,猜乙個字 答案是:

軌 九點,猜一字 答案是:丸 二八佳人 ,猜乙個字 答案是:妙 二小姐 ,猜乙個字 答案是:

姿 二兄弟,各自立 ,猜乙個字 答案是:競 人不在其位 ,猜乙個字 答案是:立 人有他則變大,猜乙個字 答案是:

一 人我不分,猜乙個字 答案是:俄 人都到了 ,猜乙個字 答案是:倒 人無寸鐵,猜乙個字 答案是:

控 人無信不立,猜一字 答案是:言 八十八 ,猜乙個字 答案是:公尺 八兄弟同賞月,猜乙個字 答案是:

脫 刀出鞘,猜一字 答案是:力 十乙個讀書人 ,猜乙個字 答案是:仕 十二點 ,猜乙個字 答案是:

鬥 十三點 ,猜乙個字 答案是:汁 十五人,猜一字 答案是:傘 十五天 ,猜乙個字 答案是:

胖 十元買早餐,八元買豆幹 ,猜乙個字 答案是:幹 十月十日(武昌起義),猜一字 答案是:朝 十月十日,猜乙個字 答案是:

萌 十字架下三個人,猜乙個字 答案是:來 十字對十字,太陽對月亮,猜乙個字 答案是:朝 十個哥哥 ,猜乙個字 答案是:

克 三人兩口一匹馬,猜一字 答案是:驗 三口重疊,莫把品字猜,猜乙個字 答案是:目 三張紙,猜乙個字 答案是:

順 上下合,猜乙個字 答案是:卡 上下串通,猜乙個字 答案是:卡 上下難分,猜一字 答案是:

卡 久雷不雨,猜一字 答案是:田 千言萬語,猜一字 答案是:夠 千里姻緣一線牽 ,猜乙個字 答案是:

重 土上有竹林,土下一寸金,猜乙個字 答案是:等 大人挑小人 ,猜乙個字 答案是:夾 大丈夫不得出頭,猜乙個字 答案是:

天 大有頭,中無心,小全身 ,猜乙個字 答案是:京 大雨落在橫山上,猜一字 答案是:雪 小姑娘,猜乙個字 答案是:

妙 山上覆又山,猜乙個字 答案是:出,嶽 不要講話,猜乙個字 答案是:吻 不講理的人,猜一字 答案是:

地 中心一點口不見,猜乙個字 答案是:卜 中秋夜烏雲密布,猜一字 答案是: 胞 中國話,猜乙個字 答案是:

譁 互吻,猜一字 答案是: 呂 五十對耳朵 ,猜乙個字 答案是:陌 五日之家,外種一樹,猜乙個字 答案是:

梧 六十不足,八十有餘,猜一字 答案是:平 公而忘私,猜一字 答案是:八 反比,猜乙個字 答案是:

北 天上無二,合去一口,家家都有,猜一字 答案是:人 天天,猜乙個字 答案是:晦 夫人何處去,猜一字 答案是:

二 太太,猜一字 答案是: 夫 太陽王 ,猜乙個字 答案是:旺 太陽西邊下,月兒東邊掛,猜一字 答案是:

明 太陽掛在樹頂上,猜乙個字 答案是:果 孔子登山,猜一字 答案是:嶽 孔明定下空城計,蘇秦能說六國平,六郎要斬親生子,宗保不捨穆桂英,猜四個字 答案是:

巧言令色 心如刀刺,猜一字 答案是: 必 手不釋卷,猜一字 答案是: 卷 手提包,猜乙個字 答案是:

抱 手無寸鐵,猜一字 答案是:控 文武合一,猜一字 答案是:斌 文武兩全,猜一字 答案是:

斌 方言 ,猜乙個字 答案是:響 日加直,不加點,猜一字 答案是:神 日長月短左右戰,一正一反兩邊排 ,猜乙個字 答案是:

門 日復一日,猜一字 答案是:昌 日落半林中,猜一字 答案是:東 日落相殘洗卻凡心一點,猜乙個字 答案是:

禿 日落香殘,洗凡心一點,猜一字 答案是:禿 月光照進門,猜乙個字 答案是:閒 木字多一撇 ,猜乙個字 答案是:

(a)移; (b)朱 水上工程,猜乙個字 答案是:汞 火闌化貝 ,猜二個字 答案是:爛貨 火燼爐冷平添意馬心猿,猜乙個字 答案是:

驢 王小明耳朵很大 今年十四歲 讀一心國小 ,猜乙個字 答案是:聽 王先生白小姐坐在石頭上 ,猜乙個字 答案是:碧 王昭君仰首看斜月,雲天吊亡魂,猜乙個字 答案是:

望 付出愛心,猜乙個字 答案是:受 仕紳中一人未見,邀朋友只請半邊,大清鬥烏雲遮日,明月下更惹人憐,猜四個字 答案是:十月十日 兄有債,猜一字 答案是:

歌 兄弟姐妹,猜一字 答案是:捉 出一半有何不可,猜一字 答案是:仙 出自幽谷,遷於喬木,猜乙個字 答案是:

呆 半出半進,猜一字 答案是:崔 半個人,猜乙個字 答案是:伴 半個月亮,猜乙個字 答案是:

胖 半真半假,猜乙個字 答案是:值 半推半就,猜一字 答案是: 掠 去了上半截,有了下半截,比成兩半截,又無下半截 ,猜乙個字 答案是:

熊 古時候的月亮,猜一字 答案是:胡 司馬中原,猜乙個字 答案是: 魂(說鬼) 只是近黃昏 ,猜乙個字 答案是:

醬 四山縱橫 , 兩日稠繆 , 富由他起腳 , 累是他領頭,猜乙個字 答案是:田 四川的狗,猜乙個字 答案是:獨 四面都是山,山山皆相連 ,猜乙個字 答案是:

田 失其心也,猜乙個字 答案是:共 左有十八,右有十八,二四得八,一八得八,猜乙個字 答案是:樊 開啟門有客來先脫帽再** ,猜乙個字 答案是:

閣 打斷念頭,猜一字 答案是:心 正月無初一,猜一字 答案是:肯 正字少一橫,不作止字猜,猜乙個字 答案是:

步 田中,猜一字 答案是:十 田裡雨後長青草,猜乙個字 答案是:蕾 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壬癸,猜一字 答案是:

旱 白頭諧老,猜一字 答案是: 舌 目字加兩點,別做貝字猜,猜一字 答案是:賀 伊麗沙白,猜一字 答案是:

瑛 休要丟人現眼,猜一字 答案是:相 多一半,猜一字 答案是: 夕 好鳥無心戀故林,吃罷昆蟲乘風鳴,八千里路隨口到,鷓鴣飛去十里亭 ,猜四個字 答案是:

鸞鳳和鳴 如箭在弦,猜一字 答案是: 引 存心不善,有口難言,猜一字 答案是:亞 守門狗,猜一字 答案是:

戾 旭日不出,猜乙個字 答案是:九 旭日東昇,猜一字 答案是:九 有口亦難分訴,猜一字 答案是:

亞 有心得志,猜乙個字 答案是:士 有手懷抱裡,有腳想溜掉,有火點就跑 ,猜乙個字 答案是:包 有目共睹 ,猜乙個字 答案是:

者 有兩個動物,乙個在水裡,乙個在山上 ,猜乙個字 答案是:鮮 有話大家講,猜一字 答案是: 訟 有轎不坐,有馬不騎,今天二十九,明日初一,猜乙個字 答案是:

趙 此地景色佳,依山傍水真迷人,猜乙個字 答案是:汕 此字八橫又八直,若問孔子也不知,猜一字 答案是:啞 此字不凡僅四筆,無橫無直無鉤曲,皇帝見了要起身,聖人見了要施禮 ,猜乙個字 答案是:

父 此字不奇怪,芬芳又自在,七人頭上草,大家都喜愛,猜乙個字 答案是:花 此字不難猜,孔子猜三天,請問是何字也 猜乙個字 答案是:晶(三天=三日) 此字不難猜,而且不分開,請問是那乙個字 答案是:

面 此客來意不善,猜乙個字 答案是:殯 死對頭,猜一字 答案是: 生 江邊點起兩盞燈火,猜乙個字 答案是:

淡 池裡不見水,地上不見泥,猜乙個字 答案是:也 百年前是草,百年後是木,猜乙個字 答案是:葉 百萬雄兵卷白旗,天下無人去征西,秦王殺了餘元帥,罵完一陣把馬騎 ,猜四個字 答案是:

一二三四 竹林矛舍農家地,春耕缺水無心惜,猜乙個字 答案是:籍 老闆,猜一字 答案是: 住 自大加一點,猜乙個字 答案是:

臭 自己話,猜乙個字 答案是:語 自有一日出頭天,猜一字 答案是: 春

腦筋急轉彎 求答案,腦筋急轉彎找答案

這個很靈活的呀。你有可以說他是做衣服的 裁縫。或者是剪頭髮的。反正很多。因為他是理髮師。或者是做關於女的一類工作的。王老頭恐怕是醫院的 醫生吧。他是推銷化妝品的。因為王老頭不是老頭。因為他是乙個 大夫。因為他是唱二人轉的。他是推銷化妝品的。給你乙個 3000條腦筋急轉彎 去看看吧,第0054條。他是...

求幾個腦筋急轉彎帶答案,求經典腦筋急轉彎題目 包含答案

夢香戀艾 1 有一罈酒埋在地下過了一千年,結果他變成了什麼?答案 酒精 2 有一隻豬,它走啊走啊,走到了英國,結果他變成了什麼?答案 pig 3 上課老師抽查背課文,小豬,小狗,小貓都舉手了,老師會叫誰?答案 小狗,因為旺旺仙貝 4 蝴蝶,螞蟻,蜘蛛,蜈蚣,他們一起工作,最後哪一個沒有領到酬勞?答案...

腦筋急轉彎的問題,腦筋急轉彎大全及答案1000個左右

西伯利亞的狼 提問 茉莉花 太陽花 玫瑰花哪一朵花最沒力?回答 茉莉花。原因 好一朵美麗 沒力 的茉莉花。提問 猩猩最討厭什麼線?回答 平行線。原因 平行線沒有相交 香蕉 提問 橡皮 老虎皮 獅子皮哪一個最不好?回答 橡皮。原因 橡皮擦 差 提問 布和紙怕什麼?回答 布怕一萬,紙怕萬一。原因 不 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