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精神病的症狀有哪些,精神病有哪些種類

時間 2021-10-26 04:06:22

1樓:公子評

說說精神病的症狀有哪些?

隨著來自各方各面的壓力越來越大,導致現在很多人會有精神病的症狀。精神疾病是現代常人一種比較常見的心理行為上的障礙疾病。通常患有精神疾病的患者無法正常工作,正常學習甚至有的生活無法自理。

這種疾病如果不及時**,那麼就會越來越嚴重,最後就會危及到自己、親朋好友甚至周圍人的安全。首先就是要發現精神病的症狀,然後再進行及時**,那麼精神病的症狀有哪些呢?

01,經常胡言亂語,自言自語通常精神病患者說話是經常沒有邏輯的,經常東拉西扯,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說話沒有重點,經常說些天方夜譚的事情,比如他們是超人,他們可以拯救世界,他們是神仙可以變好多錢。他們也會經常自言自語,有時候是自己喃喃自語,自己跟自己說個不停,一會兒把自己說的哭了,一會兒把自己說的笑了;他們有時候也會大聲說,好像是與人爭論一樣,但是他們並沒有要討論的物件。

02,一反常態行為舉止女平常有很大的不同,比如原來特別討厭吃西瓜,但是最近經常吃西瓜;原來是乙個積極上進努力學習的好學生,現在變成了乙個懶散、不學無術、墮落的人;原本是乙個比較內斂、在公共場所說話會臉紅的人,現在變成了乙個無端無故咆哮的人。他們還會做一些不可思議的事,比如,可能會去擁抱一些不認識的人,或者去親吻他們,又或者是去辱罵他們;經常乙個人發呆。還有一點就是原來對身邊的人都很關心、很熱情,現在經常對身邊的人漠不關心,甚至經常吼他們,還會亂摔東西。

03,經常失眠經常失眠,睡覺前總是胡思亂想一些事情,不敢閉眼睛,老怕有人去殺他。睡眠質量變得也越來越不好,經常做噩夢,自己被自己嚇醒。睡覺很淺,稍微有一點點動靜都會被吵醒,因為他們的意識一直保持清醒著,並沒有真正去睡覺。

還有就是經常睡覺時間過長,超過十個小時。不分白天夜晚倒頭就睡。

04,行為、思想變得不受自己控制經常有強迫症,比如洗過手之後會反覆確認自己手洗的是否乾淨,會反覆洗手;出門之前鎖了門之後看了一遍,走了好遠又覺得自己好像沒有鎖上門,又跑回來看自己是否已經鎖上門。當他們看到有人在討論的時候,他們總覺得是在說他們的壞話。他們會每乙個人都是壞人,不想與別人接觸,覺得別人甚至他的朋友會對他們圖謀不軌。

相信世界上每乙個人都不想自己有任何疾病。所以每個人都要定期做體檢,多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有任何異樣一定要去專業醫院,對任何疾病都要做到早發現、早**。

2樓:不起名子了吧

這種說是精神問題不如說是神經的機制出現問題。沒有誰比我更加了解這種情況,曾經因為失眠頭疼住過類似的醫院。在那短短的乙個多月的時間裡我再一次重新整理了三觀 ,長了很多見識 。

裡面光是和我一樣的情況,就有很多人 還有更為嚴重的,甚至有打人,罵人 拆物瘋癲無狀 !他們的樣子雖然看著很可惡,但 也實則是可憐 。

3樓:雨沉

我也是患者,很痛苦,性格都變了,原因是太把不重要的人說的話了太當回事了,不懂的拒絕,以為自己抗壓能力很強,真是委屈自己了,情緒得不到宣洩,家人不理解不安慰我

4樓:己音

原來想到頭頂,頭頂難受,現在變成想到鼻子,鼻子難受,幹活時跟正常人一樣,安靜下就會想鼻子,越想越難受,接著就想死

5樓:樓冬卉

無中生有,瞎編亂造,強制記憶1⃣️種或多種載體,或者乙個人做幾種職業,虛寒怕冷,心裡非常空虛,語無程式,整天東搖西逛,到處逞吃逞喝,為所欲為,把問題字字擴大極點,無法容忍,導致老年病等疾病進一步擴大,進而導致區域性環境乃至全域性環境惡化,根其原因,就是文化水平低,實踐應用能力差,無法保護自身安全,又無法帶動相應的團隊的團隊協同保護能力,又自編自演,我行我素,為所欲為,進而導致區域性等相關環境,進一步惡華,病毒不會講話,他認識你,你只有懂得防護,並且措施做到位,才能保護自己,進而保護乙個團隊和整體,家庭。

6樓:

幻聽,妄想,失眠,飲食正常,胡說八道,偏執認為被人腦控,人體內安了某種科技,不正常,很危險。

7樓:

精神病主要他周圍環境造成,所以表現的症狀也就不一樣。

8樓:生命就在呼吸間

輕微症狀:打死不承認自己有精神病。(這是普通正常人)稍微症狀:

你說你的,我做我的,不會在意別人的看法。(這是被正常人所認定有精神病的人)嚴重症狀:無緣無故心煩意亂。

愛發脾氣,不顧別人感受!(這是被正常人所認定有嚴重精神病的人)膏肓症狀:不能正常生活自理,會出現幻覺,有時候會自殺或者殺人。

(這是要被強制送到精神病醫院的人)請問你是上面哪一種人?

9樓:木婉清

別把大家帶偏了,深根性的研究一下吧,為什麼精神病的人現在會有那麼多,做點積極有意義的事,考慮一下社會責任感。

10樓:小知74302輪柑

總而言之,如果乙個人現在與過去相比,像是變了乙個人,與他人相比,明顯與眾不同,那他就可能患上了精神疾病,必須到專科醫院診治,否則會使症狀惡化,增加**難度,增加**機會,增加住院時間和費用,增加自殺危險性,社會功能減退,造成精神殘疾。

11樓:楓絮葉語

胡言亂語,思路混亂,睡眠不好,脾氣暴躁,摔東西等正常人想象不到的一切奇怪行為。有些可怕?

12樓:昌星津

我是患過精神病的,幻聽,恐懼,身體各方面出現問題,記憶力下降。必須長期服口崩片,來抑制情緒。

13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焦慮,會有吃完飯後嘔吐的現象,會認為自己很厲害跟神明似的!會有幻聽,總感覺有人在耳邊說自己!情緒極端起伏不定,脾氣暴躁!

時而笑時而悲傷,有自言自語的傾向,看電視總把電視裡情節套用在自己身上! 注 精神病患者做的事很靈異!

14樓:吳尊是我的

意志減退,可見於上述的程度較輕的意志缺乏,即意志低下患者。這的提出的是,雖然上述兩類患者的意志活動,較他們正常時都有明顯減少,這是兩者的相同點。但是這兩類患者的內心情感體驗不同,疾病診斷有別,**方案各異,應加以分辨才是。

15樓:南溪驚夢

當我親眼看到精神病人從廁所掏出大便塞進他嘴巴裡吃時,我覺得我的心靈受到了震撼。我頂多就是去墓地找死人談心。有人居然迷糊到吃大便。

16樓:用ak47掃作業

經常遲到早退,不遵守勞動紀律,這屬於典型的精神病症狀

17樓:找個妖精

平時跟正常人一樣,犯病時思維混亂,說話邏輯不夠清晰;肢體動作失調等症狀。

18樓:你是根斷了的弦

社交容易緊張,注意力不集中,希望自己早一點好起來!加油?!

精神病有哪些種類? 30

19樓:康寧

精神障礙主要有腦器質性疾病所致的精神障礙、軀體疾病所致的精神障礙、精神活性物質所致的精神障礙、精神**症、偏執性精神障礙、分離性障礙、精神發育遲滯等,其中最為常見的是精神**症,佔精神殘疾人群的70%以上。

我是不是有精神病,我是精神病的歌詞

你對自己有信心不?一天悶在家裡,為什麼不出去找點事幹,因為某些事讓你心理的產生矛盾。雖然你不相信自己有精神病,那就去證明下,回到從前,去改變。你要是決的不可能,那沒辦法了,你只有去找醫院看了。你這種心理情況很多見,可是某些生理不怎麼正常,你先去醫院看下自己生理是否有病,要有的話,心理方面就好處理。要...

精神病和神經病有區別嗎,精神病和神經病有什麼區別

帖鵬煊世舟 在日常生活中,有些人常將精神病與神經病混為一談,其實精神病與神經病是不同性質,有著根本區別的兩種疾病。精神病是由於人體內外各種有害因素引起的大腦功能紊亂,導致知覺 意識 情感 思維 行為和智慧障礙的一類疾病。常表現各種各樣的精神症狀。對中樞神經系統檢查尚未發現有明顯的病理形態學改變,現認...

精神病和神經病有區別嗎,精神病和神經病有什麼區別

塊哥 精神病是人精神上的疾病,和思想心態有關係 神經病是神經系統的疾病,和人體機能有關係 額。完全不一樣。精神病是通常大家理解的精神不正常 舉止行為怪異那種 而神經病 並不是那家理解的那樣 神經病是指大腦神經等組織問題 神經受損可帶來 反應能力低下 中風甚至癱瘓之類的問題 橋桖瑤 沒有區別.一般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