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有精神病託管中心嗎電話多少,家有精神病人怎麼辦?全國精神病託管!

時間 2022-03-01 10:15:13

1樓:君哥爰生活

問瀋陽有精神病託管中心嗎?這個**我也查了,但是沒有查到,你自己再找一找看看吧。

2樓:亨特李李

瀋陽應該有精神病託管中心,比較瀋陽也是個大城市,實在找不到的話,你打114人工查號平台查一下。

3樓:**訴我

瀋陽肯定有精神病託管中心,因為我們這五線小縣城他都有精神病託管中心,更何況瀋陽那樣的一線城市了。他的**這個我倒是不太清楚。

4樓:我愛小度

瀋陽是中國很著名的城市,一定會有精神病託管中心的,具體**號碼為多少?可以諮詢一下你附近的朋友。

5樓:

想找瀋陽精神病託管中心的**,然後就打114查詢一下就能知道了。

6樓:華詩苼

瀋陽有精神病託管中心中心的**號碼,這個**號應該問一下,應該查詢一下****查詢中心114什麼的應該都能夠知道。

7樓:

瀋陽市沒有精神病,託管中心的,他們只有精神病**中心

8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市現在沒有精神病託管中心只有**中心。

9樓:寧馨兒創作空間

你可以打114查詢,像這麼公眾化的地方呀,是肯定有保留他們的**的。

10樓:

目前主要還是依靠抗精神病藥物**

11樓:中國人愛中國

養病精神託管中心去醫院問清楚,是比較安全可靠,放心的

12樓:知之鶯

你可以到你們省的官網上搜一下試試,大概率能夠搜到。

13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目前還沒有精神病託管中心.

14樓:影視弟弟

你可以在網上看下是否,有如果有 上面會有**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可以到工商年報系統查詢,他們公司註冊時登記的座機號碼就可以了。

16樓:木子果

瀋陽有精神病託管中心嗎**可以打114查詢。

17樓:

瀋陽應該有精神病,託管中心那你想知道她的**號碼的話,你可以打瀋陽的114查詢一下就知道了

18樓:青寕

不清楚,建議撥打12345諮詢**問一下。

家有精神病人怎麼辦?全國精神病託管!

19樓:花兒花兒

這是哪的精神病託管中心怎麼聯絡

求助,希望有人能幫幫我,請問我們中國**有收費便宜點的精神病人託管中心嗎? 200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辦法吧,因為他是按照當地的費用最低或者是中等來收費的這個你到每乙個地方都不一樣,所以說無法對比呀而且還有乙個你這個如果是在北京那邊,然後帶到什麼西安,那還有另外一些地方,你每隔一段時間要去看他,這樣的話,費用加起來差不多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國有的民政福利院每個省每個市州每個縣區都有,國有的收費合理,而且只要是被鑑定了精神殘疾的,民政局都會每月發放殘疾人補貼。

22樓:淡淡的藍色

你的情況目前要緊的是盡快爭取納入低保,才能享受到國家有關醫療方面的補助政策。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小縣級市收費不高,城市級別越高,費用就高

24樓:普思萌

你應該去街道或者社群,求幫助。我想他們會管的。他們會安排就近的。便宜的。

25樓:

就近的福利院應該是費用最低的,醫院都是盈利性質,費用不會太低,可以諮詢社群以及民政部門幫助你。

26樓:實小看影視

去最近的精神病院就行,遠處你也不熟悉,如果論便宜肯定是省級市大於地級市大於縣級市大於鄉鎮醫院

27樓:阿彌陀佛

可以聯絡民政局,要孝順爸爸,照顧好爸爸,南無無畏作佛

28樓:撒漁人

對你的處境深表同情,這樣的你可以去你們所在地的**居委會什麼的尋求幫助,送父親去精神病醫院**,費用有可能會免除一些,或者**扶貧一些,靠你自己真的很難,大家都幫你一點就會好很多,堅強!!!加油!!!

29樓:樣尋春

沒有精神病拖管中心,有精神病醫院

30樓:小朱私廚

北京房山區上方山有一家精神病醫院,接受精神病患者

31樓:chen老當益壯

當然有了,那就是你,以後你就來照看吧

32樓:無暱稱就無暱稱吧

可以去你所在地的民政部門諮詢一下

33樓:

唉吵架總要付代價的,願天下永遠和平

34樓:bfa殤

我爸是遺忘症,每年回家說你是誰就很心酸,唉

35樓:匿名使用者

天吶 哎 我也不知道 希望你和你爸爸都能好好的

36樓:

[最佳答案]哎 沒有辦法 因為那是治不好的病 我爸爸也有 我很了解你的感受 感覺好像生活中恐懼中一樣 ...

37樓:美麗天使傲傲

馬你幫不幫vvv車次查詢學校組織這是事實色額兒童醫院與uiiii好好看ii

38樓:

好像還真沒聽到哪有便宜的,就近送醫吧。

精神病有遺傳嗎

您好,精神 症基因確實是影響形成精神 症的因素之一。但是精神 症基因這個因素也不是絕對的,也就是說,將來是否會真的患上精神 基因 並不起到決定性的作用。精神 症基因常識 1 通過對精神 症患者進行系統的家譜調查 調查其父系 母系3代 發現精神 症患者的家庭成員中,精神病的患病率比一般居民高6 2倍。...

精神病和神經病有區別嗎,精神病和神經病有什麼區別

帖鵬煊世舟 在日常生活中,有些人常將精神病與神經病混為一談,其實精神病與神經病是不同性質,有著根本區別的兩種疾病。精神病是由於人體內外各種有害因素引起的大腦功能紊亂,導致知覺 意識 情感 思維 行為和智慧障礙的一類疾病。常表現各種各樣的精神症狀。對中樞神經系統檢查尚未發現有明顯的病理形態學改變,現認...

精神病和神經病有區別嗎,精神病和神經病有什麼區別

塊哥 精神病是人精神上的疾病,和思想心態有關係 神經病是神經系統的疾病,和人體機能有關係 額。完全不一樣。精神病是通常大家理解的精神不正常 舉止行為怪異那種 而神經病 並不是那家理解的那樣 神經病是指大腦神經等組織問題 神經受損可帶來 反應能力低下 中風甚至癱瘓之類的問題 橋桖瑤 沒有區別.一般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