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殺這個念頭在心理存在十幾年,是不是有精神病啊

時間 2021-10-14 18:52:13

1樓:

人死是不能復生的,好死不如賴活著,怎麼死都不會快樂的。人生在世煩惱無量,人生沒有筆直路,坎坎坷坷過一生。時間是不能停留,就沒有必要傷春悲秋。

乙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他計較的少。人生的路很長,煩惱也好多。要調好心態。

好的心情就是天堂,憤怒的情緒就是地獄、要想快樂的事,忘記不愉快的事,不愉快的事過去就是過去了。不要再去想它了,就像日曆你翻過去就不要再翻回來了。去爬爬山,看看藍天、白雲,聽聽**,跳跳舞了。

時間會沖淡一切,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雨過天晴會出彩虹。只要你調好心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

2樓:皓詢清晨

不想說的太多,少年時期有這太多的煩惱。

但澄清一點,不要把什麼煩惱都一味的歸咎於心理問題,更不要不懂裝懂的給出結論說什麼抑鬱症。抑鬱症的症狀確實有自殺傾向,但這是很嚴重的抑鬱症了,抑鬱症本身就是一種很嚴重的精神疾患,現實生活中極少有真正抑鬱症患者,抑鬱傾向的人也並不是很多,你說的情況還根本就算不上抑鬱傾向,最多就是經歷過一些工作、感情的挫折,有些過於封閉、極端。這並不是什麼心理疾病,只不過是一種不太健康的心理狀態。

我們自身有著很大的潛力,足以化解大多數常見的煩惱心結,關鍵在於自己的心態,在於自己能否對自己的內心真正深入的分析明白。

我只想說,任何失去或者得到都有代價。失去了,我們得到了經驗;得到了,我們失去了選擇的機會...你既然知道自己的想法有時候很極端,這就是乙個很好的開端,關鍵在於你自己,是否真的想改變?

心理諮詢是一項非常專業,職業道德要求很高的工作,在現在,特別是在網上,泥沙俱下,不要被抑鬱症、心理疾患之類的術語誤導,真有興趣可以去一些專業**看看。能笑的出來的就不大可能是憂鬱症.你情緒太低落了.

去k歌吧

求求您採納》_<

3樓:默如夏

說實話我也跟你差不多。其實人一生很短,你想不想都會過去。接受不了就要去改變,與其無意義地活著,無意義地想著,不如讓內心強大。別想太多,有些問題可大可小。

4樓:本因坊秀策

是不是有決絕不了的事情,是不是無法放下美好。放不下就好好活著。

5樓:

沒有,你只要把心態擺好就不會有自殺的念頭了,

6樓:張曉壞丶

不是精神病 其實是自己給自己的壓力

心情總煩躁,總想有殺人生輕生念頭,曾經有過精神**證,請問我現在是否又**,還是有精神病?

7樓:

指導意見:

你好,**的總目的是減輕症狀,避免**,恢復功能缺陷,盡可能地增進**。本病主要有三種**措施:應用抗精神病藥物、 **和社群支援措施及心理**。

焦慮症與抑鬱症區別到底在哪

8樓:蔥蔥年華

1、抑鬱症常伴有焦慮症狀:抑鬱症常伴有焦慮症狀,但抑鬱症以抑鬱為主,焦慮往往只是抑鬱症患者表現出來的一種情緒反映,同時還伴有其他情緒反映,如強迫、疑病、恐懼等。臨床中可用症狀量表進行測試,分清症狀的主次。

廣州協佳醫院的範尉文專家發現焦慮症患者常處於心煩意亂、驚恐緊張,怕有禍事降臨的恐慌預感之中,並伴有頭暈、多汗、潮熱、震顫、手腳麻木、胃腸道不適等症狀。焦慮和恐懼不同,焦慮所感到的威脅和危險都是不現實或不十分明確的。

3、自殺念頭:焦慮症患者沒有自殺念頭,儘管害怕,但是還不是以死來逃避;而抑鬱症患者往往有自殺念頭甚至自殺行為。

3、對未來可能發生的事情過分擔憂:焦慮症的乙個主要的表現就是對於未發生的事情表現出過分的擔心,患者會有痛苦的感覺,而抑鬱症的患者的情緒就會比較的複雜,還會伴有焦慮的情況出現。

抑鬱症又稱抑鬱障礙,以顯著而持久的心境低落為主要臨床特徵,是心境障礙的主要型別。臨床可見心境低落與其處境不相稱,情緒的消沉可以從悶悶不樂到悲痛欲絕,自卑抑鬱,甚至悲觀厭世,可有自殺企圖或行為;甚至發生木僵;部分病例有明顯的焦慮和運動性激越;嚴重者可出現幻覺、妄想等精神病性症狀。

每次發作持續至少2周以上、長者甚或數年,多數病例有反**作的傾向,每次發作大多數可以緩解,部分可有殘留症狀或轉為慢性。

求救求心理達人 心理醫生我外婆自十幾年前,聽到電臺買藥的人說些藥如何如何

這種情況就是顯然的上癮嘛,你不要著急 先理智的找出原因,老人家上癮的原因是什麼,是思想上的勾引 人老了,容易信那些神神道道的玩意兒 還是藥物裡面成分 建議查一下 相信查處原因 你自己也應該知道怎麼做 如果那家店有問題 直接打 到消費者協會 可以考慮110把禍根一鍋端了,永絕後患 穗子和子一 外婆是一...

結婚十幾年的人,仍然能對老婆十分欣賞,是怎麼做到的呢

魚麗麗魚魚魚 在一段婚姻中,夫妻兩個人必須有共同的興趣愛好。可以互相鼓勵一起分擔生活中的家務活,丈夫可以通過做家務活來體驗一下作為妻子每天需要為這個家付出的辛苦。妻子也可要理解一下老公每天工作了一天的辛苦。一個女人無求回報的為了丈夫每天做飯,打掃衛生,伺候公婆,孩子懂事,這一切的一切都歸功於老婆,所...

我是江蘇泰州人,在常州企業上班十幾年,現在由於工資低自行辭職,常州可不可以

劉 老鄉 泰州咋樣啊?我估計明年也去,我也是山東的 人性乃欲 上點 比蒼白的文字更能說明問題 江蘇有幾個地級市? 我愛的 江蘇省有十三個地級市 南京,蘇州,無錫,常州,鎮江,揚州,泰州,南通,淮安 原淮陰 連雲港,鹽城,徐州,宿遷。截至2018年5月,江蘇省共轄13個地級市 22個縣級市 19個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