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字型,求字的好看字型寫法

時間 2021-05-04 01:20:52

1樓:

好看的字型有:漢儀尚巍手書、騰祥伯當行楷簡、潮字社凌渡鯤鵬字型、段寧毛筆行書、王羲之書法字型、漢儀秦川飛影w、漢儀程行簡、日文毛筆、葉根友刀鋒黑草、李旭科書法、大髭115字型(ohhige113)、方正呂建德字型、禹衛書法行書簡體。

1、漢儀尚巍手書

非常有氣場的一款字型,而且很有力量感,非常適合作為封面標題。

2、騰祥伯當行楷簡

騰祥伯當行楷簡是一款融合了楷體、行書的新型字型,這款字型字形十分優美,筆鋒細膩。

3、潮字社凌渡鯤鵬字型

潮字社凌渡鯤鵬字型非常大氣,有一種毛筆字的感覺。筆畫流暢,非常有力道。

4、段寧毛筆行書

段寧毛筆行書字型是一款用於毛筆書法設計方面的字型,很有歷史氣息,非常適合一些古風ppt的設計。

5、王羲之書法字型

顧名思義,根據王羲之的書法,開發的一種書法字型,是一種繁體字,放在ppt中效果非常好。

6、漢儀秦川飛影w

漢儀秦川飛影w是一款帶有古典氣息的漢儀字型,線條張揚肆意,富有運動感,特徵鮮明,可以用在中國風的設計方面。

7、漢儀程行簡

漢儀程行簡字型也是漢儀出品的一款中文字型,筆畫柔和,看起來非常舒服。

8、日文毛筆

日文毛筆字體是一款非常漂亮的毛筆書法字型,筆畫連續,很有力量,唯一的不足可能就是字型不夠完整,有些字沒有。

9、葉根友刀鋒黑草

葉根友刀鋒黑草是葉根友先生開發的一款創意書寫字型。該字型筆畫風格猶如刀鋒劍影,字裡行間有透露著犀利,有一股俠義之風。

10、李旭科書法

李旭科先生所創,書法字形結構潑灑奔放,書法韻味十足,是乙個非常漂亮的書法字型。

11、大髭115字型(ohhige113)

大髭113字型又名ohhige113字型,這是一款結構灑脫的毛筆字體。給人感覺非常大氣,而且筆鋒很強,非常適合一些中國風的ppt設計。

12、方正呂建德字型

方正呂建德字型是具有手寫風格的字型,這款字型筆鋒非常的犀利,有些類似於草書。

13、禹衛書法行書簡體

禹衛書法行書字型是一款用於藝術設計方面的字型,由簡體有繁體兩個類別,非常有設計感,適合用在ppt的封面。

2樓:蒼狼_白鹿

任何書法字型,只要寫好,都好看。

書法字型,傳統講共分行書字型、草書字型、隸書字型、篆書字型和楷書字型五種,也就是五個大類。在每一大類中又細分若干小的門類,如篆書又分大篆小篆,楷書又分魏碑唐楷之分,草書又分章草、今草、狂草之分。

初學書法,可以楷書或者行書開始著手練習。

楷書:楷書也叫正楷、真書、正書。由隸書逐漸演變而來,更趨簡化,橫平豎直。《辭海》解釋說它「形體方正,筆畫平直,可作楷模」。這種漢字字型,就是現在通行的漢字手寫正體字。

行楷:行楷,也稱「漢字行楷手寫體字形」,是偏重於楷書書寫筆法(法則),比楷書行筆自由,又比行草規正的行書字型。或曰:

是漢字在楷書基礎上簡約書寫筆畫、增強書寫映帶、表現書寫意趣以適當加快書寫速度的,少量改變書寫筆順,且具較強易識、易學特徵的實用性手寫體字型。

3樓:北問邇

方正字跡-呂建德行方正字跡-典雅楷體楷八大山人字型試用版方正清刻本悅宋簡體典雅型:方正宋刻本秀楷簡體康熙字典體(繁體方正蘇新詩柳楷簡體柔美型:方正簡啟體長城中行書體 靈動型:

祥南行書體 方正靜蕾體 井柏然字型 瘦金體

在廣告、平面設計中常用的漂亮字型有哪些呢?

4樓:字型視界

5樓:開心果乖乖女

文鼎中特廣告體

文鼎竹子體

方正稚藝

方正少兒

方正胖娃

方正平和

方正康體

方正姚體

創藝科行楷

方正新秀麗

6樓:__纏

http://font.knowsky.com/這個bai**看

du一下吧

zhi~很多

dao字版體的。權

7樓:匿名使用者

字型是平面設計師運用在廣告,平面版式中的情感的外在表現形式,通過不同的字型運用,可以表現為輕鬆、活潑、大氣、古典、童真、簡約等版面情感。

求字的好看字型寫法

8樓:宮秋英訾黛

我還是看好書聖王羲之的草書字型【範】。硬筆字與毛筆字寫法在力度、筆順、間架結構,完全一樣。僅僅是筆道粗細不同。

9樓:賴景明關未

你可以在word文件裡面修改的,裡面有很多藝術字的格式,你選中要修改的字,再選擇一種藝術字就ok了

那種鋼筆字型最好看,練哪種字型的鋼筆字比較好看呢?

鋼筆字型沒有好看了,只有毛筆字型好看 鋼筆字型要想好看,還是按照毛筆字型的字型寫比較流暢那是幾千年的中華流傳下來的精華,是藝術精品.鋼筆字才幾年啊,還有不要去練什麼龐中華的鋼筆字,去問問書法家,什麼是才是真正的書法?好看這詞很籠統,電腦打出的黃草字也挺好看的,但是真的藝術是欣賞的,不是好看那麼簡單的...

幾種好看的藝術字型,謝謝,推薦幾種好看的藝術字型,謝謝!

看你要做什麼用嘍,美術體的話,就是華康字型嘍,華康少女體,海報體什麼的 司馬光大學了麼甜品牌日常用品 誰能幫忙我設計乙個漂亮的文字水印 最好是藝術字型的,希望美觀大氣的 謝謝各位好心的大大了 20 水印的話一般不要用太藝術的字型 水印是為了辨別 原創 正規一些 用黑體 或者加粗的字型 一是正規 二是...

好看的字母字型,比如M還是M只是那個M看起來很漂亮。有沒有?最好字母

糖葫蘆衝衝衝 連體挺好看的。1,正體 印刷體 segoe ui light poiret one等幾款纖細的字型,優雅簡潔,尤其適合現在流行的扁平風格。微軟雅黑等幾款稍微粗的無襯線字型,在正文裡面大量使用方便識別。2,tahoma比較圓潤,給人以親切感。times new roman是一款比較經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