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字如其人,你的字是什麼樣的

時間 2021-05-04 01:21:55

1樓:不易多

不會寫字沒面相,開心沒。

2樓:不平好鳴

字表現了乙個人對線條美的理解。當然也是對藝術的追求。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字比較狂...我人就不這樣....我人很蒼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樓:5575此間少年

鬧半天書法家都在這呢!

5樓:來自世界之窗積極的菠菜

心血來潮,隨手寫了幾個。

6樓:風清雲淡老司機

書法千變萬化,投其所好。我覺著只要看著舒服的字都是好字,不要以自己的模組化要求別人,評頭論足,多認可別人豈不更好?

7樓:步馬蘭皋

去年臨公尺芾《蜀素帖》區域性

8樓:貝塔找舒克一起開坦克

不可否認的一點是,字越差,心態越不平和。

9樓:來自馬頭山欣慰  的鵝掌楸

人如其字,這句話對印刷體式的工藝書寫無效……哈……

10樓:杭州阿華

應說字如古人,意沒自我,凡書寫的,都是故人語

11樓:懂感恩的學步人

誰知寸草心?還是誰知寸心草?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字頂天立地,符合我的性格

13樓:day噬靈雷電

我的字比這高幾個檔次

14樓:

我善行草近狂草自諛筆法得心應手,願與好者同賞。

15樓:沉夜孤星

天天在學校裡學習就是我的工作,一天面對這麼多課就是我學習的主要內容,感覺特別的累,上了大學後不見特別的輕鬆,反而更加的難過。

16樓:峰佘無敵

字如其人,從乙個人寫的字中可以看到乙個人為人處世的方式,和他對待事物的態度,同樣的乙個人對待事物態度也會決定字的好壞。

可否聊聊字如其人有依據嗎,朋友們來聊聊,字如其人這個說法有道理嗎?

字型結構間隔較大 字與字之間不緊密的,通常代表書寫者開朗 豁達 思維巨集觀 不拘小節 不求精確 不夠嚴謹,這些都能從字裡看出來。乙個人做事的態度決定了乙個人在他人中的形象,同樣乙個人的字也代表了乙個人的形象,那是因為人寫字的每一筆劃是否到位,就跟乙個人做事一樣是不是認真到位,代表了乙個人的為人。字如...

俗話 “字如其人”,我們要怎樣讓孩子寫一手好字

東啊籬 可以讓孩子從小上一些書法課,買一些字帖練習。有目的培養跟引導。 陽光明媚老師 讓孩子能夠練好書法的方法有,每天堅持寫兩篇小字,一篇大字。堅持下來就會有成果。 永老師解答 讓孩子寫一手好字,就要培養孩子練字的習慣,給孩子買一本字帖,讓孩子主動練字。 青島小魚聊創業 利用週末的時間,讓孩子跟著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