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怎麼寫才好看,字要怎麼寫才好看?

時間 2021-05-04 01:12:30

1樓:淡蘭蕙藤芹

想要寫出漂亮的字,首先要有一定的審美觀,能辨別出乙個字到底是不是真的好看。有些字乍一看下是不錯,但如果仔細研究起來,就美那麼好看了。

選好要寫的內容,開始臨摹。

臨摹是練習過程中最重要的一點,很多人在臨摹字帖或者別人寫的字的時候,總是寫得不像,其實這最主要的乙個原因就是寫太快了。寫得快了,就臨摹不出字裡行間的那種軌跡,也就不能把字寫的像了。

當然,每個人剛開始寫的時候肯定是寫不像的,這需要花大量的時間去練習,往往乙個字就要重複的寫上幾十次,直到像了為止。

拿筆者為例,當初剛開始練習的時候,是臨摹別人寫的字的,經常是乙個字就臨摹了滿滿的一頁紙。

人們覺得練字沒效果,很大程度上是因為他們沒有堅持練習。不管做什麼事,都要堅持下去才會有所進步。

在臨摹了一段時候後,基本上就能學會一些字的寫法了,這個時候,我們不光光在紙上練習了,更要開始在平時的學習工作中運用起來。每當寫到自己練習過的字的時候,就要用那種方式去寫,遇到類似的字,也要想辦法從學過的字裡找出組合的筆畫。時間久了,自然而然就能帶動別的字,也就開始漸漸有所進步了。

4最後,要脫離字帖,開始逐漸的再工作生活中使用自己學習的字型,並慢慢的根據自己的字型特點,寫出真正適合自己的字型。

2樓:小鳥的奢望

練字要是要練基礎的 如果基礎打不好 我不知道還有什麼捷徑了 建議你先練習寫鋼筆字 不要潦草 一筆一划的來 而且要天天堅持 可能會辛苦些 可是不付出 **有回報呢

3樓:·瀟~瀟

用字帖 而且鋼筆和鉛筆才能練出字 油筆和簽字筆是不行的 用鋼筆練好後 用油筆寫字自然也就漂亮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總之就是多寫 多練 也不要盲目的只顧寫了 要從中理解...

字要怎麼寫才好看?

5樓:從心諾駱景

自己感覺:第一,好認;第二,順眼;第三,可供欣賞。

要把字寫好,不是心血來潮,練十天八天的事,需靜下心來,勤寫勤練。

6樓:篤行在路上

寫字主要是工整;

還有字型的整體排版。

還有勻稱型。

這樣才可以的

阿字怎麼寫才好看,各位老師阿!怎麼才能把字寫的漂亮好看

華藝時空 阿 字 歷代名家名帖的行書寫法參考 各位老師阿!怎麼才能把字寫的漂亮好看 宬喴 對著毛筆字帖的筆畫和字 建議練楷書,柳公權的不錯 來練習鋼筆中的美工筆字.要注意仔細觀察毛筆字帖的筆畫.注意把自己鋼筆字和毛筆字帖的比較.有興趣的話也練練毛筆,那樣對字的感覺會更深的 我的字就是這麼來的.練好感...

草書怎麼寫才好看啊,韋奇 草書怎麼寫才好看?

問的摡是創作吧。首先是筆者的神,如飲食握筷,無拘無束,信手拈來。其次是構字熟,即寫 自己的字 素練別人的字,久之成自己的字 再者通其章法 墨法,自然好看。韋奇 草書怎麼寫才好看?草書比行書又進一步簡化,稱 一筆書 它有楷書的骨架,但已經 刪繁換復筆速帶 字的結構,和形態都有著極大的變化。為了運筆簡潔...

繡鞋墊怎麼繡才好看,十字繡鞋墊怎麼繡才好看

霹靂啪啦 鞋墊可以按照下面的繡法去繡 剪紙貼花繡法 是將要繡的圖案先剪成一幅剪紙,而後貼於鞋墊上,然後再用平針繡線覆蓋完成。此法由於應用了剪紙的樣式 顯得古樸渾然 看上去略帶立體感,這種繡法現已少見 平針繡法 此繡法較為簡便易學,是將選好的圖案草稿勾畫於鞋墊上,然後用平針直接繡制。很多女子的手頭都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