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子牙封神之前天上有神嗎 如果有,又是什麼樣的神

時間 2021-05-02 20:35:15

1樓:轉身回眸之間

是有的,在月合老人的口中,符元仙翁就是牽紅線的,而他是跑腿執行任務的。這也就說明他們兩個已經有權利給人間的人們牽紅線。證明他們兩個已經有了天庭官職,是封神之前的神。

2樓:呼

有神呀,比如昊天,我感覺封神榜這一堆神就是上去當昊天的跟班或者說服務人員的。對了,不要忘了,盤古可是創世神。

3樓:武陵春倦

神族已有,比如龍族和玄鳥,此外還有創世神,女媧伏羲,他們在混沌之初就已經存在了,與天地共生,並且建立了人界,是最早的神靈。

4樓:lxy施冕

其實,在封神大戰之前,天上就已經有了許多神靈。被哪吒打死的夜叉李艮,是玉帝御筆點差。被哪吒打死的龍族三太子,是御封的行雲布雨之神。

5樓:百度id你好呀

我覺得應該有,而這封神榜也是天宮中空缺的職位。而其他的神仙,就比如大家所熟知的太上老君,玉皇大帝等,都是已經存在的。

6樓:秣駒影評

肯定沒有啊!也就是說在之前有很多有能力的人。但是說他的出現,然後就是決定了就週超他們的勝利?所以說其實就是封建,姜子牙他封的是最多的,這個是毋庸置疑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封神之前肯定是有神仙的,因為我們可以知道在這場大戰中有許多神仙過來幫忙,所以肯定之前也是有的。

8樓:

在他封神之前肯定是有神的啊,不然誰封的他,還有不可能世界就他乙個神吧。這樣人家很孤獨的,再說了東海龍王他也是乙個掌管東海的神靈。什麼南海,北海,西海都是有掌管的神靈的。

9樓:小劉侃封神

姜子牙封神之前天上有神嗎?如果有,又是什麼樣的神?

10樓:宇宙大**

一共有幾百個吧,就如土行孫等奇人異士的土遁,手中長眼、雷震子;陸壓的躬身殺人術等。

還有封神榜所封1、角木蛟(柏林)2、鬥木獬(楊信)3、奎木狼(李雄)4、井木犴(沈庚)5、牛金牛(李弘)6、鬼金羊(趙白高)7、婁金狗(張雄)等

哈哈哈著這麼多你記住了嗎

姜子牙封神前天上還有神嗎?是什麼樣子的神呢?

11樓:羊羊羊楊雲飛

在姜子牙封神之前,天上其實已經有一些神了,而這些神分為三類,

一、道教三大始祖;第

二、開天闢地之前就有了的神;第

三、天庭中的神仙。

一、道教三大始祖首先要說的就是道教的三大始祖,也就是我們常說的三清,他們分別是元始天尊、靈寶天尊和太上老君,封神大戰本身也就是他們三位策劃的,所以他們是出現在封神大戰之前的神。另外,《封神演義》中,元始天尊、靈寶天尊和天上老君都是鴻鈞祖師的**,所以鴻鈞祖師必然也是天上一位德高望重的神,但是鴻鈞老祖當時已經是超脫三界之外的存在了,所以鴻鈞老祖在《封神演義》中出現的次數並不多。

二、開天闢地之前就有了的神其次要說的就是開天闢地之前就出現了的神,例如當時派遣軒轅墳三妖去迷惑商紂王的女媧娘娘,就是一位開天闢地之前出現的上古女神,相傳人類都是女媧娘您塑造的。除了女媧娘娘之外,還有很多神是在開天闢地之前就出現的,例如火神祝融、水神共工、木神句芒、金神蓐收和土神后土等,他們在六界之中分別掌管這火系、水系、木系、金系和土系,由於他們也是超脫三界之外的存在,所以他們也很少出現在《封神演義》、《西遊記》等神話作品中。

三、天庭中的神仙最後要說的就是當時天庭中已經有了的神仙,《封神演義》中其實是有神仙的,當初女媧娘娘打算直接殺了商紂王,但是天上卻突然傳出兩道金光來提醒女媧娘娘不要這麼做,而這兩道金光就是天庭中的神仙施的法術。但是《封神演義》中並沒有具體描寫天庭上的神仙都有誰,所有我們也無從得知了。

12樓:小企鵝達人老師

在姜子牙封神前,天上也是有神的,只不過,相對來說少一點而已,比如太上老君,元始天尊,通天教主等,都是比較大的神仙。

13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姜子牙封神之前天上還是有神仙的。天上都是以一些原始的神仙為主。為了更大的擴大神仙的人數,所以才有了封神之戰。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神,帝俊、東皇甚至是三清都是封神之前的神,大多是原始神,個個神通廣大,道行深厚。

15樓:小劉侃封神

姜子牙封神之前天上有神嗎?如果有,又是什麼樣的神?

封神之後,姜子牙會是什麼結局,封神榜中姜子牙最後是什麼神啊,怎麼封了半天沒他自己啊

斯文卿相 封神後,姜子牙得了個更好的結局,跟楊戩 哪吒等差不多 封神榜中姜子牙最後是什麼神啊,怎麼封了半天沒他自己啊? 修羅之雪 姜子牙是封神的,當然不會把自己封進去啊,他是屬於後臺,跟封神榜上的前臺的神不是一個概念,封神榜上的神就是電腦裡的應用軟體,姜子牙是裝這些應用軟體的那個玩電腦的,你認為玩電...

姜子牙封神為什麼不封自己呢,封神榜中,姜子牙封了眾神後,為何不封自己呢?

姜子牙雖然封了很多神卻沒有封自己,民間傳說姜子牙是元始天尊的小徒弟,姜子牙伐紂成功之後就奉命封為眾神,等到封完眾神後發現位置已滿,姜子牙執掌封神榜和打神鞭,他在民間蓋房子,房頂會留下姜太公之位。封神演義 中有鄭倫 陳奇二將,鄭倫有一手哼鼻的絕招,遇到來敵,鼻子一哼,噴出白光兩道,能吸人的魂魄。陳奇上...

姜子牙為什麼封神

封神?說白了就是 選拔。天界開出來沒人住,不就不好玩了。所以三老頭一合計,封神可也不能說封就封。打一仗,哪位比較強的封神,再加官職。封神榜是明代成的書,有可能是科舉考試的問題。寫的人想既然考不上,不能做官,所以就寫一本 俺不做官了,眾凡人慢玩俺成仙去了。 封神一事與闡教與截教之爭有關。當時兩教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