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礦石結晶含有什麼,這是什麼礦石

時間 2021-05-02 19:56:59

1樓:

準確的說,應該是「礦物晶體」。也有人稱「晶體礦石」。

礦物晶體的種類很多,有紅色矛頭狀的辰砂、柱狀晶體或者成為晶簇的雄黃、有棕黑色厚板狀晶體的黑鎢礦、也有以集合體出現的孔雀石、長柱狀透明或半透明的水晶、塊狀和薄片狀的自然金、螺旋狀和樹枝狀的自然銀以及不同顏色的瑪瑙等等。

礦物晶簇是指由生長在岩石的裂隙或空洞中的許多礦物單晶體所組成的簇狀集合體,它們一端固定於共同的基地岩石上,另一端自由發育而具有良好的晶行。晶簇可以有單一的同種礦物的晶體組成,也可以由幾種不同的礦物的晶體組成。

晶體是內部質點(原子、離子)在三維空間週期性重複排列(即有序排列)的固體。由於質點呈有序排列,晶體內部就具有格仔構造,稱為晶體結構。不同晶體,其質點種類不同,質點的排列方向和間距不同,因而具有不同的晶體結構。

所有的礦物,在適合的地質背景下,自然環境條件允許(擁有溶洞或裂縫),就有可能發育成礦物晶體或礦物晶簇。

礦物晶體是具有科研和觀賞雙重價值的珍奇資源,是大自然賜予人類天然、獨特、精美、珍貴的不可再生的藝術品。

2樓:小鼓戰鬥隊

不像是礦石,很像碳化矽,是一種工業產品,用於做砂紙砂輪等。

這是什麼礦石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可能是bai鐵礦石,並且是硫鐵

du礦,也稱zhi為黃鐵礦。是地殼中分dao布最廣的一版種硫化物礦物,權主要成分是二硫化亞鐵(fes2),純黃鐵礦中含有46.67%的鐵和53.

33%的硫,工業上稱其為硫鐵礦。經常呈立方體、五角十二面體等晶形或塊狀集合體,見於多種成因的礦石和岩石中;而煤層中的黃鐵礦往往成結核狀產出。因其淺黃銅的顏色和明亮的金屬光澤,常被誤認為是**,黃鐵礦是提取硫、製造硫酸的主要礦物原料。

你用火燒後發出刺鼻的就像嗆人的味道就是二氧化硫的味道,進一步說明就是硫鐵礦。至於你說的在黑暗的地方兩個石頭快速摩擦會有火芯飛濺,說明含有石英,就是二氧化矽,是構成礦石的常見的成

4樓:匿名使用者

據**看,這是屬於硫化物類的礦物,名叫做輝銻礦(stibnite).輝銻礦,化學成分是三硫化二銻 sb2s3.鉛灰色,表面常呈帶藍的?

色。粉末成灰黑色。金屬光澤。

經常結晶呈柱狀,...

5樓:匿名使用者

礦石的種類很多,我國的礦石種類豐富大約有一百七十一種,居世界前列。主要有頁岩,砂岩,石灰岩,大理岩等。

6樓:3兵6哥

屬於礦物巖晶體,很像水晶但還不是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花港巖,不,值什麼線。

8樓:匿名使用者

石英石吧,幾百公尺底下開採出來的。

哪位知道這是什麼石頭或者礦石,上面還有很多類似食鹽的結晶

9樓:曹家晚矽灰石粉

感覺方解石 碳酸鈣 含鐵,說錯了不要見怪

10樓:的大人物

lz圖呢 沒圖不好說啊

這是什麼礦石

碳酸鹽質玉,不值錢,主要成分方解石,因此也叫方解石玉。少部分內部含有透閃石,硬度較高。色彩因其中含有的雜質不同而變化,如含鐵錳時為淺黃 淺紅 褐黑等等,但一般多為白色或無色。 卯悅可 看起來上同框。誒,錄音右眼就看也看不清吧。見你一下看看是什麼框。 看上去好像是含金量挺高的一塊礦石,金礦石吧? 瀧奧...

問下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

廣邑子 這是杜鵑品種之 西洋杜鵑。屬杜鵑花目,杜鵑花科常綠灌木,最早在荷蘭 比利時育成,是中國杜鵑與歐洲杜鵑經過反覆雜交選育而成的,其中以春鵑為多。因最初在比利時繁殖推廣最多,故又名 比利時社鵑 杜鵑花株形矮壯,花形 花色變化大,色彩豐富,是杜鵑花中最美的一類。也是世界盆栽花卉生產的主要種類之一。喜...

這是什么小說,這是什麼小說?

風君侯 這個 的內容,你可以上網上來搜尋。在網上搜尋以後就可以知道是什麼 了。 魂歸夢見你 樓主 pcn 2011 08 11 12 17 53 只看此id 小時候看的 帶法術的兩國相爭吧,中國古代的事情 一方的法師用一枚銅錢施法,對方的將領進入了另一個空間 他在那邊娶妻生子其樂融融 突然有一天好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