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歡的手錶的那個扣帶壞了,拿去手錶店換,那它那個沒有我錶帶的顏色,可以直接重新換個手錶帶嗎

時間 2021-05-02 19:55:59

1樓:棉花愛上棒棒糖

可以,很多專賣店和手錶維修店都有的

2樓:名錶維修服務中心

【手錶保養維修可參考去北京西城區西單大悅城寫字樓702】服務中心提供瑞士手錶的錶帶定製,清洗保養,鑑定,翻新,故障內維修,手錶外觀容件損壞更換,錶帶更換服務。本店技師都經過嚴格專業技能培訓,並提供兩年的售後保障服務。服務中心依照手錶廠家指導現場**,**透明,無隱藏消費,無追加收費。

錶扣怎麼更換:很多手錶佩戴者在手錶錶扣壞了後,自己購買了新的錶扣想要自行更換,但是對於沒有過實踐經驗和對手錶結構不了解的,在拆卸重灌錶扣時會出現很多問題,造成不必要的麻煩。錶扣的材質也是不一樣的,如果購買的型號不同、材質不好、閉合強度差、容易變形等,很可能造成手錶丟失、掉落;使用的錶扣閉合開關手法不好不方便,會很容易損傷錶帶。

錶扣壞了怎麼辦:手錶錶扣可能斷了、小舌頭掉了是不需要更換錶帶的,只需要更換錶扣就可以。更換錶扣需要到專業正規的手錶維修機構進行,這樣既能保證錶扣的質量、也可以換到原來型號的、還有更多種樣的錶扣可以選擇。

如果你喜歡的那個男生,他只把你當妹妹,你會怎麼做

有點自尊吧,做朋友,隨隨便便就是個妹妹的人也不是什麼好人 你要喜歡他,就跟他表白。試試,不行話你不怕沒面子就使勁追吧!我試過,到手了。祝你成功 多做讓他感動的事打動他。強求,死纏爛打,然後偷偷離開,他後悔時突然出現,驚喜!ok!先做妹妹,讓其他女生沒法插足,只要努力過,也不憒憾 把他當普通朋友,不做...

如果有一天你知道你心裡喜歡的那個人喜歡別人那你會怎麼辦

偶爾 我先去告白 然後在看情況 畢竟會怕後悔 對他表明你喜歡他很久了 熊熊雅韻 一個人遊走在路上,看著來來回回的人群,耳邊忽然迴響起朋友問我的一句話 如果有一天,你愛的人突然告訴你,他愛上了別人,你會怎樣?放開她 這是我的回答 聽著我的答案,朋友接著問我 難道,你就不想去堅持那份愛?呵呵 如果,真的...

如果你喜歡的人說,她不喜歡你了,如果你喜歡的人說,她不喜歡你了?

她不喜歡你,找乙個喜歡你的人不得了,有什麼大不了的。放棄吧!不要執著於沒有結果的事情!那是痴情了!哎.感情這東西說不清楚.千奇百怪的.就是因為他有這樣的魔力才會有了各種事情發生.甚至一直發展到現在這個國家 那就告訴對方你開心就好.告訴她或他,只要你過得比我好!要是沒有希望就近早放棄 這麼拖著你痛苦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