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 喬丹到底是怎麼長高的,喬丹多大年齡長高的

時間 2023-05-10 06:18:06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樓主想問的是怎樣才能增高吧,呵呵你現在尚未滿25歲,那麼只要你遵行下面所說的飲食方法,仍然有機會再增高一點。

要想增高,應該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有中"胺基酸"的食物,如:麵粉、小麥胚芽、豆類、蝦、螃蟹、貝類、海藻、牛肉、雞肉、肝臟、豬腿肉、蛋、牛奶、乳酪及深色蔬菜等。

反之,白公尺、糯公尺、甜點等食品則應盡量不吃。可樂與果汁也少吃為妙,因為其中所含的糖份多,會阻礙鈣質的吸收,吃多了會影響骨骼的發育。此外,鹽也是增高的大敵,必須養成少吃鹽的習慣。

讓我們介紹幾種促進增長維護健康與身段的理想食物:

1、百分之百的蛋白質:蛋白質能使體內多餘的脂肪很快地燃燒掉,使體重減輕,又可增強身體對疾病與疲勞的抵抗力。攝取蛋白質對健康有很大的稗益,這是專家們共同的意見。

2、動物性蛋白質,在肉類、魚、蛋等都含有多量。

3、蛋:各種動物性蛋白質之中,蛋是最重要的食物。蛋也有製造細胞的各種氨基酸,所以用餐時吃蛋,一定可以發揮優異的效果。

4、早餐不能省掉:有許多怕胖的女孩,都忽略了早餐,事實在西洋人眼中,早餐才是一天的主餐,不管體重多少,早餐一定要吃。

5、、少吃零食:零食如糖果、巧克力、花生等,大多都含有高量的熱量,實在危險,不吃零食不行的人,不妨學模特兒咬紅蘿蔔。芹菜或熱量少的食物。

6、量要多而熱量要少:每個人都有食慾,大小不同而已,既想滿足食慾又要**,就該選擇此類食物,水果西瓜即是,即使吃得滿肚子,卻幾乎沒有熱量;蔬菜湯也是。

7、維生素的補給:如前所說,維生素是生命的泉源,為了美容及營養,每天要補給充分的維生素。

8、、少飲酒:因為酒精的熱量很高,取代了脂肪的燃燒作用,體重自然增重。

9、多作運動:讓多餘的能源盡量消耗,存積在體內,會轉化成脂肪。

10、多吃生菜:如紅蘿蔔。芹菜等卡路里少的食物,生菜未經煮食,養分沒有被破壞。

許多模特兒都有隨時伸手吃食生菜的習慣。 希望對樓主會有幫助,也希望能達到夢寐以求的高度,像喬丹一樣馳騁賽場,翱翔天空!

2樓:匿名使用者

^_^其實喬丹並不是很高,他蹦的高而已!樓主應該正在發育,建議多運動,桌球、籃球之類的很有效的,祝你夢想成真!

喬丹多大年齡長高的

喬丹長高的方法是什麼?

3樓:帳號已登出

堅持鍛鍊和放鬆。

19歲的那年,喬丹突然一下子長高了20厘公尺,據悉那個時候,喬丹正在讀大學第一年,當時除了每天打球之外,喬丹還會刻意讓自己的身體處於乙個輕鬆的狀態;

睡覺之前的時候,他都會用自己的雙手抓住門楣,讓雙腳處於一種懸空的狀態來放鬆自己,每天都要堅持半小時以上。

就是通過這樣的方法,喬丹從公尺瘋長到公尺。並且在以後順利的進入到了nba聯盟中。

喬丹家族沒有高個子。

喬丹的父親身高是173cm,母親是168cm,都是很普通的身高,所以,喬丹的幾個哥哥姐姐身高也都是很普通,其中喬丹重點提到了他的哥哥,打球非常好,常常打得喬丹沒脾氣,也是因為身高不行而不能在籃球場上有所建樹。

喬丹被球隊拒絕很傷心,他也知道自己的天賦不是很好的,所以只能寄希望於這種類似幻想的方法,希望能有什麼奇蹟發生。而奇蹟也確實就這麼發生了。

喬丹在使用這種方法以後的一年半時間裡,身高迅速由175cm長高到了198cm,順利的進入了校隊。這簡直是個奇蹟,最不可思議的是,喬丹的家裡面,沒有人有太高的身高的。

喬丹長高方法是什麼?

4樓:侃侃說民生

喬丹在他的自傳中提到他當時靠著每天將自己懸掛在空中,希望能借助引力來幫助自己長高。

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2023年2月17日生於美國紐約布魯克林,前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得分後衛,綽號「飛人」(air jordan),現為夏洛特黃蜂隊老闆。

1996-98賽季,喬丹榮膺個人職業生涯第10次(共10次)nba得分王以及第5次(共5次)常規賽mvp,並再次率領公牛隊3奪(共6次)nba總冠軍,自己當選共第6次總決賽mvp。

2023年4月16日,麥可·喬丹在職業生涯最後一場奇才主場對陣76人比賽的賽後正式宣布退役。作為公認的史上最偉大的籃球運動員,麥可·喬丹在2023年9月11日正式入選奈·史密斯籃球名人紀念堂。

喬丹是乙個偉大的球員,不管他離開籃球場多久,他還是喬丹,他是乙個聰明的球員,如果他調整好自己,他是最有威脅的球員。

擁有驚人的身體素質的喬丹,可能是最強的得分手。在nba史上還沒有乙個人可以像喬丹這樣在攻防兩端同樣做的如此完美。喬丹同樣還是乙個隊中的關鍵人物,乙個值得信賴可以讓他去投最後一球的人物。

喬丹長高20cm的方法是什麼?

麥可喬丹身高

5樓:曦顏緋戀然

身高是公尺,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全名麥可·傑弗里·喬丹(michael jeffrey jordan),2023年2月17日生於美國紐約州布魯克林,前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得分後衛/小前鋒,現為夏洛特黃蜂隊老闆。

喬丹在2023年nba選秀中於第1輪第3位被芝加哥公牛隊選中,職業生涯曾效力於芝加哥公牛隊以及華盛頓奇才隊,新秀賽季當選nba年度最佳新秀。1986-87賽季,喬丹場均得到分,首次獲得nba得分王稱號。

1991-93賽季,喬丹連續2次榮膺常規賽mvp)和3次總決賽mvp(fmvp),率領芝加哥公牛隊3奪nba總冠軍。2023年10月6日因父親被害而宣布退役,兩年後宣布復出。2023年入選nba50大巨星。

1996-98賽季,喬丹榮膺個人職業生涯第10次(共10次)nba得分王以及第5次(共5次)常規賽mvp,並再次率領公牛隊3奪(共6次)nba總冠軍,自己當選共第6次總決賽年1月13日在勞資談判失敗後再次宣布退役,兩年後在華盛頓奇才隊再次宣布復出。喬丹的職業生涯年年入選nba全明星陣容(共14次)並3次當選nba全明星mvp,10次入選nba最佳陣容一陣,2023年入選nba最佳陣容二陣,2023年榮膺nba年度最佳防守球員,9次入選nba最佳防守陣容一陣,3次榮膺nba搶斷王,兩次奪得nba全明星扣籃大賽冠軍,2023年以及2023年奪得奧運會金牌。

2023年4月16日,喬丹在職業生涯最後一場奇才主場對陣76人比賽的賽後正式宣布退役。作為公認的史上最偉大的籃球運動員,喬丹在2023年9月11日正式入選奈·史密斯籃球名人紀念堂。

6樓:念卿天涯

公尺。

喬丹身高公尺,這在nba,頂多算是個中等身材。但是喬丹的身體素質非常突出,他身體肌肉中的脂肪比重只佔2%,通常脂肪佔5%就被譽為運動天才。

他也是極少數年過三十,表現並未明顯衰退的奇蹟運動員。經過測驗,喬丹的百公尺速度是10秒7,跳遠成績為公尺以上。

7樓:呀靖裙

公尺。麥可·喬丹,全名麥可·傑弗里·喬丹,2023年2月17日生於美國紐約州布魯克林,前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得分後衛/小前鋒,現為夏洛特黃蜂隊老闆。

8樓:小小光明曲

198cm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全名麥可·傑弗里·喬丹(michael jeffrey jordan),2023年2月17日生於美國紐約州布魯克林,前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得分後衛/小前鋒,現為夏洛特黃蜂隊老闆。

9樓:james勒布朗

198cm。

麥可·喬丹(michael jeffrey jordan)2023年2月17日出生於美國,男,是前美國nba職業籃球運動員,主打位置為得分後衛或小前鋒,球衣背號為23號。

10樓:花花月亮島

麥可·喬丹 - 身高。

198cm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全名麥可·傑弗里·喬丹(michael jeffrey jordan),2023年2月17日生於美國紐約州布魯克林,前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

11樓:接初曼

麥可喬丹身高是1公尺98厘公尺。

喬丹是怎麼長高的

12樓:小七話體育

喬丹如何在兩年內長高20釐在籃球領域,喬丹可以說是歷史第一人,被稱作神的男人,nba聯盟裡一半以上的巨星都把他視為偶像。無論是在個人的榮譽上,還是對球隊的貢獻上,他的成就都無可挑剔。

13樓:在崇武古城塘釣的哈密瓜

體育鍛煉+科學營養+單槓倒吊。現在有賣倒吊增高器的,主要就是鍛鍊和營養了。

14樓:阿

他怎麼長高的關你叼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由於人體本身的因素而言。

喬丹怎麼能長那麼高啊?

16樓:網友

喬丹在籃球中應該算不高的,姚明那才叫高。

其實喬丹高中時身高不高,曾被踢出高中校隊。

有史以來最偉大的球員居然被踢出蘭尼高中校隊?很多人都有過這樣的疑問,但極少有人去質疑這件事的真偽。直到美國《體育畫報》**用了長達12頁的篇幅,道出了當年的真相。

事實上,喬丹從未真正被校隊除名,只是被暫時安排進了三年級球隊而已。作出這個決定的,是當時只有26歲的年輕教練克利弗頓·赫寧。

因為這個決定,赫寧30多年來承受著極大的壓力。他也曾試圖澄清,但人們顯然更願意相信喬丹所說的版本。

當時,赫寧為了解決校隊平均身高不足的問題,破格將身高6英呎7英吋的二年級球員勒羅伊·史密斯選進校隊。而同樣讀二年級、相對身高較矮的喬丹,被放進了三年級校隊名單。雖然史密斯是喬丹最好的朋友,但好勝心極強的「飛人」無法接受這個事實,回到房間裡抱頭痛哭。

但很快,他便成為三年級校隊的超級球星。

在後來的30多年裡,喬丹不斷以各種真實的或自己想象的「侮辱」作為「復仇」的動力。在名人堂演講上,他仍不忘拿史密斯開涮:「勒羅伊·史密斯,他就是當年把我擠出校隊的傢伙。

他今天也在現場,還是6英呎7英吋,還是和原來一樣高,球技也沒什麼長進。但就是他點燃了我心中的火焰……」

踢」原因:只怪「飛人」身高不足。

包括名帥鮑比·奈特在內的許多人都認為,選秀順位排在公牛之前的火箭和開拓者,2023年沒有選中喬丹是最大的失策。當時,奈特曾極力勸說開拓者總經理斯圖·因曼:「你想要中鋒,那就讓喬丹打中鋒好了!

由於開拓者當時已經有了德雷克斯勒和吉姆·帕克森兩名外線得分手,最終選擇了中鋒薩姆·鮑耶。鮑耶新秀賽季打了76場;第二個賽季做了腿部和腳趾手術只打了38場;第三個賽季只打了5場。經歷了5次手術後,鮑耶被送給網隊,職業生涯草草了結。

開拓者的選擇也成為nba一大笑柄。

但事實上,那個年代,所有球隊都想要大塊頭。就連公牛也是因為奧拉朱旺和鮑耶被挑走了,才極不情願地摘走喬丹。公牛王朝之前,後衛在nba並不受重視。

在大多數球隊經理看來,後衛充其量只能成為得分王,拿總冠軍還得靠中鋒。

所以,缺乏經驗的赫寧遵循傳統思維,選擇大塊頭史密斯而放棄小個子喬丹也是無可厚非的。況且,在高中聯賽中,身高比速度更有優勢,而喬丹在三年級校隊也能得到更多的成長機會。喬丹應該做的,是感謝赫寧的決定,而不是證明他的愚蠢。

麥可喬丹明星生涯最完整的,麥可 喬丹明星生涯最完整的資料。

nba巨星麥可 喬丹職業生涯各個賽季資料?賽季平均每場得分最高次數 得分王 10次 86 87,87 88,88 89,89 90,90 91,91 92,92 93,95 96 96 97,97 98 nba總冠軍次數 6次 90 91,91 92,92 93,95 96,96 97,97 98 ...

麥可喬丹的故事

兒時的麥可 喬丹總會做出讓大人驚出冷汗的舉動。在他兩歲時,有一天老喬丹正在自家後院用手電筒檢查車子的發動機,沒注意麥可好奇地在玩弄電線,小手觸及了電線的接頭,被摔出一公尺多遠,差一點喪了小命。五歲的時候,他的父母禁止他玩斧頭,他不聽。有一次他偷偷拿斧頭到外面去劈柴,結果一不留神,斧頭沒砍中木柴,卻砍...

麥可喬丹最恨哪支隊?為什麼?

他最恨的是活塞隊。因為在那場比賽當中,喬丹覺得對他很不公平,尤其那個教練的態度,已經讓他感到非常反感了。而且在那比賽中把喬丹折磨得很痛苦,所以說喬丹非常不喜歡那支隊伍。他最恨活塞隊,因為這支隊伍他們的人都特別的沒有實力,而且他們也是用了不正當的手段贏得比賽,所以喬丹才會特別討厭。麥可喬丹最恨的隊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