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F跆拳道黑帶一段陡考什麼內容

時間 2023-04-29 01:57:05

1樓:匿名使用者

1.飛5人(就是助跑躍起飛踹擊破)

2.俯臥撐40個(拳上壓)

3.基本腳法(紅黑帶的就是跳後旋。跨步跳後踢等幾種腳法)4.太極七八章。

5.隨機在太極1~6章裡挑選。

6.基本的韓語口令(如裁判標準比賽用語。十秒鐘韓語倒計時。各腳法與拳法的韓語名稱口令)

7.搏擊對打(男生1打2)

8.跳前踢、後踢與跳後旋破板。

大概就這些、、如果你是考道館頒發的黑帶。

基本很快就能拿到。

如果是中國跆協或者是南韓國技院的黑帶。

除了要申請之外。

還要等很長一段時間。

大概要幾個月。

因為他們組織要一年之審批兩次。

就是說六個月一次。

不過通常黑帶一段。

如果你沒什麼需求不會要你辦跆協的。

很快就可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分三項 首先是套路 花郎特爾和忠武特爾 其次是實戰對打 1v1 再有特技 騰空前踢一塊板子(原生板十公分以下皆同) 騰空掄踢一塊 騰空側踢一塊(越腿伸直腰彎抱腿四人)最後是威力擊破 正拳兩塊 反掄兩塊 手刀劈建築用紅磚一塊 所有擊破為剛性要求 必須擊破才能公升段!以上皆為本人考itf 黑帶之經歷。

3樓:匿名使用者

依我所知 itf也是有品勢考級的 總共有24種 itf稱這品勢為(特爾)你所問的黑帶一段 需要考的 品勢叫做 (廣開) 涵義是指 高麗王朝時期的廣開土王 至於內容 目前只知道黑帶前的考級內容而已 對此十分抱歉個人是台籍mma(混合格鬥)教練 目前於深圳執教 希望我的 有幫助到你的問題 如果有不清楚的或者想要詳細諮詢 都可以對我再提出發問 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掏十塊錢來找我,我給你做一條……

跆拳道黑帶段位考試內容

跆拳道黑帶段位考試內容

跆拳道考黑帶

5樓:松農抗慧豔

這個我過一次。

樓主可以借鑑下。

其實每個道館考帶內容都不一樣的。

比如我們把。

太極1章到高麗。

要全考(個人認為太極考的有點多)

乙個特技。所有的基本腿法都要踢一次。

實戰1局(2分鐘)

跆拳道的理論知識。

擊破大理石(男生2塊。

女生一塊)就這些。

其實我覺得。

別的道館也相差不到哪去。

最起碼。太極1章到高麗都要會(有的道館是到8章)知道一些。跆拳道。

理論知識(比如。

跆拳道。精神。

你對它的看法)

還有。所有的。

基本腿法當然要會。

特技最起碼要會乙個。

最後就是。實戰2分鐘。

要能打下來~

你說紅黑帶考什麼。

估計。太極是到8章吧。

我覺得基本腿法都要會。

鍛鍊下身體素質。

組合腿法(一般3個一組)

我想考過應該沒問題。

最後願你考帶成功~

6樓:帳號已登出

您好白帶到黑帶要1年半,到紅或者紅黑是1年,要過半年才可以考,我們那是考5次到黑,白-黃綠/黃綠-綠藍/綠藍-藍紅/藍紅-紅黑/紅黑-黑我只知道白-黃綠一半要100多塊,黑帶要1300左右紅或者紅黑可以當助教,黑帶可以做教練,但要有水平跆拳道級別分為10級,9段。入館即為10級。也就是白帶,參加訓練16課時後可以考取黃帶,即晉公升至8級。

依次是黃綠帶7級,綠帶6級,綠藍帶5級,藍帶4級,藍紅帶3級,紅帶2級,紅黑帶1級。紅黑後可參加黑帶評段考試。通常,跆拳道修習者在獲得黑帶資格之前,都被稱為初學者。

初學者可以參加兩個月舉行一次的考試。如果考試合格便能晉公升一級。一般來說,從白帶開始到考取黑帶一段只需一年到一年半時間。

考取了黑帶之後,除了一段需要經過一年半才能考二段以外,其他段位每經過一年,便可參加考核進入下一段位。但通常只能考到七段,八段和九段只授予極其傑出和優秀的人。

跆拳道黑帶考什麼

7樓:盤玉花郟俏

1段品勢。

指定:太極1-7章中1指定。

必修:8章。

實踐:前踢,旋踢,旋踢臉,下踢,橫踢,後踢,回身旋踢(基本腳踢)擊破:手刀或正拳擊破。

1cmx4cm木板。

特技:騰空高踢。

過障礙4人側踢。

2段品勢:指定:太極1-8章中1指定。

必修:高麗。

實踐:基本腳踢,360度中段上段。

擊破:手刀或正拳擊破。

木板特技:旋風踢。

騰空後旋踢。

段品勢:指定:太極1-8章中,高麗1指定必修:金剛。

實踐:基本腳踢,360度腳踢中段、上段,連續腳踢擊破:手刀或正拳擊破。

2cmx4cm木板。

特技:騰空高踢。

三次前踢擊破木板。

4段品勢:指定:太極1-8章中,高麗,金剛1指定必修:太白。

實踐:基本腳踢,360度腳踢中段、上段,連續腳踢,回身旋踢擊破:手刀或正拳擊破。

2cmx5cm木板。

特技:騰空二次前踢接高踢,騰空360度候旋踢理論:古代跆拳道歷史及跆拳道指導原理,跆拳道時受傷和處理方法5段品勢:指定:太極1-8章中,高麗,金剛,太白1指定必修:平原。

實踐:連續應用段的腳踢。

擊破:手刀或正拳或肘擊。

2cmx5cm木板。

特技:特技自選。

理論:近代跆拳道的歷史及指導跆拳道的目的,跆拳道時受傷和處理方法6段品勢:指定:太白,平原,十進中1指定。

必修:地跆。

實踐:連續應用段的腳踢。

特技:特技自選。

理論:現代跆拳道的歷史,對實踐的**,跆拳道時受傷和處理方法可能會根據地域的不同,考察情況也有所出入。

靠一段(品)大概要1000多。

跆拳道黑帶段位考試內容

8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是去北京考的,主要是以競技為主,好像還有太極7 8章吧。

跆拳道黑帶級別考試內容

9樓:匿名使用者

1段(黑帶du) 1,套 路: a,太極1~8章之zhi間任意乙個章,(考dao官定)高麗必考。

2,腳 法: a,原地單版腳輪踢10次{(

權同一目標)腳靶}b,連續10次反輪踢{(同一目標)腳靶}

c,單腳連續輪踢10公尺(空踢) d, 滑步輪踢接滑步輪跨步360°後踹(

3,騰空腳法: a, 跳360°後踹(男躍3人、女1人)b,跳三輪踢{(男、女}

c,騰空4踢{(男}

4,對 打: a,兩人一組(帶護具)3分3回。

5,擊 破: a,一塊磚(手刀)

2段(黑帶) 1,套 路: a,太極1~8章、高麗之間任意一套,(考)金剛必考。

2,腳 法: a,原地單腳輪踢3次接輪踢、勾踢組合3次{(目標為人)底、中、高}

b,原地單腳連續輪踢連續(5次中、5次高) c,連續5次反輪踢換腳5次轉身輪踢。

d,單腳連續側踹10公尺。

3,騰空腳法: a,跳360°後踹(男躍4人、女2人)

b,女跳三輪踢( c,騰空4踢{(男}

4,對 打: a,兩人一組(帶護具)3分3回。

5,擊 破: a,兩塊磚(手刀。

10樓:匿名使用者

1段(黑帶。

復) 1,套 路: a,太製極1~8章之間任意乙個章,(考官定)高麗必考。

2,腳 法: a,原地單腳輪踢10次{(同一目標)腳靶}b,連續10次反輪踢{(同一目標)腳靶}

c,單腳連續輪踢10公尺(空踢) d, 滑步輪踢接滑步輪跨步360°後踹(

3,騰空腳法: a, 跳360°後踹(男躍3人、女1人)b,跳三輪踢{(男、女}

c,騰空4踢{(男}

4,對 打: a,兩人一組(帶護具)3分3回。

5,擊 破: a,一塊磚(手刀)

跆拳道黑帶怎麼考?

11樓:休閒毛毛蟲老師

通過跆拳道段位的考試內容就可以了。跆拳道是一種主要使用手及腳進行格鬥或對抗的運動。這種運動起源於朝鮮半島,它的前身是朝鮮三國時代的跆跟、花郎道,後來經過內容的豐富和技法的改動,演變成跆拳道,成為南韓民間流行的一項技擊術。

跆拳道考級分為10級和9段,級別和段位都是通過腰帶的不同顏色來體現的,跆拳道級位由大到小分別是,段位由大到小分別是。

10級的腰帶是白帶:入門階段,一般剛開始學習跆拳道的人都是從白帶開始的。

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請辛苦動動手指給個贊哦!謝謝珞~後邊還有問題的話,可以點選我的頭像進行一對一諮詢呢。

麻煩給個贊哦[心]

跆拳道的腰帶怎麼洗,跆拳道黑帶腰帶怎麼系

不需要乾洗的。道帶其實就像普通衣服一樣。一開始買回來需要洗一次。以防脫色染到道服變色。然後你就可以放心用。既然髒了你就可以把它當咗衣服一樣。放在水裡泡一下然後用洗衣粉洗。不需要怕掉色。掉色是比較正常的。衝幾次水就好了。洗過幾次之後道帶就會變得軟一些。戴起來更舒服。所以不必擔心。只要不要漂白就好了。最...

跆拳道紅帶厲害嗎?求速度。跆拳道紅黑帶是什麼水平

還行,跆拳道分好多各級別,最高的是黑帶,紅帶的下一級就是黑帶,所以說還挺列害的。紅帶很厲害了,初具殺傷力!是 殺傷力 哦 所以到達這個等級之後必須時刻保持冷靜,要克制自己 可以找個紅帶對著沙袋結結實實來一腳,你就明白了 看你指的是哪方面?跆拳道基本上分為品式 太極一到八章 特技 空翻等難度動作 跆拳...

關於跆拳道WTF和ITF的區別,什麼是跆拳道 ITF與WTF有什麼區別?帶級怎麼分?

wtf和itf有以下區別 一 體系區別 1 wtf是世界跆拳道聯盟體系。2 itf是國際跆拳道聯盟體系。二者體系不一樣。二 地位區別 1 wtf是入選了奧運會的正式比賽專案。在奧運會比賽中,雙方比賽運動員都穿有護具不戴拳套,而且規定不能用拳擊打頭部。主要是為了保護雙方運動員。2 itf沒有入選奧運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