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跆拳道能學到什麼級別,一個暑假,跆拳道能學到什麼級別

時間 2021-08-11 16:56:11

1樓:尛_笙

一個暑假.大概兩個月.

跆拳道考帶是兩個月舉行 一次.

最快.你努力的話.大概:到黃帶級別.(考帶分數超過80分就可以跳級)最慢最慢也可以達到:白黃帶級別的.

跆拳道練習腿法之前.最好吧韌帶拉好.韌帶才是跆拳道的最最最基礎的東西.

2樓:

先回答你級別的問題:初學者從白帶到白黃,一個暑假肯定夠了,如果學的好可以跳到黃綠帶,但得看那個道館是否給你考(當然前題是你的協調性有中等水平).級別就只能到這裡了,但你能學到什麼程度,就象一樓的朋友講的,得看你的資力和教練水平,以及他會否多教你了,還有就是你自己能下多少時間練,當然這是從動作上講的,關於實戰那得看你的體重/力量/意識...

我覺得競技和自衛術得從基礎開始,你基礎好了,學什麼都行.還有最重要的一點是--他的精神.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練這個的~~你八成是在什麼俱樂部練的吧~~這種情況下~~暑假也就兩個月~~真想練出點實力來~~說實話~~可能不大~~~~練這個得花時間~~還得刻苦~~兩個月剛好是有點入門又半拉子的時候~說你會點腿法吧~~彈踢~橫踢肯定都教了~~踢得有點樣子但不熟練~~下劈的話想練也行了~但其它諸如旋風踢,後蹬之類的,這個水平不適合練的~~尤其是橫踢‘~很實用~~也很基礎~~所以一定要先練好這個~~現在帶色分得比較多~按帶色來算的話~兩個月~綠帶就差不多了~~再高~~怕是你們教練急著賺錢了~出去打架的話~~那就不好說了~~看你本身的底子嘍~~但兩個月的話~說實話~~碰到個普通人並沒有太大優勢的~~所以要持之以恆才行~~話說回來~~哪門功夫不是這樣的呢~~

4樓:說以前號不存在

要看先天資質,後天努力.師傅的水平.

很都因素,不過最重要的就是自身了

5樓:伏筆畫流年

不會是白帶

有可能是黃帶吧`

但是要努力哦

6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的話至少到黃帶,最多也就能到黃綠了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學的好的話可以到黃綠,還可以的話就很可能是黃帶,要是在差一點就應該是白黃帶了,要是在差一點的話,你就等下一次考吧!

8樓:

什麼級別 你天真 你學會抱架就不錯了 我同學練抬拳道 光練步伐抱架不1個月

暑假兩個月學跆拳道能學到什麼程度,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年齡,跆拳道基本都是用腳的機率70%來就是開筋拔脈俗稱溜一字。年齡大了痛苦可想而知!姿勢,側踢,等等!

要是你一字都不能過關!你就是在裡面打醬油的!讓你練習拳擊去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每天訓練1次,每次1.5小時,可以到達黃帶水準。

腿法:掌握前踢、橫踢、下劈。

品勢:掌握太極一章

實戰能力:幾乎為0

費用:800至1000元左右。

11樓:幽聖天使

可以學到簡單競技的水平,比常人多一些攻擊技巧。

費用與地區有關,一般來說按照課時算應該在每課時50到100之間較合適

12樓:江楓漁火夜眠

你好,2個月只能入門,

如果進度快的可以學到黃帶(跆拳道帶色分級:入門白帶-黃-綠-紅-黑)

價錢在道館不是一對一的話應該不貴,2個月500到1千差不多了

學兩個月跆拳道可以達到什麼水平呢?

13樓:誰敢擋我灬

兩個月太短,bai只能達到一個熟練du腳法,黃zhi

帶也不是不可能,dao要看你去的時候專離升帶考試還有多

屬久,如果練得好的話是可以跳級的,我當初就是跳級的,白帶跳到黃綠,開始好好練,幸苦一點,多拉韌帶,多踢橫踢,多練練單腳提膝把身體的平衡和協調練好,在家無聊可以提一提,跳個級應該沒什麼問題了,越到後面越難跳級,因為動作的要求越來越高,所以後面跳級基本沒什麼希望,不過如果真的很有天賦的話,也不是沒可能。

14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看你訓練強bai

度了,每天du踢幾百腿的話,

zhi進步應該很dao快,兩個月能學會基本腿法回並讓你的身體素答質明顯提高。但實戰訓練不是兩個月就夠的,這個需要積累。至於考級,其實沒用,只不過不考的話道館沒收入,所以不用刻意追求。

另外,練著練著你的自信會越來越強,但這時一定要hold住,千萬別跟人打架。因為跆拳道主要強調速度,導致出腿快但力量小,而且重心不穩,不適合近戰。

15樓:畫蝶·畫你

好一點的就bai

是踢靶子有du響聲了。開玩笑,別說兩個zhi月,兩年都未必

dao能出去打專架,更何況每天只屬練兩小時。跳級考試不是不可以的,只要錢捅的到位可以很快的。水平嗎,形容一下的話,以前能打一個人,練完了能打一點三個人吧。到紅帶都很簡單的。

16樓:沙漠裡的活地圖

實話說,跆拳道有點花哨,就是練到黑帶都不一定能打得過一個經常打籃球的男生。

暑假兩個月能學跆拳道學到什麼樣的程度

17樓:水令0水莫

跆拳道這種武術類的課程,不是短時間能有多大成效的,這個可速成不了,得自己長年累月的練習

跆拳道紅帶是什麼級別,跆拳道紅藍帶是什麼等級

2級為紅帶 表示危險,已具備相當的威力,意味著克制自我以及告誡對手。10級為白帶 表示空白,根本沒有跆拳道知識,意味著入門階段。9級為白帶加黃槓 表示介於白帶和黃帶之間的水平,意味著初步接觸開始入門。8級為黃帶 表示大地,草木在大地生根發芽,意味著學習基礎階段。7級為黃帶加綠槓 表示介於黃帶與綠帶之...

跆拳道級別證書高考的時候能加分嗎

可以的,但是必須考到國家一級運動員資格證書 超級發發發 跆拳道級別證書在高考時,是無法加分的。因為跆拳道的級別證書不具備全國教育部門的權威性,基本都是道館自己頒發的。就是跆拳道的段位證書,高考也不能加分。 跆拳道考試不是道館自己考的,要由中國跆拳道協會派考官來考的,我家孩子考級我全程都在,做得不好的...

練跆拳道一般多長時間能練到黑帶,跆拳道一般要多長時間才能練成黑帶?

國內的等級測試 非常坑人 交錢的話 學個幾個月的 會品式 應該就能過了 正常情況下 白帶 白黃 黃 黃綠 綠 綠藍 藍 藍紅 紅 紅黑 這樣乙個過程 一年測試不了幾次 所以我個人認為 實力還是最重要的 有個黑道 只是看起來比較帥 或者是要當教練 必須是黑帶 其他情況下 是不是黑帶 應該不是很重要 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