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配置呢 近台弧圈快攻MC 2 雙反膠

時間 2022-09-19 15:55:05

1樓:大頭

這位球你好,首先我覺得你選擇的配置不錯.銀河mc2的確是款很好用的快弧底板.手感也好,在中短臺控制球方面也比較好掌握.

而且重量較輕(適合直拍橫打)…可以說是在同等價位中價效比很高的一款底板…正手配置狂飆3(其實狂3的海綿比較偏硬,剛開始打不灌膠的情況建議配置最軟的39度)…反手配置:無論是友誼729-2縱橫或拍里奧cj8000都是比較熱門的入門級反手配置.擅長反手拉球快攻個人建議cj8000(全面或輕快型)更適合你,因為它的海綿比729-2軟(吃球效果較好)…所以拉弧來說cj8000更適合配置反手.

建議配置如下…底板:銀河mc-2,正手:39度狂飆3進攻型粘膠,反手:

拍里奧cj8000全面型澀膠…這樣的配置打兩面快弧絕對夠用了.底板需要網購的話建議到長城或博乒這類信譽良好的**.也可以到銀河官方,不過**可相對貴點.

套膠一般比較大的體育器材店都有買,底板最好也在實體店買,畢竟可以親自選購.貨比三家,一般有專人幫你免費粘拍的.

2樓:淮垣

看你說的 我認為 你應該選狂3 39硬度的

反手可以選除了你上面說的還可以選729的天翼 這塊套膠比較輕**也便宜 看介紹說是為反手而造的呢 我現在反手用的就是這個 哈

**上大多數賣家還都是比較講信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球拍:mc-2 正手:狂飆3(39度)反手:729-2(40度)這是個不錯的配置,又便宜又實惠。

我打桌球是直拍近台快攻型 打小弧 我想選一塊控制好,發力時球速快的桌球拍,希望桌球友指點,萬分多謝

你選軟七夾比較合適,而且你經常使用小提拉,還要兼顧旋轉的需要。推薦配置 底板 銀河u1 或者 u2 喜歡厚重一點的選u1 喜歡薄輕一些的選u2 正手套膠 neo狂飆三 39度 或者 729 08 es 47度 都是免灌膠的,反手貼cj8000快粘型或者729天翼 或者貼塊1.8mm的563 生膠 反...

配置一台主機需要那些硬體,怎樣配置一台自己的電腦(需要哪些硬體與軟體)?

1 機箱,一般電腦的主要零件都放在這裡。2 顯示器,用來看電腦的工作過程,要不然,你都不知道電腦究竟在做什麼。3 鍵盤和滑鼠,向電腦輸入有用的命令,讓它去為我們工作。4 主機板,這是一塊很重要的東西,雖然它長得有點 醜 這裡是決定你這台電腦效能的重要零件之一哦。5 記憶體,當電腦工作時,電腦會在這裡...

怎樣配置一臺電腦?要根據什麼來配置的

配電腦其實很簡單。但是外行人只看什麼牌子 如三星 什麼容易 如17寸液晶 80g硬碟 1g記憶體等 而行內不是這樣看的,首先什麼牌子不重要,牌子只有好壞之分,沒有相容之分。其次,看專業的分類 比如記憶體有str ddr ddr2等之分,ddr2現在主流的又可以分為ddr2 533 ddr2 66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