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配置一台家用電腦,怎樣的配置合適

時間 2022-03-12 11:55:07

1樓:游水的我

給你2套不玩大型3d遊戲配置參考:

第一套:amd平台

1:cpu: x2 240 (雙核 345元)

2:主機板:微星880g-e41 (599元)

3:記憶體:勝創 ddr3 1333 2g x1條 (295元)

4:硬碟:西數500gb(wd5000aaks)/藍盤 (300元)

5:電源:航嘉冷靜王vista鑽石版 (230元)

6:機箱:38度雜牌機箱 (60元)

7:光碟機:先鋒燒錄機118chv (150元)

6:滑鼠鍵盤 (送的,不送就不裝機)

7:顯示器: aoc 915 sw+ (899)

整套配置砍下**估計在2700左右。

第二套: intel平台

1:cpu: 奔騰 e5400 (雙核 445元)

2:主機板:技嘉 ga-g41mt-d3 (499)

3:記憶體:勝創 ddr3 1333 2g x1條 (295元)

4:硬碟:西數500gb(wd5000aaks)/藍盤 (300元)

5:電源:航嘉冷靜王vista鑽石版 (230元)

6:機箱:38度雜牌機箱 (60元)

7:光碟機:先鋒燒錄機118chv (150元)

6:滑鼠鍵盤 (送的,不送就不裝機)

7:顯示器: aoc 915 sw+ (899)

整套配置砍下**估計在2700左右。

如果需要玩大型3d遊戲再 花599買藍寶石牌子的4830.足夠應付到目前為止的遊戲了!

2樓:匿名使用者

cpu:e5300

主機板:華碩p5k-lm

記憶體:威剛 2g ddr2 800

硬碟:希捷500g

顯示卡:影馳gt240中將版

電源+機箱:金河田8205

顯示器:明基/lg/三星/aoc等品牌19液晶顯示器價位3500以下,絕對夠用,並且intel的比較穩定,適合一般家庭使用。

3樓:進擊的南哥

cpu:i5 4590散片 1130   記憶體:威剛 4g 1600 200

硬碟:西數500g 16m藍盤 300 散熱:超頻三七星瓢蟲v3 30

主機板:映泰b85mg金剛版 320 顯示卡:映眾gtx750 2g冰龍海量 750 電源:

台達vx300 主動300w 180 機箱:動力火車雷電測透 120 合計:2999元

挺適合家用的

4樓:

主機板:amd速龍 x2ad 5000 750左右cpu: amd 速龍ii x2 240 450左右硬碟:

希捷320g/16m/sata 340左右記憶體:2g ddr2 800 280左右顯示卡:七彩虹:

gt240-gd5 cf白金版 512m m50 h 500左右

顯示器:三星19"液晶 800左右機箱電源:任選 300左右光電滑鼠:雙飛燕等 60左右

這款還可以玩一玩大型遊戲,也比較划算 3500元以內

5樓:匿名使用者

cpu:amd athlon x2 250 388元主機板:映泰ta880g+ 699元記憶體:

威剛 2g ddr3 1333 320元硬碟:威騰電子 12代640g藍盤 350元顯示卡:迪蘭恆進 hd5550 酷能++ 512m 599元電源:

航嘉 冷靜王 鑽石版2.31 超靜音電源 268元機箱:動力火車 絕塵俠 x3 160元顯示器:

lg w1942sp 870元共計 3654元

這樣的家庭配置玩遊戲、看電影、**票、繪圖都可以,**也不高,適合家庭使用

如何配置一台合適自己的台式電腦?

6樓:陌晨

很多人想購買台式電腦,但是又不太懂得怎麼選擇,現在市面上的cpu、主機板、顯示卡等等型號實在是太多,也不知道該如何下手,下面來說一下筆者建議的攢機大概的思路。

第一步:確定自己的需求

不看需求就推薦配置的都是耍流氓!

確定自己的需求才是做任何事情的第一步,在攢機之前,想清楚自己購買新機後主要是為了什麼,不同的人群使用電腦的用處也大不相同,公司的文員和乙個以遊戲為主的人對電腦配置的需求則大不相同,我們應該要在以滿足自身需求的同時,以最合適的預算來進行選擇才是對的。

比如一般的辦公用的選配電腦(除專業軟體辦公需求),奔騰g4560不帶獨顯就足夠日常辦公了,但是有ps等平面設計軟體有需求的則需要大記憶體,打遊戲的需求就需要更好的顯示卡,所以在開始選配電腦之前,一定要確定好自己的需求才是最重要的。

第二步:確定cpu

所有電腦的配件第乙個選擇的一定是cpu,選配的順序應該是先選擇cpu然後確定主機板,然後再確定記憶體條(現在記憶體條這麼貴呵呵!)再選定顯示卡、散熱、硬碟等,計算一下功耗後最後選擇電源和機箱。

如果你不是垃圾佬,購買cpu首先還是推薦買新不買舊,雖然說cpu並不會用壞,但是搭載老款cpu的主機板已經沒有新的了,老主機板很容易出各式各樣的問題,再加上小白收不到好的主機板,很容易翻車,當然如果你是垃圾佬就無所謂了。

第三步:確定主機板

確定好cpu後,那麼針腳就確定了,那麼搭配相同針腳數的主機板就大致有了範圍,然後看看自己是否有比較特殊的需求,比如說是否需要超頻、記憶體條的拓展性如何、是否需要m.2介面、該有的介面是否都齊全等等,只要都有滿足,剩下的就是一分錢一分貨了,選擇一塊自己喜歡的主機板即可。

很多人對主機板的態度是兩個極端的,一類人偏向能用就行,會用最低端的顯示卡,而另外一類人則在主機板上的預算非常多,而筆者則覺得選擇能滿足自己需求的主機板即可。

第四步:確定記憶體

cpu和主機板確定之後,就確定了是幾代的記憶體條,其實記憶體的選擇相比cpu和主機板就簡單許多了,如果不是高階玩家一定要購買高頻記憶體的話,一般的記憶體條即可,當然需要注意一下,如果沒有獨顯則一定要配上雙通道的記憶體條,因為這樣對電腦的效能會提公升較大。

第五步:確定顯示卡、硬碟等

先明確一點,不是每個人都需要獨顯!魯大師跑分沒有任何意義!如果你是女生,不玩遊戲不用專業軟體,花幾百塊甚至上千塊的顯示卡就是浪費行為,還不如給自己多乙個包包或者幾隻口紅來得划算,有些人寫配置不管需求都寫上1060及以上的顯示卡,最後拿來聊聊天看看電影追追劇,這是本質上的浪費行為。

就算是玩遊戲,也要清楚得明白自己玩什麼性質的遊戲,lol和吃雞對配置的需求是天壤之別,了解自己所常玩的遊戲,去官網看看推薦配置,或者看看其他玩家的實際體驗分享,再選擇夠用的顯示卡才是最正確的選擇,還是那句話,需求決定配置。

而硬碟現在建議是ssd+hdd的組合,選擇靠得住的品牌不要選那些雜品牌即可。

第六步:電源、機箱。

機箱其實並沒有什麼可說的,選擇自己喜歡的樣子即可。電源請一定不能縮!要知道,一台機箱所有的硬體都是電源提供電力,虛標且不穩定的電源可能會boom!

所以一定要選擇乙個靠譜一些的電源,比如台達、航嘉、長城等,千萬不要**搜尋一些幾十塊聽都沒聽過名字的電源來用了,至於電源的功率,其實計算一下整機的功耗有多少,向上再加上一些餘量就好了。

7樓:唯壹悳承諾

主機板的選擇:

推薦三個廠家出產的主機板華碩,技嘉,微星,這三個廠家都是一線廠家,主機板的質量絕對很棒,依照個人愛好來選擇把,如果玩遊戲最好選擇技嘉和華碩的。這兩個出產的主機板玩遊戲絕對有一手cpu的選擇:

cpu的選擇無非就兩款,amd和intel的兩款cpu,按照個人的需求來選擇cpu,這兩款cpu都是不錯的,不過現在的cpu基本必須選擇4核的cpu,現在如果選擇intel的cpu的話建議i5,如果選擇amd的話建議選擇羿龍ii ,如果有能力當然不排斥i7的cpu。cpu風扇的選擇:

紅海,紅海至尊版(8cm),東海靜音版(9cm),波斯灣(12cm)

九州風神:貝塔200+,貝塔400+,都是9cm,酷冷至尊,風扇的選擇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重視,只是要注意下散熱的好壞程度問題,只要選擇一款散熱程度好的風扇或者散熱器就可以了。顯示卡的選擇:

一款好的顯示卡無疑會讓整個電腦如虎添翼,讓電腦的整體效能大大增加。這裡有幾款一線的顯示卡廠家供選擇,amd,華碩,藍寶石,七彩虹,影馳這幾個品牌的顯示卡不管是玩遊戲還是看電影效果都是很理想的,其他的小品牌的顯示卡在這裡就不推薦了,七彩虹的和藍寶石的hd系列還是蠻不錯的。

記憶體的選擇:

記憶體的選擇無非就是2g或者4g的,現在的很多主機板都有四個記憶體條插口,所以不擔心記憶體不足的問題,在這裡有幾款一線品牌可以供選擇,金士頓,威剛,金邦,海盜船這幾款的記憶體還是蠻不錯的,不過這裡強烈的推薦金士頓的記憶體條,金士頓無疑是所有記憶體中最好的記憶體。硬碟的選擇:

硬碟的選擇隨著自己的情況而定,一般320g和500g基本都能滿足需求的,不過現在的基本都是選擇500g的硬碟,硬碟大了有乙個不好之處,防毒的時間大大增加呵呵,這裡還是有幾個品牌推薦,希捷,威騰電子,富士通。電源的選擇:

乙個電源就像是乙個部隊的後勤一樣,乙個好的電源會使整台機箱運轉很流暢,所以在這裡提出幾個品牌供選擇,航嘉,長城,tt,酷冷等這幾個品牌,一定要選合適自己的。機箱的選擇:

好的機箱按照個人的喜好來選擇,好的機箱會使機箱內部的硬體減少灰塵的進入增加硬體的使用壽命,並且能夠很好的把計算機硬體產生的熱量散發出去使系統執行更穩定,外觀的好看與否也決定著電腦的整體效果,好的機箱還能起到裝飾的作用。具體怎麼選擇就要看自己的審美方面了。顯示器的選擇:

顯示器可以給人帶來強大的視覺盛宴,還有一部分輻射,如果乙個好的顯示器,能夠盡量的減少我們受到的輻射。顯示器這方面基本都一樣,只能看個人愛好了。鍵盤的選擇:

乙個好的鍵盤是乙個電腦必備的方面,好的鍵盤會讓我們增加舒適程度,減少鍵盤的更換時間。這裡如果玩遊戲呢 ,倒是有兩款鍵盤推薦,機械風暴和技嘉的。兩款遊戲專用鍵盤。滑鼠的選擇:

滑鼠是必不可少的東西,玩遊戲更是不能缺少的東西,這裡推薦幾款專業的遊戲滑鼠,razer,蝰蛇,狂蛇,手大推薦蝰蛇,手小推薦狂蛇,總體來說這幾款滑鼠不管從使用壽命和舒適程度上來說,無疑是最符合遊戲玩家感覺。

誰幫我配置一台家用電腦 3000元以內的

cup amd amdathlon64 x2 7750 黑盒 440元。主機板,捷波 藍光x blue 790gx 499元顯示卡,昂達 9600gso 384m 499元硬碟,日立250g 270元。記憶體金士頓 2g ddrii 800 kvr800d2n6 2g 130元。光碟機,索尼 dru...

家用電腦配置

你的顯示卡呢?玩遊戲主要靠顯示卡。你的配置不錯,建議顯示卡上4850或者9800gtx 這樣玩什麼大型遊戲都沒問題了。如果覺得貴就上4830或9600gt。這套配置 大概在5000多點吧。黃色的華碩,不怕晚上被炮仗炸醒就買這塊吧。再說了,就g31裡的x3100,能玩什麼網路遊戲啊?還是建議你上張獨顯...

請幫忙配置一台家用電腦,價格在4000以下。效能穩定。謝謝

cpu amd a105800k 800元主機板 gigayte 技嘉 f2a85xm d3h 450元記憶體 金士頓ddr3 1866 4g x2 400元硬碟 5 00g牌子隨便挑 350元 機箱滑鼠鍵盤 150元 顯示器 aoc 冠捷le24a1120 24寸led液晶電視 1100元 電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