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便祕怎么辦,現在都22歲了,擔心啊

時間 2022-09-19 15:50:09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們一樣的…不過我最近一個月剛調理好了,下面晒晒我的方法,聽好了哈^^

我是那種從小就不是一天一次的,不過當時不懂,後來上了初中就嚴重了,幾乎一週一次還拉不出來,特別幹,一直到高中畢業都這樣。畢業後就想好好調理了,我也是試過不下幾十種方法,不過現在回頭看看,那些什麼香蕉啊蜂蜜啊喝水啊蹲廁所啊的方法幾乎是沒有用的,至少對我沒用,心想完了,是不是腸走向有問題,再不行就去醫院吧…幸虧我仔細蒐羅了一系列方法,現在已經很正常的一天一次了,嘿嘿,所以不用去醫院啦!下面就說一下我認為有效的方法以及我的方法。

我當時用了兩個周,幾乎把很多方法同時用的,所以現在也說不出哪個最有用。當時先吃了兩天的蘆薈膠囊,為的是先把肚肚排空,那幾乎就是瀉藥,拉肚子蠻嚴重的。待我拉空了就開始了一週痛苦的吃玉米征程,天天吃玉米和豆腐腦,要不就吃韭菜包包,每天晚上八點左右吃半斤白蘿蔔,要每天吃,帶皮吃,有點辣的…晚上睡前躺著用手敲下側腰,早上起床前用手心順時針揉肚臍周圍,起床後喝杯水,四百毫升左右吧,不需要太多了,還有偶爾吃著酸的東西或者水果,至於水果是要飯後一小時後吃才有用的…然後我堅持了一週多,這一週幾乎都有些拉肚子,可能效果太好了吧,然後後來就又放開吃了,不過便祕奇蹟般的就好了!

現在肚子每天都咕咕叫,只要吃的不是特別少就會去大大。

說下我覺得最有效的哈,應該是每晚吃白蘿蔔,要堅持了,還有你對什麼比較敏感就天天吃什麼,我對酸的東西敏感,玉米好像對我們都有效,然後就是早起前揉肚肚了,起來喝杯水,半小時後再吃飯…我相信如果你照做了一定會好的,祝早日**!^_^||

2樓:20一一

喝碧生源吧。保準拉死你。

改善便祕有什麼可以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高纖維食物、紅薯、芹菜等等,潤腸的蜂蜜,實在不行就清腸茶之類,還不行就開塞露,沒有辦法了就醫院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紅果寶”山楂精純提取片:

降壓、擴張冠脈血管、增加冠脈流量、增加心臟毛細血管及心肌纖維的通透性、增加心肌的營養性血流、預防和減輕實驗性心肌缺血、缺氧、心肌壞死、降脂、**。

降血脂、抗動脈粥樣硬化、能增加冠狀血管流量、改善冠心迴圈冠狀動脈性衰竭得以代償、達到強心作用、具有心肌應激性和傳導性、具有抗心室顫動、心房顫動和陣發性心率失常等作用,並具恢復疲勞心臟的搏動作用。

補充人體必須的營養素

5樓:

如果吃菜,喝蜂蜜,運動還不能改善的話,建議吃“思連康”(四聯活菌片,要涼開水服下,根據便祕情況,每天3片或九片,一般吃1天就見效)

6樓:匿名使用者

“紅果寶”山楂精純提取片屬於一種有著特殊功能的綠色健康食品,其不含任何新增成份,為100%山楂精純提取物。本品不傷肝、不傷腎、又可健胃,長期服用,可起到穩定血壓、血脂,預防高血壓、高血脂等疾病的發生。還能改善及穩定胃腸道功能,具提神醒腦功效

7樓:孩童聲音

多吃水果蔬菜。多喝水。再加上松花木寡糖。

8樓:手機使用者

多吃蔬菜,多運動,安全靠譜

誰知道改善便祕有什麼東東?

9樓:半夏塵愛

每天早上醒來喝杯水,每天一根香蕉,多吃水果蔬菜。養成良好的習慣。儘量不要喝藥。

10樓:匿名使用者

紅果寶山楂精純片對這樣效果很好,獲得國家發明專利,專利號zl200910196853.6。可以查詢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老少通寶果疏纖維咀嚼片,它是純天然的纖維素,可解決通便的問題

怎麼克服怕黑啊?我從小怕黑,現在都22歲了還是怕黑,只要平時一個人睡覺關燈了看見屋子裡太黑了就會亂

12樓:醬紫

我也是怕黑 晚上睡覺都開著燈睡的 這是心理因素

13樓:夢之旅

告訴自己自己的陽氣很重,想到鬼不該是怕而該是生氣~

14樓:cao浩鵬

喝酒是個好辦法,你懂得 。

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從小就這樣學東西聽不進去也沒記著,現在也是這樣都22歲了,這樣下去下去什麼都學 30

15樓:皓睿代號

你好你這是屬於不能集中注意力,注意力難以集中,是有點先天性神經衰弱,而且記憶力不好,你可以配合藥物**,到醫院開點中藥,再加自己平時多加練習,多從小事情開始慢慢鍛鍊自己,集中自己精力,肯定會有所改善,平時注意健康的生活習慣,不要熬夜,這個是沒問題的重在你自己。

16樓:愛爽豆豆

正常的很,一般人都有這些問題,不必大驚小怪的,百鍊才能成金,你才二十二歲,有的是時間,只是要知道改變自己。

17樓:河套小哥

你是改接受專業訓練一下,否則會一事無成,自己也應該加強修養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點厭學症的味道,缺乏真正的興趣,靠外界壓力逼迫來完成學業是不是?有的人很好的成績畢業了,眼光裡流露出的也不是興奮和希望,而是迷惘,那也是這種情況的。

你控制不了你的心,說明你已經受夠了靠認知失調的方式來激勵自己的狀況。就是說,其實你一直自己真實的感覺,就是功課很枯燥,你不是靠興趣來支撐你的學習。

所以說,興趣!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還沒有找到你喜歡的哪一項 不要啥都想學 找到自己喜歡的那一個 總能學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一樣 我們老師說是沒養成好習慣

21樓:劉季生

和我一樣吃飯睡覺工作就可以啦!

習慣性便秘怎么辦?方法有嗎?好煩人呀

便秘 1每天早晨去趟廁所,想不想大便都要去。不管有沒有,蹲上10分鐘左右,實在沒有就罷了。千萬不可太用力,否則會拉斷血管,導致便血。但你也不能不用力。2白天多喝水,不渴也要喝,但不要喝太多了。多喝水有助於排便,對大便乾燥很有好處。3吃香蕉對排便有著不可思議的好處。一天至少吃三根吧,不要吃又生又硬的香...

我現在該怎么辦,我現在該怎麼辦?

呵呵,你跟我以前經歷一樣.我現在18.小學前幾名考進我們初中實驗班,不過.誒,後來迷上了上網,成績一落千丈.初三剛開始輟學了,然後包個技校,其實我想說.你對什麼感興趣你就學什麼,不然,強迫你學你不想學的一樣沒什麼作用,應為你學不進去,找點自己感興趣的.三百六十行,都有人才,關鍵是要抓住機遇,你只要想...

我現在考研,心理有些緊張,怎么辦

我可以幫你很好的解決!就是催眠 你可以要催眠師幫你做考試前的催眠 讓你的身心得到很好的放鬆!如果不行的話 我給你個催眠cd的 你自己聽聽 催眠關鍵是要配合,跟著他的暗示語言走,等你醒來時會感覺很好!這兩個都是催眠cd 心理訪談挑戰疲勞期 可以給你幾點建議 1 每天保證認真學習五小時,不管結果怎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