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同一臺電腦型號,配置完全不一樣呢

時間 2021-08-11 17:37:27

1樓:

您指的應該是品牌機,如果品牌機同一系列又同一型號,而配置完全不一樣的話,那應該是山寨貨或假冒品了。但如果你是看到同一型號的機箱,而這電腦是組裝機的話,那配置完全不一樣也是正常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型號一樣,不代表配置一樣哪。因為型號下面還有子型號。

我隨便搜了個型號 “聯想g470” zol中關村就有幾十種小型號 記憶體2g 4g,cpu i3 i5 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1、他們進貨的渠道不一樣,專賣店***一邊都是在分銷商那邊拿的貨經過分銷商了一部分金額就被提上去了,

2、網上他們走的是兩他們主要的掙錢途徑不是從電腦利潤裡面來的基本上都是吃返點,這樣做**是下去了如果量沒有做到的話。第一返點就低了第二以後供貨商給他們的**就不好了。本人就是開實體店的對這個深有體會。

可以參照你的看一下。按照你列的型號,配置已經確定了,**會有差別。同一個系列,會有很多的配置的,主要是把後面的代表配置的型號要全部核對下。可能少一個字母,就區別大了。

你可以到網上搜搜巨集基筆記本型號解析之類的看看。

4樓:重慶購房團

哪隻能說明是組裝的電腦

為什麼**上面的筆記本同一個型號的有各種配置,跟官方的配置不一樣的?

5樓:神鯨打蝦

這個就說不來了,有些筆記本官方本來就有好幾個配置,有些是賣電腦的將其中的一些小部件做了簡單修改,這個主要有兩點,一個是收穫的時候看有沒有 拆過箱,還有就是筆記本官網驗證看有沒有其他問題。

6樓:

有些官方已經停產但是**還有存貨 官方一般只出示最新機型 不排除**有假貨的存在 建議在天貓買

7樓:大同路三星手機

現在**只是電子商務的初始階段,官方還是要保護實體店的權益。

8樓:令狐風度

如果是天貓就放心吧~如果不是請深入瞭解

誰幫我配置一台電腦?配置一台電腦?

二手1000就已經很好了 到電腦市場去看看 砍砍價。配置一台電腦?你主機板選錯了,主機板不相容10代cpu,把你的主機板修改為b460晶元組。其他的都能用。知道配置一台電腦?如何配置一台電腦?有獎勵寫共42個。lulala2012 1 知道合夥人數碼行家。聊聊關注成為第797位粉絲。顯示卡 建議 考...

找人幫我配置一台電腦,找人幫我配置一台電腦

流暢執行當前所有主流遊戲,價效比高的配置如下 cpu i5 3570k 1400元 散熱器 九州風神冰刃玩家 170元 主機板 華擎z77 pro3 680元 記憶體 三星黑條1600 4g 2 320元硬碟 希捷 64m快取1t硬碟 560元 顯示卡 his7850 2g 1500元 電源 安泰克...

想配置一台電腦,求詳細配置,想 配置一台 電腦,求詳細配置推薦!!!

兩套配置,是某村的 樓主自己在多看看參考一下。高階配置如下 cpu intel 酷睿i5 4570 盒 1225 主機板 微星b85 g43 gaming 1 899 記憶體 金士頓4gb ddr3 1600 240x2 硬碟 希捷barracuda 2tb 7200 500 固態硬碟三星ssd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