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得勝山地自行車,喜德盛山地車怎麼變速

時間 2022-09-18 04:55:09

1樓:心shang的狼

看不了配置,配置看肯定好。24速油剎, 不過個人還是覺的比不上美利達 捷安特。看你預算還有怎麼玩,上學那隨便都可以了,但

喜德盛山地車怎麼變速?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還得看它使用的是什麼變速,但是不同變速的變速都不是很難,自己騎上去試試沒問題的

3樓:過客

變速器一般有兩種,掰把變速器和轉把變速器。變速器的運作一般在腳踏轉動的情況下才可以使用。左變速器是控制前變速,起到的做用是在平路上能更適合的自己體能的發揮,想加快速度可調節前變速器。

右轉把變速器是控制後變速器,那是為了能減少腳踩使出的力氣,一般是在爬坡的情況下使用。前變速器的檔位掛高到最大牙盤,在騎行上感覺會比較重,但是起行速度加快。後變速器一般在平路上騎行,檔位一般是使用在下面得3個檔位左右,那是看個人習慣。

在爬陡坡的情況下可以把後變速檔調到最高,使爬坡更輕鬆,不過所轉的圈數也加多。

4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高,娛樂相當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喜德盛自行車就是一國產雜牌,好些年前喜德盛老闆就是靠仿冒山寨美國崔克自行車品牌起家,從小作坊做起,後來靠拼湊垃圾件跑量,

產品的質量很差很差,我買過一台傳奇500,騎了沒乙個月,到處異響,有一次在馬路上汽車很多,突然剎車失靈,差點出事故,建議千萬別買。

如果真要買自行車還是買美利達,畢竟美利達是大品牌,我去年剛買了一台美利達挑戰者,一直騎到現在,啥毛病也沒有,所以建議不要貪圖便宜買類似喜德盛這樣的雜牌,還是要買大品牌,像美利達這種

喜德盛山地自行車***嗎

6樓:匿名使用者

(1)質量還不錯,山地車不是高科技。

(2)人鬥不過山地車,正常使用難壞。

山地車捷安特與喜德盛哪個好點

7樓:cz濤聲依舊

都挺好的,要品牌就捷安特吧,要價效比就喜德勝捷安特的車子還是很牛逼的,只是民用太多,給很多老百姓低端的形象,其實好歹也是環法冠軍車品牌,捷安特和美利達比,每輛車都有優勢,不能光看配件,捷安特的車架角度和工藝比較好,更舒適輕巧,強度也不差,所以買捷安特不虧

喜德勝這幾年做得挺好的,但是一直做不到國內一流品牌(捷安特、美利達、ucc)的原因就是名字取得太難聽,請鳳凰傳奇代言(當然不能和人家運動員代言的比了),其實車子價效比還是很好的。

總結一句話,感性的人買捷安特,理性的人買喜德勝。其實還要看你家附近捷安特還是喜德勝專賣店服務比較好

8樓:桃花夭夭

回答與喜德盛相比,捷安特在質量和知名度上都更好。

1、技術過硬。自行車是具有兩百年歷史的傳統產品。捷安特擁有強大的研發陣容和實力,融合創意與科技,賦予傳統自行車新的生命,成為現代休閒運動的新寵。

2、材質好。捷安特將碳纖維和鉻鉬合金材料應用於自行車。這些材料不僅堅固輕便,還能有效吸收震動。由這種材料製成的巨型自行車正在成為全球自行車市場的主流產品。

3、減震性好。面對崎嶇不平的路面以及路上的各種障礙物,在顛簸中最需要的是效能優越的懸掛系統。這樣不僅可以避免有性能量的損失,更重要的是讓騎手在各種艱難路況下都能充分享受舒適的騎行體驗。

更多2條

9樓:**然後歐

喜德盛xds自行車店不倒才怪,因為喜德盛xds自行車本來就是乙個雜牌,要了解喜德盛xds很早年前就是靠仿冒giant捷安特做起來的,哪個城市有giant捷安特自行車專賣店,隔壁就搞個喜德盛xds專賣店,外**上去很giant捷安特很像,

但是質量確實根本沒法比的,畢竟喜德盛xds以前就是從作坊做起,自己沒有任何研發能力,現在全國各地的喜德盛xds自行車店倒了差不多了,很難找到了,用垃圾零件代替shimano零件,然後叫嚷著價效比遠勝giant捷安特,你騎幾個月就了解了,什麼玩意啊,都是騙人的垃圾車,而且那些喜德盛xds自行車店盡是忽悠,不倒才怪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吧,捷安特品牌響一些

喜德盛山地車都有什麼型號

11樓:冷雁

型號很多,可以關注一下山霸mt2,碳纖維的,超高價效比,6000不到。傳奇500,價效比也很高。

12樓:轉殖空間科技

喜德盛山地車簡直就是個笑話,七拼八湊,模仿山寨美利達的車型,一堆垃圾件拼湊出來的車,號稱價效比無敵,其實喜德盛自行車就是一國產雜牌,好些年前xds喜德盛老闆就是靠仿冒山寨美國trek崔克自行車品牌起家,從小作坊做起,後來靠拼湊垃圾件跑量,三年前我在買過一台傳奇500,騎了沒乙個月,到處異響,有一次在馬路上汽車很多,突然剎車失靈,差點出事故,聯絡售後,售後服務很差很差,讓退貨死活不給,所以建議千萬別買。如果真要買自行車還是買美利達,我去年剛買了一台美利達挑戰者,一直騎到現在,啥毛病也沒有,所以建議不要貪圖便宜買類似喜德盛這樣的雜牌,還是要買大品牌,像美利達這種,就是買個放心,買個安全啊。

13樓:在九龍口跳格仔的三角楓

說話如放屁,跟本就不是這會事。

喜德盛山地車怎麼系列的最好?什麼系列的**最貴?我去官網看好多系列,但是沒有**

14樓:匿名使用者

喜德盛自行車就是一國產雜牌,好些年前xds喜德盛老闆就是靠仿冒山寨美國trek崔克自行車品牌起家,從小作坊做起,後來靠拼湊垃圾件跑量,

產品的質量很差很差,喜德盛標榜的價效比很高,比美利達捷安特的高很多,都是騙人的,都是偷工減料,都是用的垃圾零件來矇騙消費者。

三年前我買過一台傳奇500,騎了沒乙個月,到處異響,有一次在馬路上汽車很多,突然剎車失靈,差點出事故,所以建議千萬別買。如果真要買自行車還是買美利達,

我去年剛買了一台美利達挑戰者,一直騎到現在,啥毛病也沒有,所以建議不要貪圖便宜買類似喜德盛這樣的雜牌,還是要買大品牌,像美利達這種,就是買個放心,買個安全啊。

15樓:

不知道你具體的要求,目前高階的就是山霸系列和卡賓系列,山霸是碳架,卡賓是鋁架,具體配置不同,**也不一樣,但全是過萬的車子了。

喜德盛的山地車怎麼看車架的尺寸?

16樓:朗朗蹌蹌

看喜德盛山地車車架尺寸,要這樣:車架尺寸規格以中管長度來表示,中管埠至齒盤中心距離.一般在中管上會有乙個小貼標,上面有s,m,l,xl等英文本母,有的尺碼標則為數字,如44/48/52/56等等(track車架除外),44為小型號車架。

17樓:瀋陽喜德盛

新車都有出廠日期和合格牌牌 ,一般在車座下面,那上面清楚的寫著 尺寸,出廠日期!

18樓:官窯青磚

看五通管處 在中軸的下方 把車反過來就能看見了

喜德盛山地車自行車***嗎,牌子怎麼樣,有圖

19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品牌,

質量還是可以的,

**也還行。

山地車自行車捷安特

雖然自行車品牌實在很多,不過我獨愛捷安特,呵呵,我上學的時候一直騎這個牌子的自行車,感覺又輕有舒服,有時候還會騎著車去登山呢,真的很有意思,如果您不喜歡這個牌子也沒關係,我上名牌網china 10上幫您查了下10大自行車品牌,如 捷安特 美利達 永久 鳳凰 阿公尺尼等等,這些牌子都是排名相對靠前的的...

lauxjack是什麼牌山地車,山地自行車永久和lauxjack哪個牌子好?

lauxjack 是laux的子品牌,中文名稱為雷克斯。天津雷克斯自行車主要產品為山地車,城市車,表演車,折疊車等多種款式自行車以及車架和前叉。雷克斯自行車 是一家現代化企業,是雷克斯 義大利 國際集團 在中國大陸區唯一的生產基業。產品主要是面向偏潮流一點的年輕人設計的自行車產品。很適合90後以及8...

想買自行車,不知買死飛 公路自行車 還是山地車好?

各有各的用途,各有各擅長的,比如山地,可以應對任何路況,上坡也不是很累,一般的山地制動系統也很好,綜合性很全面,很適合代步騎行。公路車一般速度比較快,車也比較輕,但是路況要求就比山地高,制動系統也可以。死飛上坡比較累,而且制動系統基本全靠自己的兩條腿,剎車比較難,遇到緊急情況的處理性不如前兩者高,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