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包包有哪些有沒有叫雪兒家的

時間 2022-09-18 04:50:18

1樓:手機使用者

中國十大名牌包排名:

1 公尺奇mickey錢包 (品牌源於迪斯尼2023年創造的公尺老鼠形象)

2 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 (lv品牌創立於2023年法國巴黎)

3 古奇歐·古孜gucci錢包 (開始於2023年義大利)

4 金利來錢包 (中國馳名商標,知名品牌)

5 hugo boss 錢包 (2023年創立於德國,著名**品牌)

6 lee錢包 (開始於2023年美國,百年歷史)

7 李維斯levi's (品牌開始於1853美國,牛仔褲的「鼻祖」)

8 鱷魚lacoste錢包 (2023年法國)

9 聖大保羅polo錢包 (2023年始創於美國加州,全球知名品牌)

10 曼蒙特錢包 (紅穀皮飾集團旗下品牌,優秀的民族品牌)

可以確定沒有聽說過雪兒家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聽說過什麼雪兒家的

目前都很亂,很多坑貨所以選擇

是很重要的!我自己也弄了乙個

高仿的包包,就2k多 真的要上萬

上次去專..櫃 他們也分辨不出來

包的亮度 、舒適 、很像原版!

設計很牢固,個人覺得值呢、、、、

mai高仿..推..,薦.個..廣..東mai家

ta的..威..信!key947

奢...侈名...包,一比一精緻復刻!!

前幾個月又搞了個 !閨蜜和我各乙個!

!包!妥妥的!幾個月了一點問題的沒有!

這是什麼牌子的包包,圈起來的那個

3樓:匿名使用者

愛馬仕,正版bai售價在8w以上。以鉑金系列

du及凱麗zhi系列最為經典。  愛馬dao

仕(內hermès)是世界著名的奢侈品品牌容,2023年由thierryhermès創立於法國巴黎,早年以製造高階馬具起家,迄今已有170多年的悠久歷史。愛馬仕是一家忠於傳統手工藝,不斷追求創新的國際化企業,截至2023年已擁有箱包、絲巾領帶、男、**和生活藝術品等十七類產品系列。愛馬仕的總店位於法國巴黎,分店遍布世界各地,2023年在北京開了中國第一家hermes專賣店,「愛馬仕」為大中華區統一中文譯名。

愛馬仕一直秉承著超凡卓越、極至絢爛的設計理念,造就優雅之極的傳統典範。

買哪個包包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款是鏈條包,解放了雙手,出去逛街凹造型拍照也方便,而且是lv**。第二款是手包,容量也不小,比較經典容易辨認,相對來說比較保值一點。如果平時比較馬虎,常隨手放東西的話,建議買第一款。

如果出門帶的東西不多,建議第二款。

5樓:會飛的鯨魚

包包是每位女性的心頭好,怎樣才能挑選到適合自己的包包?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中的包包更好些。

你好包包的《你好包包》簡介

雪兒蒂家居服是幾線的品牌?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多算個3.4線牌子 你別做小廣告了,會被刪的,看你的使用者名稱很熟,記得上次有回答過你的提問,後來被刪了?? 快採納我吧。

8樓:子為良玉

從高中開始全家都是穿雪兒蒂的睡衣。它們家夏季、秋季睡衣的設計很新穎,混合著中國風,女性穿起來很好看;冬季睡衣我只有一套斑點睡袍和一套粉色珊瑚絨睡衣。高中大學都是寄宿,很多同學看到我的睡衣都很喜歡想要買。

不過以前這家公司做出口,在廣東省內沒有專賣店,今天發現天貓有***,**比我想象的便宜,14年的秋季新品延續前幾年的風格,價效比很高。產品款式新穎獨特,面料舒適,**合理,還很耐穿,,如果營銷水平提高,有意要在國內市場發展的話,我很看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雪兒蒂在設計和質量方面有了很大的改進,特別是冬款的質量做的很好,已經和芬騰、安之伴的這些品牌齊名

g字頭的名牌包包有哪些,G字頭的名牌包包有哪些

七纖 gucci givenchy giorgio armani guess 包 英文 bag 即手袋箱包,包括錢包 鑰匙包 零錢包 手拿包 拎包 揹包 書包 挎包 公文包等等。不僅用於存放個人用品,也能體現一個人的身份 地位 經濟狀況乃至性格等等。一個經過精心選擇的皮包具有畫龍點睛的作用,它能將你...

潮牌包包有哪些品牌,名牌的包包品牌有哪些?

群星獨者 潮包品牌如下 1 lv路易 威登 創始人路易 威登於1854年創立路易 威登品牌,其設計出的女包很快成為時尚潮流,42年後,其兒子用其父親路易 威登的名字首字母lv設計成至今聞名天下的世界品牌,現隸屬於法國專產高階奢華用品的moethennessy louis vuitton集團。2 ch...

適合年輕女生的包包品牌有哪些,有沒有適合年輕女孩用的輕奢包包牌子?

影子 我覺得miumiu的最適合年輕女孩子,charleskeith小ck的包包也都很可愛,而且 也不貴,一百多到四百多的都有,還有artmi我個人超級喜歡的牌子。 傷春悲秋 便宜的小ck,款式不錯,接著coach mk 芙拉 托裡伯奇 kate spade,再貴一點mcm 克洛伊 適合自己就最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