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足球比賽中看不到印度隊呢

時間 2022-07-31 12:45:07

1樓:井枋樂正

預選賽上被淘汰了!!!!!!!!!!

預選賽上被淘汰了!!!!!!!!!!

預選賽上被淘汰了!!!!!!!!!!

預選賽上被淘汰了!!!!!!!!!!

預選賽上被淘汰了!!!!!!!!!!

預選賽上被淘汰了!!!!!!!!!!

預選賽上被淘汰了!!!!!!!!!!

預選賽上被淘汰了!!!!!!!!!!

預選賽上被淘汰了!!!!!!!!!!

預選賽上被淘汰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有一年的比賽,印度隊和中國隊比賽打的是10-0-0陣形都是後衛

3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不熱愛足球,在印度板球才是第一位的。足球基本沒人踢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足球水平太低,沒法從小組賽出線,所以連亞洲盃之類的比賽很難看見他們

5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人都是 喜歡板球運動,和文化有關係。

6樓:柒仔

實力弱,進不了決賽階段的比賽~假如預選賽和中國一組,就有幸能看到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印度除了軟體技術,其他什麼都不行

8樓:

印度國家人口不少可足球水平太差,和中國都不在乙個檔次,所以很難在大賽上出現!

9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足球隊沒什麼厲害角色,也沒什麼實力,平時沒機會讓我們留意這支隊。

10樓:洛記包子鋪

印度足球隊應該很差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預選賽上被淘汰 慘!!!!!!!!

印度為什麼沒有足球隊?

印度為什麼沒有足球隊

2015亞洲盃足球怎麼沒有印度球隊

12樓:獅子夏禹

印度隊個拉吉 你覺得他出得了 線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覺得阿三都像開了掛一樣,帶著他們就不能愉快的踢球了,就不要他們了

印度為什麼沒參加世界盃?

中國足球打印度隊都贏不了,還怎麼跟南韓隊抗衡呢?你們怎麼看?

14樓:獨步疾行

中國足球打印度隊都贏不了,未必就不能跟南韓隊抗衡。因為在足球領域中,弱隊碰上強隊能提公升戰力,不控球的一方形成以多打少的,從而獲得反擊機會單刀取得進球。

15樓:瞎起個破名吧

按照國足被印度隊逼平的結果來看,國足在明年亞洲盃的前景並不看好,南韓隊的實力遠在印度之上,就看小組賽能否拿下另兩支弱隊吉爾吉斯斯坦與菲律賓。

印度足球隊

16樓:

印度足球是由英國殖民者於本世紀初引進的。印度足球50年代是亞洲強隊。 印度足球隊於2023年首屆亞運會和2023年第4屆亞運會分別獲得足球比賽的冠軍, 1958、2023年兩次獲得第三名。

印度還獲得過參加1948、1952、 1956和2023年4屆奧運會足球決賽的資格。 2023年,印度隊在決賽階段比賽中戰勝了 印度國家隊隊徽

澳大利亞隊和保加利亞隊,進入了半決賽。 印度隊還於2023年獲得亞洲盃賽亞軍。 印度全國足球錦標賽開始於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前, 參加比賽的球隊除俱樂部隊外,還有一些地區代表隊。

印度隊多次參加世界盃預選賽,未能獲得過出線權。1985、 1997、2023年,印度隊三次獲得南亞運動會足球比賽冠軍。 印度國內加爾各達聯賽開始於2023年,德里聯賽開始於2023年, 印度國家聯賽開始於 1996—1997賽季,盃賽開始於2023年, 流浪者盃賽開始於2023年,足協盾盃賽開始於2023年,桑托什盃賽開始於2023年。

印度國家男子足球隊從2023年開始參加國際、洲際足球比賽, 印度國家女子足球隊從2023年開始參加國際、洲際足球比賽。

17樓:晨旭愛君君

在印度面前,中國是個強隊,比如說你上次考10分,這次考到12分,算不算進步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足球協會在2023年才正式成立,但印度首家具樂部在2023年就已經誕生了。印度擁有數家歷史悠久的足球俱樂部,巴干俱樂部和莫罕莫德體育俱樂部分別成立於2023年和2023年,到現在已有百年歷史。

2023年世界盃足球賽外圍賽對手相繼推出比賽,印度曾經有機會替身2023年世界盃決賽圈。可是,由於國際足協要求所有隊員必須穿著足球鞋,而印度很多隊員拒絕這一規定,印度惟有退出世界盃。印度亦曾經在2023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奪得過金牌,又在2023年亞運會奪得金牌,更在其後亞運會中打進四強,當時可以稱得上印度的輝煌時代。

印度在國際賽事上成績並不突出,至今從未參與過世界盃決賽圈。 印度始終還是南亞區域的足球老大,他們曾經在2023年、2023年和2023年贏得了區域的冠軍,印度甚至在越南舉行的lg杯贏得了2023年的冠軍。 2023年亞足聯挑戰者盃冠軍印度同時入選了2023年亞洲盃16強,2023年參加過一次。

為什麼太空中看不到星星呢,為什麼在太空裡看不到星星

天頂星 怎麼感覺樓上兩位朋友的回答和樓主的問題八竿子打不著 看來我還有必要來補充一下。答案是,外太空能看到星星 但樓主說的問題,外太空背景沒看到星星對麼?對。這兩者似乎是矛盾的吧。但是請注意一點,肉眼看星星和攝像機拍星星是兩碼事。樓主有沒有離開過程是來到郊外,看看美麗的星空,有沒有衝動用相機記錄這美...

為什麼在58同城發布的資訊看不到

為什麼我按要求發布自己的車輛 成功後,為什麼看不到自己的車輛資訊!感覺你們58同城就是乙個最大的 58同城發布的資訊為什麼看不到 58同城網上為什麼看不到自己已經發布的資訊?58同城發布資訊之後,在網上檢視需要等待系統審核之後才可以,如果可以審核通過了,還看不到,可以通過設定置頂檢視。操作如下 1 ...

為什麼在空間看不到我自己發表的日誌

1 發表完成後,建議f5重新整理一下日誌列表。可能系統沒有更新上去。2 你的日誌因為內容有問題被屏掉了,如果是非常嚴重系統是不會提示的!不能看到可能是因為你儲存設定有問題,或者是你網路狀況差導致。為了保證你的日誌不會因為發表有問題而無法儲存,你可以先把寫好的日誌儲存到乙個草稿上,如果一次無法發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