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戒指變黑

時間 2022-07-31 12:45:05

1樓:香竹青沐夏

硫化氫和硫化物使銀飾變黑,由於空氣中有硫,某些食品(如蔬菜、蛋等)含有硫化氫,銀飾使用之後務必盡早清洗,以免硫化(俗稱氧化)。

清洗銀飾的方法有很多,最常見的有以下三種;

1、擦銀布:(劃傷較小,但長時間的使用也會有一些細小傷痕哦)。

2、牙膏:比擦銀布更容易劃傷哦,尤其是新飾品非常明顯。

3、洗銀水:不到萬不得已千萬別用(到萬不得已我也不用),因有腐蝕做用雖然可以去除汙垢但也會讓你心愛的寶貝推動光澤的。

2樓:定懷雨李乙

銀飾品的保養

①佩戴銀飾時不要同時佩戴***首飾,以免碰撞變形或擦傷。

②避免水汽和化學製品,避免戴著洗澡,還要注意汗液。

③每天戴完後把它用棉布擦乾淨(特別是出汗或者沐浴)後放到首飾盒或袋子裡密封儲存。

變黑的解決辦法

如果銀飾品變黑不要急著先去用洗銀水洗,因為銀水是化學製劑,對飾品也有一定的腐蝕作用的。擦銀布是你的首選。還有許多小偏方,比方說把銀飾品放在可樂裡面泡一夜,或者用軟毛刷子蘸牙膏刷洗……不過洗完了可一定記得用棉布把水擦乾。

銀戒指變黑怎么辦借用妙招巧還原,銀戒指變黑怎麼辦 借用妙招巧還原

銀飾品一定不能接觸含腐蝕性的東西,保養很重要哦,男朋友送的壞了多可惜啊!你可以試試去銀飾店讓他們幫忙清洗一下,看能不能洗回來,實在不行的話,只能去銀飾作坊看能不能電鍍。希望對您有幫助!你先用醋泡一下 十幾二十秒就可以了 然後用牙膏 用的是牙博士的 我洗好了 呵呵 我和你是一樣的 都好久了 我怕都打算...

銀戒指為什麼會變黑 戴銀戒指為什麼會變黑

戴銀戒指為什麼會變黑 戴銀戒指會變黑是因為銀與空氣中的硫或者氧發生了化學反應導致變黑。此外,平時佩戴的時間過長,銀飾品受到汗水或者其他物質的侵蝕,也會變黑。因此在佩戴銀飾品的時候,注意避免過高的溫度,銀戒指接觸汗液之後應及時處理,可以使用軟布擦乾,或是可以使用牙膏對銀飾品進行清洗,就可以恢復原來的光...

銀鍍白金的戒指會變黑嗎?銀鍍白金的鍊子怎麼變黑了

白金戒指是永不褪色的 不知道你那個銀鍍是什麼意思?白金比跟銀的 完全不能比 不會在上面鍍層銀把 銀是會變色哦 會氧化變黑。銀鍍白金的鍊子怎麼變黑了?我是從事首飾業的,銀是最易氧化變色的 鍍上白金的銀首飾一般只能佩戴一年左右,不過也根據個人 和內臟健康也會延長或縮短佩戴時間。那鍍白金 鉑金和鈀金的變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