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採納,回答正確的答案,馬上採納,謝謝

時間 2022-07-31 12:45:05

1樓:鈴鐺

1、微型計算機系統可分為1.硬體系統和 2.軟體系統。

軟體系統分為 1.系統軟體 2.應用軟體。

硬體系統分為 1.主機。 2.

外部裝置。主機中又有 1.微處理器 2.

儲存器 3.匯流排 4.輸入/輸出(0/1)介面。

2、1、運算速度快、精度高。現代計算機每秒鐘可執行幾百萬條指令,資料處理的速度相當快,是其他任何工具無法比擬的。2、具有儲存與記憶能力。

計算機的儲存器類似於人的大腦,可以「記憶「(儲存)大量的資料和電腦程式。3、具有邏輯判斷能力。具有可靠邏輯判斷能力是計算機能實現資訊處理自動化的重要原因。

能進行邏輯判斷,使計算機不僅能對數值資料進行計算,也能對非數值資料進行處理,使計算機能廣泛應用於非數值資料處理領域,如資訊檢索、圖形識別以及各種多**應用等。4、自動化程度高。利用計算機解決問題時,人們啟動計算機輸入編制好的程式以後,計算機可以自動執行,一般不需要人直接干預運算、處理和控制過程。

3、在windows系列系統中,工作列(taskbar)就是指位於桌面最下方的小長條,主要由開始按鈕、快速啟動欄(可隱藏)、應用程式區、語言欄(可解鎖)和通知區域組成,而windows 7及其以後版本系統的工作列右側則有「顯示桌面」功能。

4、選單欄 工具欄 格式欄 標題欄 插入點 文字區 標尺 檢視按鈕 狀態列。

2樓:扌兆忄生

微型計算機系統可分為1.硬體系統和 2.軟體系統。

計算機特點

1、運算速度快、精度高。

2、具有儲存與記憶能力。

3、具有邏輯判斷能力。

4、自動化程度高。

工作列:位於桌面最低站,主要由[開始]選單按鈕、快速啟動欄、任務按鈕和提示區4個部分組成。

word視窗主要元素:

1、標題欄

2、選單欄

3、工具欄

4、格式欄

5、標尺

6、文件視窗

7、滾動條

8、檢視工具

9、狀態列

1 填空(答好採納),回答好的採納1 1 2 1 3 要過程 2 2 2 3 3 2要過程 3 2 3 2 3 要過程謝謝

解 一.填空 1.把3米的繩子分成每段3分之1米長,可以分 10 段,每段是是這根繩子的 1 10 2.30噸比 25 噸多20 比30噸少20 的是 24 噸。3.商場開展 買七送三 活動,這是打 5.6 折。4.在一個周長為16cm的正方形裡畫最大的圓,這個圓的面積是 16 平方釐米。5.文藝書...

我的回答被採納,上面顯示獲得20財富值,馬上兌換,但是我的財富值不夠,對換不了,是不是那20財富值

不是的,會慢慢累積的 回答更多的問題,累積足夠的財富就可以兌換了,我已經20000財富了 我懂你的意思。每次你獲得財富,它都出現去兌換的快捷鍵,意為你得到這次的財富後有能力兌換了給你提供個激動人心的快路,直接去吧,兌換吧!這沒什麼。你已經得到財富了,正在積攢中而已。那幾個字不用理。多更新幾次,偶爾會...

初二歷史,急!!求詳細答案,全部回答完的採納

材料一是洋務運動,材料二是維新變法,材料三是辛亥革命,材料四是五四運動。性質分別是封建統治階級自救 君主立憲派自我改良 資產階級革命派武裝推翻封建統治 受新思潮影響的青年學生救亡圖存。口號是 師夷長技以制夷 效法西方 變法圖強 驅除韃虜,恢復中華 倡導科學與民主,反對帝國主義 封建主義 由學習西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