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拉圭失敗了,原因是什麼

時間 2022-07-29 08:10:07

1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我個人認為最後冠軍肯定是荷蘭。

理由:荷蘭從未在世界盃得過冠軍。但是,荷蘭隊現在的狀況非常好。

這屆世界盃,荷蘭隊收穫了9次征戰世界盃以來的最佳開局(以前小組賽的最好成績是2勝1平),3戰全勝只有荷蘭和阿根廷做到了。細心的球迷也許觀察到了,荷蘭隊和大家記憶中的那支全攻全守、踢法華麗的鬱金香已經不同了,而不同之處就是他們的更加注重了防守。4年前的德國世界盃,義大利人正是憑藉頑強的防守第四次捧得大力神盃,藍衣軍團的踢法向來都被人所詬病,但是他們拿下了世界盃,他們用行動證明,實用才是最重要的。

這屆世界盃,裡皮試圖改造義大利的打法,很多義大利足壇名宿都勸裡皮改回傳統打法,重拾「醜陋足球」,結果,裡皮為自己的固執買單。從範馬爾維克時代的這支荷蘭隊身上,你多少有義大利足球的影子。範馬爾維克非常重視防守,雙後腰是固定的配置,邊後衛助攻也沒有以前那麼頻繁。

現在的荷蘭隊打法不像以前那樣令人賞心悅目,這也讓很多球迷不滿。不過範馬爾維克絲毫不為所動,「如果能取勝,醜陋點又何妨?」小組賽過後,荷蘭隊有個驚人的資料,那就是他們場均只讓對手射中3次門框,在運動戰中,他們沒有丟乙個球,唯一丟的那個球是埃托奧的點球。

範馬爾維克堅守的這條原則讓他們已經嘗到了甜頭。還有一點值得注意的是,荷蘭人比以前更團結了。以前的國際大賽,無冕之王每每提前回家很大程度是因為隊內的矛盾。

而現在的橙衣軍團空前團結,**唯一一次報的負面訊息是范佩西看不上庫伊特,而這個訊息也屬於空穴來風,范佩西早早就公開表示那是**誤解了他的話。可以毫不誇張地說,這支荷蘭隊迎來了改變無冕之王命運的最佳時機,穩定,空前注重防守,所以我個人認為最後冠軍肯定是荷蘭!

您好!我在做任務,就差幾個了,希望能採納我!謝謝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烏拉圭打的很好,至於結局就太可惜了~~

荷蘭3:2贏了,但其中有乙個球是越位球,荷蘭贏得並不光彩,只能把氣灑在裁判身上了~~

3樓:

我太累了,如果我不累的話烏拉圭不會輸的。哈哈哈哈!!

玩笑至於輸的原因是,黃牌太多對內無人員調整了。

還有是運氣差點

裁判水平差點

4樓:蔣氏娘希匹

理由在於荷蘭的實力本身就要略高一籌,而且裁判是個s ,越位球都看不到!不知道是否真的fifa的陰 謀!

5樓:匿名使用者

實力和運氣

實力不如人所以烏拉圭敗了

運氣好所以烏拉圭進了4強

6樓:風吹過的陰空

技術 實力 人員安排 球員個人因素

7樓:匿名使用者

裁判的判罰不公,論場上實力兩隊平分秋色。就是乙個球的誤判,導致比賽走向另乙個極端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國際足聯的官方黑哨,這次國際足聯一定要讓歐洲球隊奪冠

9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原因是主力射手蘇亞雷斯和主力後衛弗希萊停賽。另外,荷蘭的狗屎運實在很強大。

袁紹失敗的原因是什麼,袁紹失敗的主要原因是什麼 在官渡之戰

1 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易中天 品三國 中說道 當曹操的軍隊在吃糧食的時候,袁術的部隊在吃河蚌,袁紹的部隊在吃桑葚,這些都沒有吃的了,就吃人。這已經足以說明問題了。袁紹勢力的壯大,是建立在高速消耗大漢第一經濟大州 冀州近二百年的積累至上的,而他統治期間基本沒有發展經濟的手段和措施,當他與曹操決戰的...

狗狗免疫失敗的原因是什麼

波奇網 小鹿犬由於外界病毒細菌太多,常出門且抵抗力較差的狗狗很容易感染這些病菌,所以要提倡給狗狗定期注射疫苗,提高狗狗機體的抗病力。然而有些狗狗也是按照免疫程式來做疫苗的,卻還會有免疫失敗的時候,那麼導致免疫失敗的原因有哪些呢?遇到這種情況如何做才能使狗狗的傷害降到最小呢?一 狗狗免疫失敗的原因 1...

安裝軟體失敗的原因是什麼?安裝失敗是什麼原因

1 若安裝按鈕顯示灰色,無法點選安裝,為了保證軟體與裝置系統的相容性和安全性,應用上架前我們都會進行審核,若應用不符合vivo應用商店上架審核規範則不能進行安裝使用,建議等待應用優化上架後安裝使用。2 確認手機是否允許安裝未知 軟體,可以進入設定 應用與許可權 更多設定 許可權管理 許可權 安裝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