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給我700 800再要800 1000手機

時間 2022-07-29 07:55:08

1樓:

現在有一款最超值的手機 就是nec的

64和弦,30萬畫素攝像功能,***功能,30m記憶體。這個價位我是第一次見到這麼功能全面的手機。

2樓:

700-800

摩托羅拉 c157t

摩托羅拉 c381

摩托羅拉 c139

諾基亞 1600

諾基亞 2600

阿爾卡特 ot355

800-1000

摩托羅拉 c168

摩托羅拉 c257

摩托羅拉 e375

諾基亞 6030

諾基亞 3108

西門子 c65

西門子 cx65

三星 sgh-c218

飛利浦 9@98

nec n208

nec n190

nec n100

阿爾卡特 ot757

薩基姆 myx-4

索尼愛立信 j210c

索尼愛立信 k300c

3樓:

上述的有很多不過我重點推薦幾款吧~

800一下的

諾基亞 1600

諾基亞 2600

阿爾卡特 ot355

800以上的

諾基亞6030

索愛k300(重點推薦)

4樓:匿名使用者

moto c168

257139191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選結實耐用、待機時間長的還是諾基亞的。

就所要求的價位:可選諾2600、3120

可以到手機專賣店或者國美電器看看。

6樓:星爺

nokia3100,3120,3220

7樓:

夏新的c310!!!黑色的!!!

我想要把手機主圖設定為700*1000的尺寸,**是700*1000上傳完**顯示還是800*800

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應該是做的**詳情把,,應該是你的上傳出錯了把,

我買了個手機,700元買的,800元賣給你,900元再買回來..1000元再賣出去..我是賺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題跟前端時間那個**的問題一樣啊,身為乙個老股民告訴你,你賺了200撒,關鍵是你有800塊不?

10樓:開森搞笑君

兩次購買共花1600元,兩次**得1800元,淨賺200元啊

求700,800,900,1000的手機哪種最好

一塊大洋等於多少人民幣?

11樓:聆聽朝陽的美好

大洋別名又叫袁大頭

2023年以前:

1塊大洋(一兩銀子、一枚銀元)=800元人民幣2023年之後:

1塊大洋=400元人民幣

在解放後也就是2023年10月1日之後

1塊大洋=200元人民幣

總之:這個還是要看人民幣在每個時期的購買力和兌換率來分析假若按含銀量來對比的話,現在市面上銀的**差不多是2.92多一點每克,而銀元的標準銀淨含量在22.

9克左右,大約70塊錢的樣子。

當然了,還要看你的大洋經過了多少風風雨雨和時間的洗禮,古幣的價值在於時間以及品相,因此最終還是要看實物的。

12樓:h豬腳馬蹄子

以前的真正的一塊大洋是現在的6一7百塊的人民幣。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塊大洋等多少人民幣,是根據不同大洋不同的價位不同吋期不同的價位,改革前與人民幣相等改革後逐走高,最高上過千元,最低時5元,現在是回落到七百至八百。

14樓:愛大俠吃漢堡包

1大洋=1兩**=人民幣300

這個要視人民幣的當前購買能力決定,

1、如果按照裡面的含銀量來比較的話,目前銀的**大概是2.9多一點每克,銀元的標準銀含量在23克左右,可能只值70塊錢左右。

2、還要看你的大洋的珍惜程度,乙個古幣的價值在於珍惜程度以及品相,所以要看實物,可以選擇去古董店看看。

15樓:烈火金剛

不同時期大洋的價值也不同,在四十年代初,三塊大洋能購買一匹大洋布,

16樓:愛林101號

一塊大洋等於看是那乙個,有一塊是二龍細豬,有袁世開人頭,各有各的價錢,二龍細豬能值二百多元,袁世開人鬥真四五百,

17樓:天枰卡哇伊兔

1兩金=3000元人民幣

1兩銀=1貫銅錢=300元人民幣

1文銅錢=0.3元人民幣

1大洋=1兩**=人民幣300元=1000文錢

黃仁宇先生在他的《中國大歷史》中基本以1兩金=10兩銀=

10貫這個假設,而以國際金價來推算1貫銅錢今天的價值的。那麼根據先生的方法,我們來看看宋代的一貫合今天(2023年7月)多少元人民幣.

1) **基準國際牌價,金價基本上在400美元一盎司周圍波動。我們就以400美元為一盎司。一盎司為28.3克。宋制1市斤為640克(「2023年湖南湘

潭出土的嘉釣銅則,自記重一百斤,重64公斤」)。1市斤有16兩,所以宋代1兩為今天的40克。這樣一算宋代一兩**相當於565美元,以今天美元對人 民幣

8.23元來算,相當於4650元。根據假那也就算子.設1兩金為10兩銀即10貫錢,宋代一貫銅錢相當於465元。

2)**基準國際牌價,銀價基本上在6美元一盎司周圍波動。同金價的換算相仿,一兩銀子也就是一貫銅錢,相當於70元人民幣。

3) 公尺價基準宋代1市斤是640克。宋代1石合92.5宋斤(沈括的夢溪筆談卷三有,「凡石者以九十二斤半為法,乃漢秤三百四十一斤也」)。因此一石大公尺就有

59200克,即59.2公斤。如果我們不考慮特殊的荒年或大豐收年的話,北宋初期的公尺價大約在每石300文到600文之間,中期(仁宗年間)在600文

到700文之間,南宋初期公尺價則在2貫左右。那麼以此推算北宋末年宋徽宗期間大約每石1貫左右應該算比較合理的。如果按現今大公尺**每公斤2.5元來計

算,宋代一石大公尺59.2公斤合148元,也就是算1貫銅錢合148元人民幣。到目前為止我們已經有了三個**,按**換算的465元,按**換算的70

元和按糧價換算的148元。由於我國不是主要產銀國,而且工業化後提煉銀子的成本大幅度降低,所以古代的銀子的價值肯定要大幅度高於現在的價值。顯然以今

天的銀價作為參照體是不合理的。這從今天銀價6美元一盎司金價400美元就能看出,今天的一兩**能換66兩銀子,而我們假設的古代金銀兌換率是1:

10.而**的產量穩定,直到今天仍被世界各國作為重要硬通貨儲備。所以用**作為基準比較合理。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大洋等於四百人民幣,接下來這一次計算

19樓:越磨越光芒

一塊大洋,現在可以賣100多,200塊錢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塊大洋大概等於一萬元人民幣。

21樓:free莊先森

一塊大洋相當於600人民幣左右

22樓:zxxws正能量

正常袁大頭300-700之間,大概是第四批英國造的一塊大洋值錢些。

23樓:長山子龍趙雲

現在一塊大洋值五六十塊錢,好一點的值一二百。

24樓:匿名使用者

1大洋=人民幣300元

25樓:感性的

沒法算,本來就不是乙個時期的,再加上匯率是變動的,波動的

美瞳的度數怎麼選?

26樓:我是

美瞳一定不能一味只追求直徑大的,13/14mm得才是最合適的哦

27樓:危險甜

一定要選擇合適的美瞳

28樓:月亮愛你

美瞳的度數需要根據自己眼睛的近視度數來選擇。

1、當實際度數低於100度時,選擇平光美瞳,既沒有度數的美瞳。

2、當實際度數在100~300度時,選擇相同度數或者減少25度的美瞳。

3、當實際度數在300~500度時,選擇減少25或50度的美瞳。

4、當實際度數在500~700度時,選擇減少50或75度的美瞳。

5、當實際度數在700~800度時,選擇減少75或100度的美瞳。

6、當實際度數在800~1000度時,選擇減少100或125度的美瞳。

美瞳的度數和框架眼鏡不一樣,美瞳的度數要比框架眼鏡低一些,因為美瞳是直接貼近眼睛的,所以美瞳的度數會比實際的度數低25到50度左右。醫學醫學研究表明這樣的佩戴方式更有利於穩定和保護視力,也可以減小眼球壓力。

請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正確的度數,兩個鏡片的度數可以相同,也可以不同,選擇度數時,應盡量選擇跟自己實際度數相同或者稍低的度數,沒有相同度數的時候,宜低不宜高,因為過高的度數可能會導致頭暈眼花等症狀。

29樓:

美瞳不用選貴!要選對!自用的幾款最喜歡的美瞳~

30樓:泣淑英霍釵

一般近視度數400度以下,都不需要換算,如果超過400度,則需要根據度數來遞減,400~500度一般減25度,550~700減50度,以此類推,美瞳度數有具體換算表,可到合亞眼鏡網檢視。

31樓:情感核彈

美瞳品牌一般是100度以下為50度一檔,如0,50,100這樣,100以上就是25度一檔,如100,125,150,175,200這樣,部分品牌就是500度以上就是50度一檔了,500度以上就只有500,550,600這樣。

注意一點:近視度數在400度以上就要換算一下啦。具體換算發:

眼睛近視度數在400-500度,在近視度數基礎上-25度;500-700度在眼睛近視度數基礎上-50度;700-1000度,在近視度數基礎上-75度。(我這裡所說的近視度數就是你佩戴的框架眼睛度數)

32樓:

很多人以為美瞳眼鏡度數跟框架眼鏡度數一樣,這是一種誤區。美瞳度數需要根據框架眼鏡度數進行換算,同時如果有散光的話,計算方式又不一樣

33樓:鴨啊鴨愛腿啊短

根據自己的裸眼度數進行選擇。可以根據戴美瞳的用途適當降低度數。如需要戴美瞳進行日常生活且需要戴一整天的話,美瞳度數應當選擇比自己眼鏡度數低25到50度。

34樓:情感心理剖析王老師

這個度數的話,是根據你自己的度數而決定的,看自己需要什麼度數的就行

35樓:6攝氏度以下

挑選美瞳度數的時候一定要按照你的眼鏡的驗光度數來買,如果不知道你的驗光度數,情=請去專門的眼科醫院進行測量,知道你的驗光度數之後,根據它們之間的換算比例來買就可以了。

36樓:恰翔少年

這個非常簡單,網上有換算的公式表,你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換算就行,但是我提醒一下美圖對眼睛的眼膜有一定的傷害,盡量少帶。

37樓:玉靖之

沒有近視的可以選擇平光,也就是0度的鏡片,近視者可按實際度數選購,不同牌子的度數範圍和間隔都不一樣,一般來說,100度-500度之間,每25度一檔,550-1000度之間,50度一檔,選購時,應盡量選擇跟自己實際度數相同或者稍低的度數,沒有相同度數的時候,宜低不宜高,因為過高的度數可能會導致頭暈眼花等症狀。

誰能給我推薦一部800-1000元的手機

38樓:黑色**

你好 諾基亞x2 有黑色的 500萬畫素 還不錯諾基亞x3也不錯

諾基亞5130xm也可以

總的來說諾基亞手機不錯 尤其是直板 呵呵 用著比較結實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推薦你選擇諾基亞的5233,塞班系統的智慧型機,應用軟體多,價效比高,安卓系統的推薦索愛的x8和摩托的me501,都是千元以下價效比最好的安卓智慧型機,執行速度不錯,玩機和上網是不錯的選擇,酷派e239採用了流行的android智慧型作業系統,並且經過深度定製,頗具酷派特色,全新的系統更加人性化,更便於操作。聯想a60,雙卡雙待,安卓系統,價效比不錯,華為c8500採用時尚的直板觸控設計,整機採用圓潤的外觀,顯示效果中規中矩。

華為c8650,電信版本安卓智慧型機,價效比很高,新機,可以考慮下,以上機器希望你對比下,希望能幫到你!

40樓:

n79吧,但是**會稍微高一點,但是值得~

房子裝修大概多少錢一方

41樓:尚品宅配

之前我們住抄

的是兩室的房子,現襲在有了孩bai子,父母也和我們du

房子的建築面積:110平公尺,戶型:南北通透,裝修預算:15萬。

客廳客廳的全景圖,客廳的格局很方正,設計了二級吊頂,還安裝了一圈燈帶;牆面貼的是桌布;地面是淺色系的木地板,搭配田園風格的家具,突出了主體色彩。

餐廳房子的戶型是客餐廳一體的,餐廳的設計比較簡單,白色的餐桌椅,看起來很美觀,同時也有檔次。

主臥主臥帶乙個大飄窗,採光好,視野無遮攔,主臥整體還是以白色為主。

次臥1兩個次臥的風格與顏色是一樣的,牆面刷的是公尺黃色,乙個暖色系,搭配白色的床,看起來很時尚,大氣。

次臥2這個臥室也帶飄窗,採光和視野都比較好,這是給孩子準備的房間。

衛生間衛生間的空間小,是明衛,所以透氣性還可以,設計是乾濕分離。

這是房子的戶型圖

房子裝修的整體效果,全家人還是比較滿意,過段時間我們就要搬進新家,心情還是很激動。

誰能給我講個笑話,誰能給我講個笑話 故事?

高中是寄宿制學校。有天晚上,同寢室一位室友突然特別大方,翻出他的 私人儲備 整整一桶餅乾,分給全寢室人吃,正當我們狼吞虎嚥之時,他來了一句 抓緊時間吃,等會兒12點一過,這餅乾就過期了.我喜歡看柯南,一集死乙個日本人。我喜歡看死亡筆記,一集死一打日本人。我喜歡看海賊王,一死死一船日本人。我喜歡看火影...

誰能給我笑話,誰能給我一個笑話?

是旭方銀柳 聽著,我說咯,別走神哦.聽到了嗎?我不說第二次了. 項豫飛令婧 一隻公鹿走著走著,越走越快,結果怎麼了?結果變成了高速公路 鹿 邛蕙竹恨寒 一士兵問連長,作戰時候踩到敵人的地雷怎麼辦?連長一聽大為惱火,說 熊兵,咋辦,踩壞了照價賠償!望採納,謝謝 潮雋賁旻 美國日本和土著人在一起吃飯 過...

誰能給我黃頁,誰能給我乙個黃頁

肖光年 你好你好 你要的這些都在這裡 好嗎速度能不能趕緊乙個幫幫忙你好麼乙個 好嗎速度能不能趕緊乙個幫幫忙你好麼乙個 好嗎速度能不能趕緊乙個幫幫忙你好麼乙個 好嗎速度能不能趕緊乙個幫幫忙你好麼乙個 好嗎速度能不能趕緊乙個幫幫忙你好麼乙個 好嗎速度能不能趕緊乙個幫幫忙你好麼乙個 好嗎速度能不能趕緊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