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追到會打籃球的男生,你會如何去追求乙個喜歡打籃球的男生?

時間 2022-07-13 20:45:22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愛打球那一定喜歡看球,了解他支援的球隊,他支援的球員也就是他的籃球偶像,盡可能的了解這支球隊,這個球星的各方面,然後跟他聊天的時候聊些這方面的東西,還有就是有些籃球方面的東西即使你懂也要裝作不懂然後問他,聽他給你講,我想這也是你很想做的事情吧?

2樓:峰佘無敵

每次他打球的時候你就去看,是每次都去,然後悄悄找他的朋友打聽一些關於他的事,選合適的時候送點小禮物給他,不用說太多話的,用心就行了。如果這樣能順利的持續一段時間,當他開始在意你的時候,再選個好時機告白吧,祝你幸福。

3樓:寶寶85644忍覆

常常去看他打籃球,然後隨身攜帶好紙巾啊,飲料啊!!隨時準備為他服務,當然平時也要多去關心他哦,多去接近他,那樣機會大些,如果真的喜歡他 要早點說出來哦,省的被別的女生給拐走了。

4樓:汐

經常去看他打籃球,當他渴了給他送水,當他贏了給她掌聲,當他失落時給他安慰,你這樣溫柔的對他,肯定他會有好感的,抓住機會,過去玩。總會等到機會的。

5樓:沉夜孤星

你現在呢,馬上停下你手中的活,趕快捧起籃球,讓自己學會籃球再說把,因為只有會了籃球,你們才有機會出現在同乙個地方,這樣子你才可以讓他注意到你啊,先讓他注意到你比較重要嘛。

你會如何去追求乙個喜歡打籃球的男生?

6樓:

追乙個喜歡籃球的男生在他們打籃球的時候給他們去送水,仰慕他們。

7樓:沉夜孤星

如果我喜歡乙個打籃球的男生的話,那麼我也會學著打籃球,和他一起。想追求他的機會就比較大。

8樓:酸酸

那我肯定利用課餘時間學習籃球,然後嘗試和他一起打籃球,然後進行追他。

9樓:猴68912乓詒

我的男朋友就喜歡打籃球,當初我追她的時候就是直接告訴他,我說我喜歡你。

10樓:任性的公貓

我會找別人教我籃球,然後就找機會和他一起打籃球增進感情就像他表白。

11樓:消化

就是他的每場比賽都會為他,加油,默默的關注他,支援他,讓他注意到自己。

12樓:以心

**他的每一場球賽,然後預備好水和毛巾,並給他加油打氣。

13樓:仉夜曼

每天都看他打籃球,給他加油,他打完之後又給他買水。

14樓:任性的公貓

首先你自己要先試著了解籃球,了解他喜歡的球星,和他有共同語言。

15樓:雙谷靈

其實我覺得追乙個什麼樣的人都是不重要的,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一顆真誠的心。

怎麼追乙個愛打籃球的男生

16樓:

他去打球,你就去看他打球,讓他對你有印象,你也了解一下籃球知識,你們溝通起來也有話題!在生日的時候送個球或者球衣什麼的給他,然後是你還是學生的話,還是以學習為重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打球完給他送飲料,這樣肯定就記住你了,慢慢的就能聊上了,不要害羞!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在操場打籃球,等他們打完了,抓住機會,過去玩。總會等到機會的

19樓:

你也學,男生會驚訝,然後對你產生興趣

20樓:來自冥王星的她

找他談話 讓他教你打籃球

追喜歡打籃球的男生要怎樣追

21樓:牢語蓉尋冰

幫他拿衣服,遞水呀!開始可以先以朋友的身份去看他打籃球,等你們兩個進一步了解了再說。

22樓:無葉飛龍瀾

經常去看他打籃球,當他渴了給他送水,當他贏了給她掌聲,當他失落時給他安慰

你這樣溫柔的對他,肯定他會有好感的

23樓:刀頡寇和

常常去看他打籃球,然後隨身攜帶好紙巾啊,飲料啊!!隨時準備為他服務當然平時也要多去關心他哦

多去接近他~~那樣機會大些

如果真的喜歡他

要早點說出來哦

省的被別的女生給拐走了~~祝你成功哦!!!!

告訴你一下,我也是男生,我也喜歡打籃球~~~~嘻嘻~~~~~

怎麼追只喜歡打籃球的男生

24樓:我是寧城小北

你現在在上高中吧?大道理不給你說了!要想追他,我給你建議。

既然他愛打球那一定喜歡看球,了解他支援的球隊,他支援的球員也就是他的籃球偶像,盡可能的了解這支球隊,這個球星的各方面,然後跟他聊天的時候聊些這方面的東西,還有就是有些籃球方面的東西即使你懂也要裝作不懂然後問他,聽他給你講,我想這也是你很想做的事情吧?再有盡可能多的去看他打球,這個很重要滴,你懂得哈!這個會對你有用的,哈哈!

囑咐你一句,不要耽誤學習哦!大學裡好的男生多的是!最後祝福你!

25樓:型男型到爆

我勒個去,既然別人拒絕你,你還去強求,你應該知道不甜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和那個男生一樣啦,183,也白白的,打球沒他厲害估計,只能班裡稱王稱霸的,不知道能不能幫到你

怎麼能認識到打籃球的男生?

27樓:芬蘭

籃球場上那個汗流浹背,氣喘吁吁的他,你遞過去一瓶水,用手給他扇扇風。多去幾次,他不反感。你就有戲了

28樓:撒

多去籃球場轉轉……然後打聽打聽體院的男孩

如何快速學會打籃球,如何快速學會籃球

這個問題只能是多練 多和專業的 或者是愛打籃球的 在一起多打籃球 從中磨練掌握技巧就能熟練 打籃球的技能 時間一長 就自然很快速學會打籃球 想要快速學會打籃球,你必須要到籃球場上去,經常鍛鍊以及同學互相交流。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業餘籃球基本功有三項 投籃 控球和防守。無論姿勢怎樣,也不需要太準...

愛打籃球的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會打籃球的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萊開 我覺得會喜歡那種比較溫柔的女孩子。一般打籃球的都是比較熱愛運動的男孩子,所以他們一般會比較簡單,而且感覺他們也是非常帥氣的,所以他們會對那種扎著高馬尾穿著連衣裙的女生比較感興趣。而且溫柔善良的女孩子是最受歡迎的,所以他們一般會喜歡那種小鳥依人的女孩子,因為我身邊愛打籃球的男孩子長的基本上都是石...

會打籃球的男生對女生的吸引力有多大

辰星 這個和男孩子看女生跳舞應該一個情況,顏值很高,女生自然就吸引過去了,顏值一般般,技術很好,女生還是會多看幾眼,因為動作很帥。長的醜的技術再好,女生也就是持欣賞態度,不會被吸引的 除非你很陽光,人緣不錯,但是這樣的人長得應該都不錯 事實上,打不打籃球對於女生來說都無所謂的,顏值,才是最重要的,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