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理小孩入美上高中簽證

時間 2022-07-13 20:40:17

1樓:

首先你要選擇簽證的種類。我和您的孩子情況一樣的。我也是入美國高中讀書。

選擇f-1簽證。然後是辦理護照[如果有護照是最好的]。去中信銀行預約美國簽證。

因為人數比較多所以你的簽證日期一般會在10天至半個月以後。在此期間準備材料。要填寫最重要的**ds表,可以在美國駐中國領事館的**中找到。

你所申請的學校會寄來sevis和i-20表。這些**是最重要的。還有就是財產證明等能證明你有能力去美國讀書的憑證。

這種由你自己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和證件非常的多。沒有三個月是辦不下來的。具體材料應該去大使館要,他們會給你一改所需材料清單,還有你需要填的一些**,什麼學習計畫等等。

如果你孩子是趕九月份入學,現在是來不及的。

3樓:

看你辦什麼簽證了。如果是f1留學生簽證要準備的東西有很多哦。首先你要先去申請美國的學校。

大部分留學生是去留學中介參加雅思或者托福考試。然後根據你的成績來申請學校。如果成績不夠的話。

要先去外面是一段時期的語言學校。反正要先申請學校。等學校寄f1的**給你。

後面的事情就要去諮詢美國駐中國大使館。他們會告訴你要準備的材料。美國大使館的**卡要到中信銀行去買。

什麼有**號碼。

小孩戶口如何辦理,孩子上戶口怎麼辦理?

江蘇源博律師事務所 離婚後小孩戶口怎麼辦 皮皮郭之歌 一 需要提供的稽核證明材料 一 婚生嬰兒 含超生嬰兒 1 出生醫學證明 2 父母 結婚證 3 父親或母親的 居民戶口簿 和 居民身份證 5 計劃內生育的可以提供 生育證 二 非婚生嬰兒 1 出生醫學證明 2 母親或父親的 居民戶口簿 和 居民身份...

異地戶口小孩辦理醫保卡嗎,小孩異地醫保如何辦理

外地戶口的孩子可以在本地辦理醫保卡。允許持有 居住證 且父母務工並已參加本市社會保險一年以上的外地戶籍未成年人參加本市居民醫療保險。外地戶口人員持有效的居住證和身份證就可以辦理基本醫療保險了,同時享受與市民相同的醫保待遇。居住證持有人按照自願原則,可在城鄉居民醫保規定的參保繳費期內 參保繳費期是每年...

賓館入駐美團條件是什麼,我開了個賓館。想跟美團合作。請問怎麼才能加入?

假面 流程 1 聯絡當地業務經理進行洽談辦理 不要繳納任何保證金 2 洽談順利進行合同簽約,完成後美團在一星期之內負責制定門店消費方案ppt與您交流協商。半個月結算一次資金這種結方式推薦你簽約的時候打鉤,比較值得推薦。3 方案雙方通過後邀約美團攝影師實地拍照取景 二三線城市均為兼職攝影師,技術難免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