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位的選擇有哪些技巧

時間 2022-07-08 20:25:05

1樓:這道題我不做了

一般選擇在水草多的地方,在那附近小魚很多。

2樓:接景浩

可以選擇水域深,選擇水草多的地方,在春季的時候,水溫還是比較冷的,所以這些魚兒會藏在陽光充足一點的地方。

3樓:柴哥

‍‍對於季節氣候來說一般遵守「春釣灘,夏釣潭,秋釣陰,冬釣陽」這個原則,其實這個原則很多釣魚的朋友都知道,道理大家也都知道。通俗來說就是,春天釣淺灘,夏季釣深潭,秋天釣樹蔭,冬天釣暖陽。一天的不同時間段也有區別,一般釣魚喜歡選擇早晚,一是早晚氣候蔭涼,二是早晚魚兒游於近岸居多,夜晚魚兒更是尋岸覓食,而中午則多游遠遊深處。‍‍

4樓:嘿啪律人

有人經常做釣的釣位,這種釣位由於經常有人做釣,魚形成覓食習慣,做窩後會很快聚集窩點,但要注意平時觀察並結合當地的用竿長度習慣,準確找到釣點,如果釣位是老釣位但窩點位置不對,也不會有好的收貨。

5樓:姚叔不可耐

一般選擇水草隱蔽,天氣晴朗,或者樹根底下附近便於大魚隱藏的地方選址。

6樓:小周高等教育**答疑

首推老釣位,也就是有人經常做釣的釣位,這種釣位由於經常有人做釣,魚形成覓食習慣,做窩後會很快聚集窩點,但要注意平時觀察並結合當地的用竿長度習慣,準確找到釣點,如果釣位是老釣位但窩點位置不對,也不會有好的收貨。

7樓:小女子閒暇時光

在**做窩更重要吧,做窩選不好位置,釣位再好也沒用。

8樓:無命小卒

在釣魚選擇釣位時,不要選擇那種水流湍急的地方或者在樹的旁邊,最好是在靜水區。

9樓:小董談古史

選擇有有魚窩的地方或者有些水流的位子都是非常不錯的釣位。

10樓:管理的價值

最好選擇有草的地方這裡一般都是魚兒的聚集地而且要逆風,這是我向一位老釣手學的

11樓:我不在蒼穹下

‍‍野釣的時候,選擇釣位時會喜歡選一些水邊突出的地方做釣位,而這些地方因為地形特點很像耕作用的犁鏵尖,被稱為「鏵尖咀」。‍‍

12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不管在**,我們要在水淺的當地找尋抱負方位。每片水域都有自個的特徵,水位也因而不一樣。在淺水挑選釣位,水深最佳要在1公尺以上,跟著溫度的新增,水深也要逐步加深。

假如乙個水庫是自西向東流向,最佳的釣點即是西邊淺水方位,過段時刻後,我們就要向北邊移動,在水深2到3公尺的當地開展臺釣。‍‍

釣魚釣位選擇之如何根據季節選擇釣點

釣魚過程中根據季節選擇釣點 我們知道魚有 三趨 既趨溫 趨氧 趨食,在這三趨中,不同的季節又有側重和主次。春季大地回暖,氣溫公升高,隨著氣溫的公升高,水溫也在緩慢上公升,此時的魚以趨溫為主,因此春季垂釣選位,應以不同位置的水溫高低為重要依據,比如 應選擇日照時間相對較長 進水口附近 大面積淺灘 水中...

釣桂魚用什麼餌料釣桂魚有哪些技巧

哀紹輝 釣餌的選用 以小魚為主。其次是小蝦,如果是冬季用紅蟲也可。桂魚喜食活餌,同黑魚相似是吞食性魚類。小活魚的個體以8 10釐米為好,鉤在魚背上,蝦也用同樣的掛鉤方法。垂釣方法 1 底層浮釣法,形同浮釣鰱魚。不同的是小魚蝦在臨近水底遊動,桂魚是否吃食完全在觀查浮漂,不完全相似黑魚 鯰魚拉餌就跑 而...

秋季野釣有什麼技巧?秋季釣鯽魚有哪些細節和技巧?

一 天氣選擇要靈活。剛過了白露,到了仲秋階段,關於天氣的選擇上主要聊聊仲秋和晚秋兩個階段的變化和不同。我們常說金秋九月,因為這段時間是秋季氣候最適宜的一段時間,氣候特點是晴天多,颳風天多,高氣壓天氣多,晝夜溫差較大,所以只要不是極端的壞天氣時,魚都是比較好釣的 到了晚秋,氣溫下降得會比較厲害,注意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