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自行車旅行最好選什麼車?大概在多少價位?在戶外還有什麼配件工具?注 盡量少,畢竟有點遠

時間 2022-07-01 07:05:06

1樓:夜一二三

一般是硬尾山地車,前叉避震,可以公路也可以輕度越野,多少價位根據個人經濟條件決定,有錢的可以買一萬以上的,沒錢的3000也可以,長途騎行需要帶要雨衣、打氣筒、水壺,手機、充電器、乾糧、地圖、手電,帳篷,戶外運動安全始終第一位,防止自行車壞了可以帶一點修理工具

2樓:高階別墅金宿家

一般現在都是帶減震的,前後都有那種,看自己所需要不要後座,有高輪胎,低輪胎的,有寬的,有窄的,

戶外一般是變速的,前後都可調,配件有水壺架,小氣筒,

3樓:揚平

如果打算長途騎行,最好選擇一款能裝行李架的山地車。選擇乙個3000左右的就夠用了。最好能選擇v剎的這樣壞了容易修理,腳踏選乙個好一點的,不建議上鎖鞋及鎖鞋腳踏。

戶外帶的工具(補胎工具,打氣筒,15扳手,內六角工具,備幾條內胎,如果有條件可以帶上截鏈器和幾節鏈條。)其他工具你基本不用帶。

4樓:匿名使用者

自行車這種東西,當然是越貴越好,這要看你自己的預算的。

戶外要雨衣、打氣筒、水壺、藥品、手機、充電器、乾糧、地圖、手電。

5樓:

買減震山地車,價錢嘛,因人而異拉,中間價6000推薦。戶外用品雨具,小型打氣筒,足夠的水,移動電源,吃的,住的,手電及普通藥類,例如,創可貼。 歡迎採納,阿木解答

請問騎自行車去跑長途要些什麼裝備?(包括自行車車身的配件和人身上的裝備,還有工具什麼的)就是很具體

6樓:紅杏少女的淚

比如帳篷與一些小的生活用品其次就是水,還有就是防暑,和一些安全的防護裝備等。望採納

7樓:帝瑤寒香飄

真的 直白點 就是錢

請問旅行自行車多少速最好?

8樓:

首先要考慮的是你的自行車安全問題,抗震還有就是摩擦阻力之類,然後才是速度吧,畢竟有些自行車是沒有剎車的,著實堪憂,大概30速吧,當然下坡就不好說了

9樓:南城固安人

越多越好啊,越多速比,對騎行者途中休息越有好處,

看你的預算啊,,起碼24速,有錢的話就直接30速的啊

急!誰能告訴我山地車野外旅行需要什麼裝備?麻煩有**更好。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瞎扯,帶那麼多錢就有用嗎,如果到達乙個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地方,再多錢又如何?

騎長途的話,準備一定要充分。

首先自行車的維修方法自己一定要都會,維修工具一定要帶齊全(一套六角扳手、補胎工具、可攜式氣筒,備用內胎最好2條)。

包裡面要準備的東西建議如下:

吃的一定要帶夠,建議帶些饅頭(充飢的最佳選擇),香蕉(補充體能的好東東哦,還有巧克力也是哦,都建議帶一點)。水要充足。建議車架上準備2個水壺水。

包裡最好再備用乙個2l以上的水袋。

還有乙個東西也很重要。創口貼、擦傷藥、滴眼液、(總之按照個人的身體狀況和你要去的地方)

那你到底野外旅行要跑多長的路途呢?兩三百公里以下的話就不用那麼麻煩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乙個騎行包,水袋2l的,修車工具,補胎工具,帶備用剎皮、內胎,準備些鏈條扣或者一根鏈條,頭燈,碼表,頭盔,手套,水壺架+水壺,一點藥物。長途的話還要帶夠食物,水。長途一定要用馱包

12樓:匿名使用者

錢,附圖 ,用於購買樓上所說的全部東西,還能幹點樓上沒提到的事情

暑期騎自行車旅行(大約500公里),應該選什麼樣的自行車,準備什麼工具,以及其它要注意的問題有那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旅行車賣的。適合長途旅行。工具就帶備用內胎。

氣筒。和補胎工具。組合扳手。

衣服最好有騎行褲。頭盔。眼鏡。

其他嘛。帶好兩瓶水。適當的乾糧。

其他補給在路上買吧。防中暑的人丹丸,通訊工具。銀行卡。

適當的現金。最好你早點起來。到十點就不要騎了。

下午3點後騎。避開高溫。計畫好你的過夜地方。

就可以出發了。

自行車中什麼叫旅行車,普通自行車 山地車和旅行車有什麼區別啊?

旅行車可以說其實是山地和公路的結合。因為它既有山地的結構特點,特別是在剎車制動方面通常是實用的山地的v剎或者碟剎。還有變速方面也是沿用山地的變速系統。輪胎上面借了公路的特點,外胎通常是光一點的細一些的外胎。因為這樣的胎更適合長途的騎行。旅行車之所以稱為旅行車,它顯著的特點就是 1.有後面的貨架,可以...

請問電動車自行車哪個牌子好,電動自行車什麼牌子好 20

臺鈴電動車很不錯,它的市場競爭力很強大,是其核心競爭力。因為 臺鈴電動車成為更多人,願意選擇的電動車之一。因為 臺鈴電動車成為市場中,銷量更好的電動車品牌,因為 臺鈴電動車成為了十大電動車品牌之榜首。 春日的光線 男孩子就可以考慮下70邁電動車,很多高科技,應該會喜歡,外觀也比較時尚,還很智慧,有搭...

什麼自行車最好騎,什麼自行車好騎?

x星技術宅 相信許多小夥伴在解決最後一公里出行煩惱的時候,都會選擇共享單車,不過有時候運氣不好總是要掃很多次才能掃到能用的單車。不過,有了下面這種永遠不會掉鏈子的車就再也不用為此煩惱了。 呼延曼卉薄安 美利達勇士可以,也不高,價效比相當高。代步運動都可以。 太史向卉覃青 捷安特的騎起來很有感覺的!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