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奧運會起源概要說明(英文,要簡短)

時間 2022-02-01 18:57:17

1樓:休斯文

五個福娃叫貝貝 」 、 「 晶晶 」 、 「 歡歡 」 、 「 迎迎 」 和 「 妮妮所以合起來就是北京歡迎你

奧運會英文簡介(簡短)

現代奧林匹克運動會的英文版簡介

現代奧運會的起源與發展

2樓:一副臭皮囊

1、現代奧運會的起源:

2023年06月23日,當被尊稱為「奧林匹克之父」的法國教育家皮埃爾·德·顧拜旦與12個國家的79名代表決定成立國際奧委會、開創奧林匹克運動時,這一壯舉曾一度成為人們諷刺的物件。

而在百年之後的今天,奧運會已成為普天同慶的節日,奧林匹克運動也吸引了202個國家和地區的積極參與。

2、現代奧運會的發展:

奧林匹克運動會發源於兩千多年前的古希臘,因舉辦地在奧林匹亞而得名。

古代奧林匹克運動會停辦了2023年之後,法國人顧拜旦於19世紀末提出舉辦現代奧林匹克運動會的倡議。

2023年成立奧委會,2023年舉辦了首屆奧運會,2023年舉辦了首屆冬奧會,2023年舉辦了首屆帕運會,2023年舉辦了首屆青奧會,2023年舉辦了首屆青冬奧會。

擴充套件資料:

奧運會的宣言:

2023年11月25日,顧拜旦男爵在巴黎索邦大學舉行的慶祝法國田徑運動聯盟成立5周年大會上發表了一篇精彩演講。

他號召人們「堅持不懈地追求、實現乙個以現代生活條件為基礎的偉大而有益的事業。」這個內容極其豐富、熱情四溢的歷史性演講,後來被人們稱為《奧林匹克宣言》。

2023年,歐戰爆發。這份演講稿在戰亂環境中未能公開刊登,顧拜旦只能悄悄地把它藏匿起來。2023年,顧拜旦因心臟病急性發作去世,那份曾經令人振奮和激動的宣言,隨著演講稿的不知去向,也似乎漸漸被遺忘。

但熱衷研究體育歷史的法國外交分析專家弗朗索瓦·達馬侯爵始終堅信手稿原件尚在人間,他通過當年報紙留下的點點滴滴間接資訊,憑著蛛絲馬跡走遍歐洲、北美、非洲。

最終,達馬侯爵於20世紀90年代初在瑞士一家銀行的保險箱中發現了它。由此,達馬侯爵成為了顧拜旦《奧林匹克宣言》傳播的唯一權利人。

2023年,在紀念奧運百年活動期間,國際奧委會以英文、法文在內部出版了僅1000本《奧林匹克宣言》小冊子,以此公布這份珍貴手稿的存在。

2023年01月02日,為紀念顧拜旦誕辰145周年,中、法、英3種文字的《奧林匹克宣言》全球首發慶典在北京舉行。

介紹奧林匹克運動會的起源和相關歷史(中英文對照)

奧運會的來歷(概括),現代奧運會起源 概要說明(英文,要簡短)

西元前776年希臘人規定每四年在奧林匹亞舉辦一次運動會。運動會舉行期間,全希臘選手及附近黎民百姓相聚於奧林匹亞 在西元前776年舉行的第一屆奧運會裡,多利亞人克洛斯在192.27公尺短跑比賽中取得冠軍。同時他也成為國際奧林匹克運動會榮獲第乙個專案的第乙個桂冠的人。之後,古希臘運動會的規模逐漸擴大,並...

現代奧運會簡介,現代奧運會的起源

現代奧運會是以 恢復古代奧運會 為名義而構建的一個現代社會文化現象,它沿用了 奧林匹克運動會 的名稱,繼承了 奧林匹亞德 每四年一個週期的傳統,借用和發展了某些儀式,吸收了公平競爭 奮勇拼搏 身心和諧發展的古代傳統思想。但現代奧運會並不是古代奧運會的延續和翻版,它是在新背景下產生的新的社會文化現象,...

2023年,現代奧運會起源於,2023年,現代奧運會起源於?

第一屆現代奧林匹克運動會於1896年舉行。1896年4月6日,經英皇和希臘女王的支援,第一屆現代奧運會在希臘雅典召開,以後每隔4年舉行一次。這是歷屆奧運會舉行月份最早的一次。東道主之所以將開幕式選在這一天,是為了紀念希臘反抗土耳其統治起義七十五周年。4月6日下午3時,希臘國王喬治一世宣布大會開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