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歷屆最佳陣容多謝啦到02年就行

時間 2022-01-08 22:25:12

1樓:

沒有歐冠賽季最佳陣容這項獎項,可能你把歐足聯頒發的歐足聯賽季最佳陣容理解成歐冠最佳了

歐足聯旗下所有球員都有資格評選,但主要參考歐冠,世界盃年參考世界盃表現

從2023年開始頒發的

2000-01

卡尼薩雷斯(瓦倫西亞)

利扎拉祖(拜仁) 海皮亞(利物浦) 派屈克·安德森(拜仁) 孔特拉(阿拉維斯)

基利·岡薩雷斯(瓦倫西亞) 維埃拉(阿森納) 齊達內(祖雲達斯) 碧鹹姆(曼聯)

亨利(阿森納) 特雷澤蓋(祖雲達斯)

2001-02

魯斯圖(費內巴切)

卡洛斯(皇馬) 普約爾(巴塞隆納) 內斯塔(ac公尺蘭) 齊沃(阿賈克斯)

達夫(布萊克本) 巴拉克(勒沃庫森) 齊達內(皇馬) 西多夫(ac公尺蘭)

亨利(阿森納) 羅納爾多(國際公尺蘭)

2002-03

布馮(祖雲達斯)

卡洛斯(皇馬) 馬爾蒂尼(ac公尺蘭) 內斯塔(ac公尺蘭) 費雷拉(波爾圖)

內德維德(祖雲達斯) 菲戈(皇馬) 齊達內(皇馬) 碧鹹姆(曼聯)

亨利(阿森納) 范尼斯特魯伊(曼聯)

2003-04賽季

布馮(祖雲達斯)

阿什利·科爾(阿森納) 內斯塔(ac公尺蘭) 卡瓦略(波爾圖) 卡福(ac公尺蘭)

內德維德(祖雲達斯) 馬尼切(波爾圖) 羅納爾迪尼奧(巴塞隆納) c羅(曼聯)

亨利(阿森納) 舍甫琴科(ac公尺蘭)

2004-05賽季

切赫(切爾西)

馬爾蒂尼(ac公尺蘭) 特里(切爾西) 普約爾(巴塞隆納) 卡福(ac公尺蘭)

內德維德(祖雲達斯) 傑拉德(利物浦) 羅納爾迪尼奧(巴塞隆納) 路易斯·加西亞(利物浦)

埃托奧(巴塞隆納) 舍甫琴科(ac公尺蘭)

2005-06賽季

布馮(祖雲達斯)

拉姆(拜仁慕尼黑) 卡納瓦羅(祖雲達斯) 普約爾(巴塞隆納) 贊布羅塔(祖雲達斯)

羅納爾迪尼奧(巴塞隆納) 法布雷加斯(阿森納) 卡卡(ac公尺蘭) 傑拉德(利物浦)

亨利(阿森納) 埃托奧(巴塞隆納)

2006-07賽季

卡西利亞斯(皇馬)

阿比達爾(里昂) 內斯塔(ac公尺蘭) 特里(切爾西) 丹尼爾·阿爾維斯(塞維亞)

西多夫(ac公尺蘭) 卡卡(ac公尺蘭) 傑拉德(利物浦) c羅(曼聯)

伊布拉西莫維奇(國際公尺蘭) 德羅巴(切爾西)

2007-08賽季

卡西利亞斯(皇馬)

拉姆(拜仁) 普約爾(巴塞隆納) 特里(切爾西) 塞爾吉奧·拉莫斯(皇馬)

裡貝里(拜仁) 哈維(巴塞隆納) 法布雷加斯(阿森納) c羅(曼聯)

梅西(巴塞隆納) 托雷斯(利物浦)

2008-09賽季

卡西利亞斯(皇馬)

埃夫拉(曼聯) 特里(切爾西) 普約爾(巴塞隆納) 丹尼爾·阿爾維斯(巴塞隆納)

伊涅斯塔(巴塞隆納) 哈維(巴塞隆納) 卡卡(ac公尺蘭) c羅(曼聯)

梅西(巴塞隆納) 伊布拉西莫維奇(國際公尺蘭)

今年的還沒有辦法,將在8月底的歐足聯大會上頒發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不怕把人累死。上網頁找也能找到

誰知道98年世界盃和02年世界盃的最佳陣容?

3樓:匿名使用者

官方公布的98世界盃最佳陣容

守門員:巴特斯(法國)、奇拉維特(巴拉圭);

後衛:德塞利(法國)、圖拉姆(法國)、羅伯特·卡洛斯(巴西)、弗蘭克·德波爾(荷蘭)、加馬拉(巴拉圭);

前衛:戴維斯(荷蘭)、鄧加(巴西)、裡瓦爾多(巴西)、齊達內(法國)、公尺歇爾·勞德魯普(丹麥);

前鋒:羅納爾多(巴西)、博格坎普(荷蘭)、布萊恩·勞德魯普(丹麥)、達沃·蘇克(克羅埃西亞)。

2023年世界盃最佳陣容:

守門員:卡恩(德國),魯斯圖(土耳其)

後衛:卡洛斯(巴西),坎貝爾(英格蘭),洪明甫(南韓),奧扎蘭(土耳其),耶羅(西班牙)

中場:裡瓦爾多(巴西),小羅納爾多(巴西),雷納(美國),巴拉克(德國),柳相鐵(南韓)

前鋒:羅納爾多(巴西),迪烏夫(塞內加爾),薩斯(土耳其),克洛斯(德國)

4樓:丫頭

62 下列情形中,導致勞動合同無效或者部分無效的有( )。

a 約定內部承包違約金

b 以脅迫的手段,使對方在違背真實意思的情況下訂立c 重大誤解,在違背真實意思的情況下訂立

d 乘人之危,使對方在違背真實意思的情況下訂立e 以欺詐的手段,使對方在違背真實意思的情況下訂立

5樓:聽說你單身了

百星之明不如一月之光

求02,06年世界盃最佳陣容

6樓:匿名使用者

守門員:卡恩(德國),魯斯圖(土耳其)

後衛:卡洛斯(巴西),坎貝爾(英格蘭),洪明甫(南韓),奧扎蘭(土耳其),耶羅(西班牙)

中場:裡瓦爾多(巴西),小羅納爾多(巴西),雷納(美國),巴拉克(德國),柳相鐵(南韓)

前鋒:羅納爾多(巴西),迪烏夫(塞內加爾),薩斯(土耳其),克洛斯(德國)

06年世界盃最佳陣容

門將:布馮(義大利)

險些打破前輩曾加創下的世界盃決賽階段不失球紀錄。小組賽對陣美國,1/8決賽對陣澳大利亞,1/4決賽對陣烏克蘭,半決賽對陣德國,這位祖雲達斯門將皆有神奇發揮。沒看《公尺蘭體育報》記者迪•斯蒂法諾已經給布馮冠以「聖」稱呼了麼?

後衛:格羅索(義大利)

拉姆的確出色,但是在格羅索面前德國小伙兒只能自嘆弗如。本來巴勒莫後衛並非裡皮的第一選擇,然而扎卡爾多的低迷讓格羅索走上了前台。1/8決賽最後階段創造點球,半決賽119分鐘射殺德國,決賽中頂住壓力罰入第5球。

就憑這幾次關鍵發揮,格羅索就是當然的最佳左後衛。

中後衛:卡納瓦羅(義大利)

內斯塔踢了2場多一點兒就傷了,無論身旁是馬特拉齊還是巴爾扎裡,卡納瓦羅總能讓義大利的後防線固若金湯。如果沒有這名小個子後衛在禁區內的查缺補漏,義大利的丟球數焉能如此之少?

中後衛:圖拉姆(法國)

如今圖拉姆已經成為代表法國隊出場次數最多的人。亨利曾經說過,法國隊能夠殺入決賽靠的不是進攻,而是穩固的防守。與加拉一道,圖拉姆將法國隊禁區防的有如鐵桶一般,如果沒有這對值得信賴的後防組合,素有「黃油手」之稱的巴特斯怎麼可能有如此出色的表現?

後衛:贊布羅塔(義大利)

薩尼奧爾很出色,可惜贊布羅塔的表現完全可以用「完美」來形容。無論是在左後衛還是右後衛的位置上,這名來自祖雲達斯的全能戰士皆能應付自如。看到他的出色表現,難怪裡皮會冒著贊布羅塔因傷無法上陣的風險將其帶到德國了。

中場:齊達內(法國)

2023年人們說齊達內老了,法國隊在韓日世界盃中也止步於小組賽;2023年人們說齊達內必須要退休了,高盧雄雞被希臘擋在葡萄牙歐錦賽四強以外。2023年齊達內又來了,這回人們都說法國隊已經沒救了。然而巨星永遠不同於尋常人,在經歷了平淡的小組賽以後,齊達內在複賽階段卻爆發出了驚人的能量。

在與巴西隊的1/4決賽中,我們又看到了當今國際足壇最接近於神的人。不過,決賽中最後時刻的不冷靜斷送了法國隊的奪冠希望,齊達內的收山之作注定以失意告終。

中場:皮爾洛(義大利)

在阿爾貝蒂尼以後,義大利球迷終於找到了自己新一代的中場核心,這個人當然是皮爾洛。在加圖索、佩羅塔的協助下,這名來自ac公尺蘭的技術型後腰將藍衣軍團的中場梳理的井井有條。除了充當全隊的總指揮,皮爾洛的得分能力同樣得到了充分的發揮。

小組賽首戰迦納,他打入了一粒精彩絕倫的遠射。

中場:維埃拉(法國)

就算在小組賽前兩場法國隊表現平平的時候,維埃拉在中場的發揮依然是可圈可點;從與多哥隊的比賽開始,這名祖雲達斯中場就成了一輛開足了馬力的跑車:小組賽最後一場首開記錄穩定軍心,隨後助攻亨利得分;1/8決賽同樣用一傳一射將西班牙送回了老家;1/4決賽將小羅、卡卡盯的沒脾氣,半決賽又限制了德科、馬尼切的發揮……這樣的表現,當然能夠入選最佳陣容。

中場:菲戈(葡萄牙)

在這個位置上碧鹹姆、裡貝里均有出色的發揮,但是英格蘭止步於八強,裡貝里1個進球、1次助攻的資料缺乏說服力。菲戈的表現似乎更加完美,小組賽前兩輪來自他的三次助攻為本隊奠定了出線局面,1/8決賽「計賺」荷蘭右後衛博拉魯茲。在季軍爭奪戰中他的傳中球又幫助努諾•戈麥斯打入保留尊嚴一球。

如果葡萄牙能有一位像樣的中鋒,菲戈的作用無疑將會更加明顯。

前鋒:克洛澤(德國)

最佳射手,當然有足夠的理由入選最佳陣容。

前鋒:亨利(法國)

實際上亨利在單前鋒的位置上非常不爽,但是他仍然在7場比賽中攻入3球。雖然進球數不多,但是攻入多哥、巴西的兩粒進球卻價值千金。在這樣一屆射手普遍低迷的世界盃裡,亨利的表現已經可以算作鶴立雞群的了。

7樓:匿名使用者

98年世界盃

蘇克(克羅埃西亞隊9號

巴蒂斯圖塔(阿根廷9號

珀蒂(法國隊17號

齊達內(法國隊10號

勞德魯普(小)(丹麥隊11號

戴維斯(荷蘭隊16號

馬爾蒂尼(義大利隊3號

坎貝爾(英格蘭隊2號

德塞利(法國隊8號

圖拉姆(法國隊15號

奇拉維特(巴拉圭隊1號

02年世界盃

守門員:卡恩(德國),魯斯圖(土耳其)

後衛:卡洛斯(巴西),坎貝爾(英格蘭),洪明甫(南韓),奧扎蘭(土耳其),耶羅(西班牙)

中場:裡瓦爾多(巴西),小羅納爾多(巴西),雷納(美國),巴拉克(德國),柳相鐵(南韓)

前鋒:羅納爾多(巴西),迪烏夫(塞內加爾),薩斯(土耳其),克洛斯(德國)

06年世界盃

守門員:布馮( 義大利),萊曼(德國),里卡多(葡萄牙)

後衛:阿亞拉(阿根廷),特里(英格蘭),圖拉姆(法國),拉姆(德國),卡那瓦羅(義大利),贊布羅塔(義大利),卡瓦略(葡萄牙)

前衛:澤羅伯託(巴西),維埃拉(法國),齊達內(法國),巴拉克(德國),皮爾洛(義大利),加圖索(義大利),費戈(葡萄牙),馬尼切(葡萄牙)

前鋒:克雷斯波(阿根廷),亨利(法國),克洛斯(德國),托蒂(義大利),托尼(義大利)

世界足壇**十年最佳陣容?

8樓:筱鴨電影

央視體育頻道《天下足球》節目評選出了2010-2019這十年間的世界足壇最佳陣容,具體如下:

前鋒:c羅、萊萬多夫斯基、梅西

中場:莫德里奇、布斯克茨、伊涅斯塔;

後衛:馬塞洛、拉莫斯、皮克、阿爾維斯;

守門員:諾伊爾。

1、c羅

全名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cristiano ronaldo、c羅)2023年2月5日出生於葡萄牙馬德拉島豐沙爾,葡萄牙職業足球運動員,司職邊鋒、中鋒。

2023年,c羅代表葡萄牙國家青年隊參加了「土倫杯」,並獲得冠軍;2023年8月20日,c羅在葡萄牙對陣哈薩克的友誼賽中首次代表國家隊上場;

2023年c羅隨葡萄牙國家隊首次奪得歐洲足球錦標賽冠軍;2023年6月10日c羅隨葡萄牙國家隊贏取第1屆歐洲國家聯賽冠軍。

2、梅西

里奧·梅西(lionel messi),2023年6月24日出生於阿根廷聖菲省羅薩里奧市,阿根廷足球運動員,司職前鋒。

2023年11月24日,梅西領取了2016-17賽季的歐洲金靴獎。11月25日,巴薩官方和梅西續約到2023年。2023年9月,入選國際足聯年度最佳陣容。

2023年9月24日,梅西第六次當選世界足球先生。12月,梅西生涯第六次獲得金球獎。

3、莫德里奇

盧卡·莫德里奇(luka modric),2023年9月9日出生於克羅埃西亞扎達爾,克羅埃西亞足球運動員,司職中場,效力於西甲皇家馬德里足球俱樂部,綽號「魔笛」。

2016-17賽季,莫德里奇幫助皇馬奪得西甲和歐冠冠軍,同時也是生涯首次奪得西甲冠軍。2023年8月25日,莫德里奇被歐洲足聯評選為2016-17賽季最佳中場。

2017-18賽季,莫德里奇幫助皇馬實現歐冠三連冠,憑藉賽季表現奪得歐洲足聯最佳球員,並衛冕了歐足聯最佳中場。

2023年9月25日,莫德里奇獲得世界足球先生,打破了里奧·梅西和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長達10年的壟斷。同年12月4日,莫德里奇獲得金球獎,實現了年度個人榮譽大滿貫。

4、拉莫斯

塞爾吉奧·拉莫斯(sergio ramos),全名塞爾希奧·拉莫斯·加西亞(sergio ramos garcía),2023年3月30日出生於塞維亞,西班牙足球運動員,司職中後衛。

2023年9月,入選國際足聯年度最佳陣容。2023年10月12日,入選2023年金足獎候選人名單。fifa2023年度最佳陣容候選人。

5、諾伊爾

曼努埃爾·諾伊爾,2023年3月27日出生於德國北威州魯爾區的蓋爾森基興,德國足球運動員,司職守門員,任德國隊門將。

2023年,隨德國國家隊獲得世界盃冠軍,並獲得世界盃金手套獎。2023年8月,諾伊爾成為繼卡恩之後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進入歐洲足球先生評選前三的門將,最終諾伊爾獲得歐洲足球先生第二名。

歐冠金靴獎的歷屆最佳射手

勾運幹 賽季 球員 進球數 俱樂部 2014 2015 梅西 內馬爾 c.羅納爾多 10 巴塞隆納 巴塞隆納 皇家馬德里 2013 2014 c.羅納爾多 17 皇家馬德里 2012 2013 c.羅納爾多12 皇家馬德里 2011 12 梅西14 巴塞隆納 2010 11 梅西12 巴塞隆納 20...

歐冠歷屆冠軍,歐冠歷屆冠軍都有那些

想詩還有遠方 以下列舉了從1955年開始到2018年期間的歐冠的歷屆冠軍 1 1955 56賽季冠軍 皇家馬德里 2 1956 57賽季冠軍 皇家馬德里 3 1957 58賽季冠軍 皇家馬德里 4 1958 59賽季冠軍 皇家馬德里 5 1959 60賽季冠軍 皇家馬德里 6 1960 61賽季冠軍...

求我叫MT最佳陣容,我叫mt最佳陣容是什麼 要容易弄的卡 要有依據

1全部沒有什麼最佳陣容,不同的boss用不同的卡 不過前期一般桶牛 牧師 女賊,然後方磚 劣人 薩滿3選2,這樣比較省卡片 因為桶牛和牧師組合技加法抗,這樣桶牛就是物理和法術抗全能,牧師的奶最大,還有牧師血少桶牛 牧師 女賊的合體技加血上限 牧師太脆了 而且女賊是物理dps打南瓜 南瓜法系免疫 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