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預選賽各個洲的晉級名額是怎麼安排的

時間 2022-01-08 16:15:11

1樓:匿名使用者

亞洲共有43支球隊參加預選賽,爭奪4.5個出線名額,預選賽分為四個階段:   第一階段:

43支報名球隊中國際足聯排名較後的38支進行主客場淘汰賽比賽。19支獲勝的球隊中國際足聯排名較高的11支隊伍直接進入第二階段。剩下來8支隊伍繼續進行主客場淘汰賽,獲勝的4支隊伍進軍第二階段。

  第二階段:沒有參加第一階段比賽的5支球隊和通過第一階段的15支隊伍,總共20支球隊分成5個小組進行主客場制小組賽,每個小組前兩名一共10支球隊進入第三階段。   第三階段:

10支球隊分成2個小組,每小組5個球隊進行主客場制小組賽,每組前2名獲得南非世界盃資格,每個小組的第3名進入第四階段。   第四階段:第三階段的兩個小組第3名進行主客場淘汰賽,勝者和大洋洲第一名進行主客場淘汰賽,其中勝者獲得世界盃參賽名額。

  由於中國隊需要參加第一階段的資格賽,如果最終中國隊獲得與大洋洲第一名進行主客場淘汰賽的機會,那麼國足將創造參加世界盃預選賽場次最多的球隊。

南美洲南美區共有10支參賽球隊,仍舊採用大迴圈的賽制,時間從2023年9月或10月開始。國際足聯分配給南美球隊參加南非世界盃決賽階段的名額仍然是4.5個。

即前4名直接晉級,而第五名將和中北美洲球隊爭奪乙個參加決賽階段比賽的資格,勝者晉級。   大洋洲   第一階段:除紐西蘭之外的10支球隊參加南太平洋運動會,前三名晉級第二階段。

  第二階段:第一階段晉級的3支球隊和紐西蘭一起參加第二階段比賽,4支球隊進行主客場聯賽制比賽,前兩名晉級第三階段。   第三階段:

通過第二階段的2支球隊進行主客場比賽,獲勝者將與亞洲區的第5名進行主客場比賽,勝者獲得南非世界盃決賽階段門票。

歐洲共有53支球隊參加預選賽,分成9個小組,享有13個出線名額,預選賽分為兩個階段:   第一階段:53支球隊分為9個組進行主客場比賽,每組6隊,其中乙個組為5隊。

每個小組第一的9支球隊直接獲得世界盃參賽名額;8個成績最好的小組第二進入第二階段。   第二階段:晉級第二階段的8支球隊進行主客場淘汰賽,獲勝的4個球隊進軍南非。

非洲共有51支球隊參加預選賽,包括東道主南非,共有6個出線名額(其中乙個已經被東道主南非得到),預選賽分為三個階段:   第一階段:51支球隊中國際足聯排名最低排名較後的6支先進行資格賽,獲勝的三支球隊晉級第二階段   第二階段:

第一階段獲勝的3支球隊和未參加第一階段資格賽的45支球隊(包括南非)一起分成12個小組,每組4支球隊進行主客場制小組賽。12支小組第一和8支成績最好的小組第2,總共20支球隊進入第三階段   第三階段:第二階段晉級的20支球隊被分成5個小組進行主客場制比賽,每個小組第1獲得進軍2023年南非世界盃名額。

  注:由於非洲區預選賽和非洲國家杯等同,因此南非雖然參加比賽但不會影響其世界盃參賽資格。

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區

第一階段:國際足聯排名較後的23支球隊參加第一階段,其中一隊輪空,其餘22支球隊進行主客場制淘汰賽,獲勝的11支球隊加上輪空的球隊進入第二階段。   第二階段:

沒有參加第一階段比賽的12支球隊將和通過第一階段的12支球隊進行主客場淘汰賽,獲勝的12支球隊進入第三階段;   第三階段:進入第三階段的12支球隊被分為3個小組,每組4支球隊進行主客場淘汰賽,每組前2名,共6支球隊進入第四階段;   第四階段:第三階段獲勝的6支球隊進行主客場迴圈賽,積分前3名的球隊直接獲得世界盃參賽名額,第4名和南美區第5名進行主客場淘汰賽,勝者獲得世界盃參賽名額。

2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決賽圈的隊伍總共32支,舉辦國巴西直接入圍。

即剩餘的各大洲名額總數為31支:

【歐洲區】13個名額

預選賽分9個小組,各小組頭名名直接入圍,成績最好的8個小組第二抽籤抓對踢附加賽。

【南美區】4.5個名額

除東道主巴西外的9只隊伍打主客雙迴圈,前4入圍,第5與亞洲區第5踢附加賽。

【亞洲區】4.5個名額

最後階段十強賽分兩組,小組前2名直接入圍,兩組第3名附加賽勝者與南美第五再度附加pk。

【中北美洲及加勒比地區】3.5個名額

最後一階段為6只隊伍歸同組,踢主客雙迴圈,前3入圍,第4與大洋洲第一名踢附加賽。

【大洋洲】0.5個名額

最後也是剩4只隊伍主客雙迴圈,第一名與中北美洲第4踢附加賽。

【非洲】5個名額

同樣分複雜的多階段,最後階段為之前分組的10小組頭名捉對踢主客場,勝著入圍。

(最為殘酷直接)

3樓:匿名使用者

亞洲4.5

歐洲13

非洲5南美4.5

北美3.5

大洋0.5

4樓:秋雨晴歌

放芯,ok的

(1)通過螺旋踏板實現桶滾

這是最標準、最常用的方法,因為螺旋踏板就是專門用於製造桶滾的工具。實現這種桶滾最為簡單,只需要三個條件:

a.車輛進入高.速狀態;

b.車輛從螺旋形踏板中間切入;

c.車輛切入踏板的角度與踏板方向基本一致。

3.實施桶滾的注意事項

a.在實施桶滾之前,不要進行漂移,否則會產生水平螺旋。

b.對著螺旋形踏板從中間切入,車輛會在空中旋轉一圈;如果從踏板上端部位切入,則會旋轉多圈,落地時容易失控(旋轉n+1/2圈或n+3/4圈時即導致翻車);而從下端部位切入,則會因騰躍高度不夠,車體未能完成旋轉一周即落地,導致翻車。

c.切入的方向應與踏板方向一致,會產生標準桶滾,如果不一致,向上偏離則旋轉得又高又飄,向下偏離則旋轉得又低又慢。

d.滾桶過程中,應迅速判斷落地點並適當調整方向,使車體在落地後保持平衡和正確的行進方向。

(2)正向通過長坡踏板實現桶滾

產生這種桶滾有四個條件:

a.坡形踏板頂端必須與地面有相當的高度差;

b.車輛行進方向與坡道一致;

c.車輛的兩個輪胎分別在踏板和地面上滾動使車體產生傾斜;

d.車輛保持足夠的行進速度。

其中第三個條件最為重要,這是產生水平滾動的根本要素,事實上有時車輛在高低兩個平面通過時也會產生桶滾,原理與此相同。然而,要控制車輛通過踏板且一輪在坡上、一輪在坡下,這並不容易,因而這種桶滾極難掌控。

(3)斜穿長坡踏板實現桶滾

實現這種桶滾要求有特殊的環境,典型的是法屬蓋亞那賽事的發射台場景,產生這種桶滾有三個條件:

a.有足夠的空間使車輛斜穿長坡踏板;

b.車輛以足夠的速度斜穿踏板;

c.斜穿的角度在水平線40度以上。

世界盃各大洲名額數怎麼分配

5樓:阿庫達

每次世界盃都要分配名額 但是基本是不變的 原則就是足球水平高的地方多分配名額 像歐洲這樣國家多而且各國足球發展都不錯的地方就要分配最多的名額。

出線名額 歐洲13席 非洲5席,亞洲4.5席,大洋洲0.5席,南美洲4.5席,中北美及加勒比3.5席,東道主1席總計32席。

附加賽 亞洲區和大洋洲爭奪1個名額 中北美和南美洲爭奪1個名額 其餘附加賽都是在大洲內部進行。

6樓:

各大洲根據分配的名額進行預選賽.賽制也不相同.

南美洲:共十支球隊,通過打主客場雙迴圈.根據最終積分排名依次確定入圍世界盃的球隊.

南美共4.5個名額.前四名直接入圍世界盃,這次第五名需要與中北美洲第四名爭奪唯一的出線名額.

歐洲(13個名額):把五十多支球隊分成八個小組,八個小組的第一名與成績最好兩個第二名直接入圍.其他六個小組第二名需要通過附加賽爭奪剩餘三個名額.

非洲(5個名額):分為五個小組,每個小組的第一名直接入圍世界盃.

亞洲(4.5):事先分成八個小組,每個小組的第一名參加亞洲八強賽.

八強賽再分為兩個小組,小組前兩名直接出線.兩個小組第三名通過附加賽.獲勝的球隊需要與大洋洲的冠軍爭奪出線名額.

中北美(3.5):事先分成六個小組,每個小組的第一名通過六強賽,之後在六強賽中前三名直接晉級,第四名與南美洲第五名爭奪出線名額.

大洋洲(0.5):也是通過分組再分組.產生唯一的名額與亞洲第五名爭奪唯一個名額,大洋洲除了澳大利亞的離開.賽制多少會有變動.

這次2010世界盃對於附加賽的對陣做了調整,以往大洋洲與南美打附加賽變為大洋洲與亞洲;中北美洲第四在06年與亞洲第五名爭奪,變為與南美第五名爭奪.

你說的對,澳加入後,中國更難出線.不過退一步講,就算沒澳的加入,中國一樣沒戲,現在中國在亞洲排名是第7或第8(我想還要差些.)

中國的足球體制,算了 一說全是眼淚!!!

02年的比賽決大部分因素是由於日韓成為東道主

參考資料:還要補充一下,如果這次伊朗的國際制裁問題沒有滿意的結果.國際足聯將會繼續執行伊朗的全球禁賽的方案,(我想依然倫不到中國)

7樓:

各個洲足球水平高低不同,如何分配名額,讓各洲都能參與,又保證世界盃的精彩性

8樓:匿名使用者

2010:東道主南非隊、歐洲共13席、非洲5席�不含東道主南非、亞洲4.5席、大洋洲0.

5席�與亞洲第5打附加賽、南美洲4.5席、中北美洲3.5席,第4與南美洲第5打附加賽。

9樓:

是通過 各個大洲的選拔賽 和小組賽一樣有積分的比賽

10樓:極品實況

每屆不同 由國際足聯執委會開會決定

東道主直接晉級

2010分配方案是

歐洲13席、非洲5席、亞洲4.5席、大洋洲0.5席、南美洲4.

5席、中北美及加勒比3.5席。大洋洲預選賽冠軍此番將與亞洲預選賽第五名爭奪一張入場券,南美洲預選賽第五名則改為與中北美及加勒比預選賽第四名進行附加賽

11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所有的樹都可以形成烏木烏木的種類繁多,有:麻柳樹、青岡樹、香樟樹、楠木(金絲楠木、小葉楠木)紅椿木、紅豆 彬、馬桑、黃柳木、黃柏、槐木、檀木等.一般帶有香味和殺菌特徵的樹種才能形成烏木烏木:.

陰沉木,由於其一般渾身烏黑,所以四川那邊一般就形象稱為「烏木」,後來就流傳開了變成了對「陰沉木」的俗稱(它和我國紅木標準中的「烏木」是完全不同的概念),它是兩千年至萬年前,古四川地域天體發生自然變異,由**、洪水、泥石流將地上植物生物等全部埋入古河床等低窪處。一些埋入淤泥中的部分樹木,在缺氧、高壓狀態下,細菌等微生物的作用下,經過數千年甚至上萬年的炭化過程而形成,故又稱「碳化木」。 烏木(陰沉木)的本質是碳化木(特殊地理狀態下,某些特殊的樹種自然碳化後的木頭),它介於碳和木之間,有著自己獨特的木質特性;而是否屬於陰沉,一般看碳化的程度,碳化得太厲害反就成煤炭了。

至於傳統流傳的辟邪神奇等,那屬於延伸了的文化範疇,往往容易使得大家在鑑別陰沉木時蒙上一層神秘的面紗。

世界盃預選賽南美賽區比賽情況,世界盃預選賽南美區積分前幾的球隊出線呀?

巴西肯定能出線,南美打的是國家聯賽,這麼說吧,南美總共就十幾個國家,然後主客場這麼打,因為攤子太大,向國際足聯申請從07年就開始打預選賽,得到批准。而且南美的名額通常是4個到4個半,阿根廷和巴西撈前四名是絕對沒有問題的!多的是魚喃給他們送分 當然也可以這麼說,再南美也沒人太把阿根廷和巴西當回事,雖然...

世界盃預選賽有多少經典瞬間?

科威特vs馬來西亞,門網壞了,在修補後,科威特的進球源源不斷。智利,世界盃,巴西3 1捷克斯洛伐克,巴西球員加林查賽後手捧雷公尺特杯。1983年1月20日,因酗酒而飽受病魔折磨的加林查溘然長逝,年僅49歲,為紀念他的偉大功績,巴西 把2014世界盃揭幕式主場改名加林查球場。墨西哥世界盃小組賽,英格蘭...

歐洲區世界盃預選賽的所有小組積分

康康侃球 北京時間10月11日凌晨,世界盃歐洲區預選賽小組賽階段比賽全部結束,9個直接晉級名額和8個參加附加賽的名額也全部確定下來。最後一天的比賽中,葡萄牙擊敗瑞士,反超對手獲得了直接出線資格 法國順利取勝直接晉級,荷蘭雖然擊敗瑞典但仍遭淘汰 希臘大勝直布羅陀,拿到附加賽門票。算上東道主俄羅斯,歐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