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世界盃亞洲預選賽賽制抽籤是怎樣的

時間 2021-07-13 17:20:20

1樓:

1、2018世界盃亞洲預選賽賽制如下:

(1)第一輪。由國際足聯排名最低的12支亞洲球隊參加,6支獲勝隊隨後與亞足聯排名前34位的球隊一同參加第二輪40強賽。

(2)第二輪。40支球隊將分成8個小組,每組5隊,比賽從2023年6月開始。40強賽分組抽籤將於4月11日進行,種子隊將根據屆時最新世界排名確定。

8個小組第一名和4個成績最好的小組第二名將晉級第三輪12強賽。而這12支球隊還將同時獲得2023年亞洲盃決賽圈的參賽權。亞洲區的40強賽將於2023年6月11日至2023年3月29日進行。

(3)第三輪。12支球隊將分為兩組,兩個小組的前兩名將直接獲得俄羅斯世界盃的門票。兩個小組第三名之間的勝者將與其他大洲爭奪一個出線名額。

然而這0.5個名額尚存變數,國際足聯執委會在2023年3月討論各大洲世界盃名額的最終分配方案,亞洲或許會因為在巴西世界盃上的糟糕表現而被削減為4個名額。如果亞洲名額由4.

5個縮減為4個,對國足來說是個壞訊息。2023年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比以往預選賽減少了一個輪次,而參與最後一輪爭奪的隊伍則從10支變成了12支。

2、抽籤情況(第三階段)

晉級本階段的12支球隊將分為兩組進行比賽,小組前兩名直接晉級,兩個小組第3名之間的勝者獲得附加賽資格。

2023年4月12日,2023年俄羅斯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12強賽抽籤在吉隆坡進行。12強賽定於2023年9月1日,至2023年9月5日結束。12支球隊將分成兩組,每組6隊,採用主客場雙迴圈制;兩組前兩名晉級2023年世界盃決賽圈。

12強賽分檔

一檔:伊朗、澳大利亞

二檔:韓國、日本

三檔:沙特、烏茲別克

四檔:阿聯酋、中國

五檔:卡達、伊拉克

六檔:敘利亞、泰國

抽籤結果:

a組:伊朗    韓國    烏茲別克    中國    卡達    敘利亞

b組:澳大利亞    日本    沙特    阿聯酋    伊拉克    泰國

2樓:經濟資料愛好

2023年世界盃足球賽亞洲區預選賽共有46支球隊參加。第一輪將通過資格賽主客場雙迴圈淘汰實力較差的隊伍,使得參賽球隊數目為40支。第二輪比賽的球隊將會根據參賽球隊數目被分成8組,每組有5隊。

8支小組首名球隊及4支最佳小組次名球隊,共12支球隊將會晉級到第三輪。這12支球隊亦會晉級到2023年亞洲盃足球賽的決賽圈。第三輪比賽的12支球隊會被分成2組,兩組的頭2名將會直接晉級到世界盃足球賽。

3樓:匿名使用者

12支球隊,分成兩個小組主客場雙迴圈比賽,已經進行了7場。兩個小組抽籤結果是:

亞洲12強賽分組情況

1、第六檔:敘利亞入a組、泰國入b組

2、第五檔:卡達入a組、伊拉克入b組

3、第四檔:中國入a組、阿聯酋入b組

4、第三檔:烏茲別克入a組、沙特入b組

5、第二檔:韓國入a組、日本入b組

6、第一檔:伊朗入a組、澳大利亞入b組

2023年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12強賽抽籤規則是什麼?

4樓:smile極度冰點

2023年俄羅斯世界抄杯亞洲區預選賽

第三階段:12支晉級第三輪預選賽的球隊將分成兩組,每組6隊,採用主客場雙迴圈制;兩組的前兩名球隊晉級2023年世界盃決賽圈。

補充:2023年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總共分為三個階段:外圍賽、40強賽和12強賽。

亞足聯下屬的46個加盟國家和地區協會將經過三輪預選賽爭奪4-4.5個亞洲區出線席位。首場亞洲區預選賽於2023年3月12日在東帝汶和蒙古之間打響,這也是全球範圍內第一場2023年世界盃預選賽。

5樓:陳青鋒

2023年世界盃

bai足球賽亞洲區預選賽du

共有46支球隊參zhi加。第一輪dao

將通過資格賽主

版客場雙迴圈淘汰實力權較差的隊伍,使得參賽球隊數目為40支。第二輪比賽的球隊將會根據參賽球隊數目被分成8組,每組有5隊。8支小組首名球隊及4支最佳小組次名球隊,共12支球隊將會晉級到第三輪。

這12支球隊亦會晉級到2023年亞洲盃足球賽的決賽圈。第三輪比賽的12支球隊會被分成2組,兩組的頭2名將會直接晉級到世界盃足球賽。

6樓:曲泓偉

2023年世界盃亞洲區預算賽12強是由每個小組的第一名和4個成績最好的第二名出線。而具體抽籤規則要根據這12支球隊的世界排名來確定,會按積分分成不同檔次的球隊。

2014世界盃歐洲區預選賽賽制

2014世界盃歐洲區預選賽同2010年南非世界盃預選賽一樣,仍會有53個國家參加2014年巴西世界盃歐洲區預選賽,這53個國家愛將會分成9組,每個小組的頭名都會獲得直接晉級世界盃決賽圈的資格。成績最好的8個小組第二名將會分成四對進行主客場雙回合比賽以決出最後的4張巴西世界盃門票。這53支國家隊將會被...

2023年世界盃預選賽,2023年世界盃預選賽

原定將在今年10月開打的2014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被至少推遲到明年年中才能開始。具體時間沒有公布。在2010年世界盃預選賽中,亞洲區擁有4.5個參賽名額。從目前情況來看,亞洲區在2014年世界盃中的參賽席位維持這一數字的可能性非常大。因此,亞足聯決定2014年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依然沿用南非世界盃的...

中國隊在2023年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上戰績如何誰

戰績實在讓人不忍心看,最後還是靠泰國幫忙才勉強躋身亞洲盃,考慮到13年的時候輸給泰國5 1的時候才會知道,原來中國隊這麼深謀遠慮,就是為了讓泰國在亞洲盃預選賽上面幫我們一把才輸的,呵呵 憶杜鵑 中國在2014年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 是第二階段參賽的 中國2回合總比分13 3寮國 進亞洲預選賽20強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