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足在歷屆世界盃上的戰績,歷屆女足世界盃的冠軍?

時間 2021-07-13 17:19:20

1樓:鏡花水月灬瓉

91年首屆女足世界盃在我國廣州舉行,當時女足在商瑞華帶領下首次向世界冠軍衝擊。小組賽中與挪威、丹麥和紐西蘭等隊分在a組,分別大勝挪威、紐西蘭,戰平丹麥列小組第一齣線,結果在1/4決賽裡遭遇到瑞典隊,在一場佔據優勢的比賽中,女足後防出現漏洞,0比1不敵對手被淘汰出局,女足姑娘淚灑廣州天河體育場,賽後不久商瑞華指導被解職,馬元安走馬上任。 比賽日期 比賽性質 交戰對手 比分 進球隊員 11.

16 小組賽 挪威 4:0 11.19 丹麥 2:

2 11.21 紐西蘭 4:1 11.

24 1/4決賽 瑞典 0:1 95年第2屆女足世界盃在瑞典舉行,這是馬元安教練首次執教開始稱霸亞洲的球隊參加世界盃,小組賽中與美國、澳大利亞和丹麥等隊分在c小組,小組賽首場3比3與首屆世界盃冠軍美國隊戰平後,女足姑娘接連大比分澳大利亞和丹麥後取得小組出線權,在1/4決賽裡女足再次與“冤家”東道主瑞典碰面,經過苦戰女足才在驚心動魄的點球大戰中4比3將對手淘汰首次進入四強,可是接下來接連敗給德國、美國隊,最後只取得第4名,但“鏗鏘玫瑰”已成雛形,將要進入全盛時期。 比賽日期 比賽性質 交戰對手 比分 進球隊員 06.

06 小組賽 美國 3:3 王麗平,韋海英,孫雯 06.08 澳大利亞 4:

2 周陽,施桂紅2,劉愛玲 06.10 丹麥 3:1 施桂紅,孫雯,韋海英 06.

13 1/4決賽 瑞典 1:1(點球4:3) 孫慶梅 06.

15 半決賽 德國 0:1 06.17 3、4決賽 美國 0:

2 99年第3屆女足世界盃在美國舉行,由於96年奧運會中女足半決賽力克巴西,三大球首次進入世界級決賽、決賽中1比2惜敗美國後,“鏗鏘玫瑰”美譽由此而生,這也是女足參加歷屆世界盃中的最強盛時期。在小組賽中與“冤家對頭”瑞典、迦納和澳大利亞等隊分在d組,3場全勝進12球僅失2球的戰績列小組首位進入淘汰賽,其中孫雯共攻進5球;“兵不血刃”輕取俄羅斯進入四強後,半決賽5球大勝勁旅挪威,其中中場靈魂劉愛玲在禁區邊緣迎球一腳抽射入網至今仍迴盪到球迷的腦海中;首次進入世界盃決賽後與美國爭冠,120分鐘0比0戰平,最後點球決戰中,劉英罰失點球最後只得與冠軍再次無緣。 比賽日期 比賽性質 交戰對手 比分 進球隊員 06.

19 小組賽 瑞典 2-1 金嫣,劉愛玲 06.23 迦納 7-0 孫雯3,金嫣 張歐影2,趙利紅 06.26 澳大利亞 3-1 孫雯2,劉英 06.

30 1/4決賽 俄羅斯 2:0 浦偉,金嫣 07.04 半決賽 挪威 5-0 孫雯2,劉愛玲2,範運傑 07.

10 決賽 美國 0:0點球4-5

2樓:內斯普雷特

補充:2023年加拿大世界盃 中國0-1加拿大 中國1-0荷蘭 中國2-2紐西蘭 1/8決賽 中國1-0喀麥隆 1/4決賽 中國0-1美國

2023年法國世界盃 中國0-1德國 中國1-0南非 中國0-0西班牙 1/8決賽 中國0-2義大利

3樓:魘魅

屆次 時間 舉辦地 冠軍中國隊戰績 第一屆 1991中國廣州 美國 第五名 第二屆 1995 瑞典 挪威 第四名 第三屆 1999 美國 美國 亞軍 第四屆 2003 美國 德國 八強 第五屆 2007 中國 德國 八強

歷屆女足世界盃的冠軍?

4樓:突突突突嘣

歷屆女足世界盃的冠軍,2023年在中國舉辦的女足世界盃是美國奪冠。

2023年在瑞典舉辦的女足世界盃是挪威奪冠。

2023年在美國舉辦的女足世界盃,美國奪冠。

2023年舉辦地還是在美國,德國得冠。

2023年舉辦地在中國,德國蟬聯冠軍。

2023年舉辦地在德國,日本得冠。

2023年在加拿大舉行女足世界盃,美國得冠。

國際足聯女子世界盃(fifa women's world cup),簡稱女足世界盃,屆女足世界盃於2023年在中國廣東(廣州、佛山、中山、江門四個城市)舉行,之後每4年舉辦一次。今年的舉辦地在法國,歷屆女足世界盃中得冠最多的國家是美國,三次冠軍,接著是到德國,兩次冠軍,挪威和日本只有一次,中國一次亞軍和一次殿軍,國足女足的實力一直在進步,期待今年中國隊能有個好成績。

5樓:且淺

第一屆是1991的美國,第二屆是1995的瑞典,第三屆是1999的美國,第四屆是2003的美國,第四屆是2007的德國,第五屆是2011的日本,第六屆是2015的美國。

2023年,歷史上第一屆女足世界盃在中國廣州舉行。其後,該賽事每四年舉辦一屆。 截止到2023年,女足世界盃已經舉辦了7屆。

隨著賽事影響力逐步擴大,女足世界盃已經成為一項舉世矚目的體育盛會。

2023年女足世界盃將於當年6月7日至7月7日在法國九座城市舉行,分別為格勒諾布林、勒阿弗爾、里昂、蒙彼利埃、尼斯、巴黎、蘭斯、雷恩和瓦朗謝納。揭幕戰的舉辦地為巴黎,半決賽以及決賽均在里昂進行。

6樓:巨集聚變

女足世界盃起始於2023年,每四年一屆,2023年女足世界盃是第七屆女足世界盃了。

以下是歷屆女足世界盃冠軍,亞軍,季軍和第四名的情況介紹:

7樓:夢迴橄欖綠

屆次 年度 冠軍 亞軍

1 1991 美國 挪威2 1995 挪威 德國3 1999 美國 中國4 2003 德國 瑞典

8樓:點點佳

中國女足世界盃最好成績是多少,中國女足世界盃最好成績?

1999年的美國女足世界盃,中國隊在決賽點球大戰中不敵美國,屈居亞軍。1999年第三屆女足世界盃 舉辦地 美國 參賽隊伍 16支 小組賽 d組 中國 2 1 瑞典 中國 7 0 迦納 中國 3 1 澳大利亞 1 4決賽 中國 2 0 俄羅斯 半決賽 中國 5 0 挪威 決賽 中國0 0 點球4 5 ...

歷屆女足世界盃的冠軍,女足世界盃歷屆舉辦地

女足世界盃歷屆冠軍 1 1991年中國世界盃冠軍 美國 2 1995年瑞典世界盃冠軍 挪威 3 1999年美國世界盃冠軍 美國 4 2003年美國世界盃冠軍 德國 5 2007年中國世界盃冠軍 德國 6 2011年德國世界盃冠軍 日本 7 2015年加拿大世界盃冠軍 德國 世界盃經典回顧系列 從19...

跪求中國女足在99年女足世界盃中國VS美國和00年雪梨奧運會

到裡面找,應有盡有。9.22 中國 迦納 9.26 中國 澳大利亞 9.29 俄羅斯 中國 yumen 你要是中國女足的隊員,我就告訴你.中國女足99年世界盃每場比賽的比分誰知道 中國隊本屆世界盃戰績 小組賽 d組 6月20日 中國 2 1 瑞典 6月24日 中國 7 0 迦納 6月27日中國3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