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在歷屆世界盃上的成績怎麼樣

時間 2021-06-20 22:51:33

1樓:我愛斯隆

阿根廷國家隊歷屆世界盃成績一覽:

2023年世界盃                   亞軍2023年世界盃                   第一圈2023年世界盃                   退出2023年世界盃                   退出2023年世界盃                   沒有參賽2023年世界盃                   小組賽2023年世界盃                   小組賽2023年世界盃                   八強2023年世界盃                   外圍賽出局2023年世界盃                   第二階段小組賽2023年世界盃                   冠軍2023年世界盃                   第二階段小組賽2023年世界盃                   冠軍2023年世界盃                   亞軍2023年世界盃                   十六強2023年世界盃                   八強2023年世界盃                   小組賽2023年世界盃                   八強2023年世界盃                   八強2023年世界盃                   亞軍2023年世界盃                   十六強

2樓:依網打金

2023年世界盃

阿根廷首次在世界盃上取得好成績是2023年,在歷史上的首屆世界盃上,他們打進了最後決賽,以2比4負於東道主烏拉圭獲得亞軍。

2023年世界盃

而當該隊再次在世界盃上閃光時,已經是2023年,在本土舉辦的大賽中,主帥梅諾蒂、王牌前鋒肯佩斯率領的阿根廷隊奪取了世界盃冠軍。 馬拉多納的湧現將阿根廷推向了世界盃歷史的新高峰。

2023年世界盃

在經歷了2023年的失意後,球王馬拉多納在2023年大放異彩,以隊長身份帶隊奪冠,他個人打進5球、助攻5次,成為該屆大賽的最佳球員,還在和英格蘭的比賽中留下了“上帝之手”以及連過五人進球的經典。

2023年世界盃

馬拉多納和阿根廷一度打進義大利世界盃的決賽,後輸給西德隊獲得了亞軍。

2023年世界盃

2023年世界盃在美國舉行,此時巴西萊擔任阿根廷主教練,此時馬拉多納仍然擔任隊長。世界盃小組賽上,前兩場比賽阿根廷表現的非常出色,分別以4-0和2-1擊敗希臘和奈及利亞。不過在和奈及利亞的比賽後,世界足聯宣佈馬拉多納沒有能通過藥檢,並被禁止參加世界盃。

阿根廷在失去了他們的頭號球星後表現非常糟糕。第三場上被保加利亞擊敗,不過2勝1負足以晉級。淘汰賽上,又被羅馬尼亞擊敗。

無緣1/4決賽。

2023年世界盃

2023年世界盃在法國舉行,此時帕薩雷拉擔任阿根廷主教練。世界盃小組賽上,阿根廷表現的非常出色,分別以1-0、5-0和1-0擊敗日本、牙買加和克羅埃西亞。淘汰賽中的1/8決賽阿根廷和英格蘭為球迷們奉獻上了場經典比賽,阿根廷最終在點球大戰中獲勝。

1/4決賽當中阿根廷在最後時刻被博格坎普絕殺,以1比2負於荷蘭,無緣四強。

2023年世界盃

2023年世界盃,阿根廷和英格蘭、瑞典、奈及利亞分在一組。小組賽上,阿根廷先以1-0擊敗奈及利亞,隨後又以0-1負於英格蘭隊,1-1戰平瑞典,以小組第三無緣16強。

2023年世界盃

2006世界盃,阿根廷被分在了死亡之組,同組的還有象牙海岸,塞黑,和荷蘭。阿根廷贏下了第一場和象牙海岸的比賽,此後又6-0大勝塞黑(梅西表現的相當出色),小組賽最後一場阿根廷0-0被荷蘭逼平,最終阿根廷成功突圍死亡之組。進入第二輪,阿根廷第一個對手是墨西哥,這是開始以來阿根廷遇到的最艱難的對手,90分鐘的比賽兩隊1-1戰平,進入加時賽,最後時刻羅德里格斯的神奇進球幫助阿根廷取得勝利。

進入1/4決賽,阿根廷迎來了東道主德國隊,在經歷了加時賽後,仍然1-1戰平,比賽進入點球大戰,不過這次神奇表現來自德國隊守門員萊曼,他的撲救把德國隊送入半決賽。

2023年世界盃

在南非世界盃b組的最後一場交鋒中,阿根廷在保羅瓜尼的莫卡巴球場2比0擊敗希臘隊,德米凱利斯和帕勒莫各入一球,22歲363天的梅西重新整理了世界盃最年輕阿根廷隊長的紀錄。在1/8決賽阿根廷3比1擊敗墨西哥。阿根廷將在1/4決賽對陣德國。

可惜梅西、伊瓜因等人表現平平,0:4負於德國,無緣半決賽。

2023年巴西世界盃

2023年7月14日3時(巴西時間12日16時),第20屆世界盃決賽在里約熱內盧馬拉卡納球場打響,德國加時1比0絕殺阿根廷,24年來首度奪冠,成為首支在南美登頂的歐洲球隊。

阿根廷世界盃冠軍啊 阿根廷世界盃冠軍

阿根廷奪冠的理由!1 低調 世界盃前極少對外公開隊內的訓練賽,這樣往往對球員來說是乙個減輕壓力的好辦法!2 組合和心態 經過上屆的教訓,而這屆激進的打法,球員靈法的跑位,高度的默契!如果大家留意阿根廷的話,基本上是沒有什麼聽到過球員間的爭議 球員與主教練的矛盾等這些!3 打法 阿根廷的打法也是當今世...

阿根廷世界盃球衣號碼

阿根廷 10號 裡克爾梅 現在效力於西班牙的維拉里爾隊 無援愛你 號碼 球 員 位 置 號碼 球 員 位 置12 弗朗哥 門將 5 坎比亞索 中場 23 烏斯塔裡 門將 10 裡克爾梅 中場1 阿邦丹謝利 門將 16 艾馬爾 中場 21 布林迪索 後衛 8 馬斯切拉諾 中場3 索林 後衛 14 帕拉...

世界盃阿根廷會奪冠嗎

看好阿根廷 你呢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 法比亞諾 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 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西班牙日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