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預選賽南美賽區比賽情況,世界盃預選賽南美區積分前幾的球隊出線呀?

時間 2022-07-16 23:05:11

1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肯定能出線,南美打的是國家聯賽,這麼說吧,南美總共就十幾個國家,然後主客場這麼打,因為攤子太大,向國際足聯申請從07年就開始打預選賽,得到批准。而且南美的名額通常是4個到4個半,阿根廷和巴西撈前四名是絕對沒有問題的!!!(多的是魚喃給他們送分),當然也可以這麼說,再南美也沒人太把阿根廷和巴西當回事,雖然他們很強,但贏他們也不是不可能的!!

所以阿根廷,巴西輸幾場都很正常,就像聯賽冠軍不可能是不輸球的!!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世界盃南美區預選賽(截至2008.6.19)2008-06-19 13:01

球隊 場次 勝 平 負 淨勝球 積分

巴拉圭 6 4 1 1 8 13

阿根廷 6 3 2 1 6 10

哥倫比亞 6 2 4 0 2 10

巴西 6 2 3 1 4 9

烏拉圭 6 2 2 2 9 8

委內瑞拉 5 2 1 2 0 7

智利 5 2 1 2 -1 7

厄瓜多尔 6 1 2 3 -6 5

玻利維亞 5 1 1 4 -10 4

秘魯 6 0 3 3 -12 3

桑巴上一主場戰平探戈阿根廷

3樓:逍遙創世

球隊 勝 平 負 積分

巴拉圭 4 1 0 13

阿根廷 3 1 1 10

哥倫比亞 2 3 0 9

巴西 2 2 1 8

委內瑞拉 2 1 2 7

烏拉圭 1 2 2 5

智利 1 1 2 4

厄瓜多尔 1 1 3 4

秘魯 0 3 2 3

玻利維亞 0 1 3 1

4樓:

這裡很詳細

世界盃預選賽南美區積分前幾的球隊出線呀?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世界盃預選賽南美區共有10支球隊參加預選賽,共有4.5個出線名額 預選賽只有乙個階段。

南美區10支球隊進行主客場雙迴圈比賽,前4名自動獲得世界盃參賽名額,第5名將和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區的第4名進行主客場淘汰賽,勝者獲得世界盃參賽名額。

南美預選的比賽是主要在哪些國家舉行

6樓:康康侃球

世界盃預選賽南美洲都是打主客場迴圈賽的,每個國家都舉辦,不是賽會制

南美洲有12個國家,但是為什麼世界盃預選賽就只有10個國家參賽?

7樓:

美洲世界盃預選賽分為中北美和南美2個部分

蓋亞那和蘇利南雖然地處南美洲,但他們在足球卻屬於中北美洲;

蓋亞那和蘇利南中北美區預選賽

所以只有10個國家打南美洲區預選賽

1樓的真是不知所云,不懂還在裝懂。

英國由4個國家組成,還有個威爾斯

8樓:匿名使用者

比賽都是以代表隊為單位的,而不是國家

比如說英國,有3個代表隊,英格蘭,蘇格蘭,北愛爾蘭,再比如說中國,有中國隊,也有中國香港隊,有中國澳門隊,還有中國台北隊。

實力實在太差,或者因為其它經濟啊,政治啊等等的原因可以選擇不參加。

9樓:匿名使用者

參加北美區的 比如亞洲的以色列

10樓:饅頭

南美洲有哥倫比亞、委內瑞拉、蓋亞那、蘇利南、厄瓜多尔、秘魯、巴西、玻利維亞、智利、巴拉圭、烏拉圭、阿根廷12個國家(還有個地區叫做法屬蓋亞那就不包括在內了)。

在踢世界盃預選賽的時候並不是只有10只球隊參賽,而是因為這兩個國家實力較弱同時地處加勒比海附近,因此他們選擇參加的是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區的世界盃預選賽。

2018世界盃預選賽南美賽區是美國單獨舉辦的嗎?

11樓:康康侃球

美國不屬於南美洲,所以他們參加的是世界盃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地區預選賽,而非南美洲賽區的

世界盃預選賽南美區是選幾隊?

12樓:匿名使用者

南美區:4.5個 前10支球隊進行主客場雙迴圈,前4名球隊直接出線,第5名球隊同中北美區第4名爭奪乙個出線資格。

從98年到06年世界盃預選賽南美區第五分別是誰?

13樓:醉愛掘地三尺

1,2023年第十六屆,巴西是衛冕冠軍直接入圍,其餘9隊爭奪4個出線名額,雙迴圈,前四名阿根廷、哥倫比亞、巴拉圭、智利出線。

2,2023年第十七屆,4.5個出線名額,前四名阿根廷、巴拉圭、厄瓜多尔、巴西直接出線,第五名烏拉圭附加賽戰勝澳大利亞出線。

3,2023年第十八屆,4.5個出線名額,前四名巴西、阿根廷、厄瓜多尔、巴拉圭,第五名附加賽輸給澳大利亞。

4,2023年第十九屆,4.5個名額,前四名巴西、巴拉掛、智利、阿根廷直接出線,第五名附加賽烏拉圭和中北美地區第四名宏都拉斯進行主客場附加賽。

14樓:天遇奇才

2023年第十六屆:雙迴圈

巴西是衛冕冠軍直接入圍

其餘9隊爭奪4個出線名額,雙迴圈,前四名阿根廷、哥倫比亞、巴拉圭、智利出線

2023年第十七屆:雙迴圈

4.5個出線名額,前四名阿根廷、巴拉圭、厄瓜多尔、巴西直接出線,第五名烏拉圭附加賽戰勝澳大利亞出線

2023年第十八屆:雙迴圈

4.5個出線名額,前四名巴西、阿根廷、厄瓜多尔、巴拉圭,第五名附加賽輸給澳大利亞

2023年第十九屆:雙迴圈

4.5個名額,前四名巴西、巴拉掛、智利、阿根廷直接出線,第五名附加賽烏拉圭和中北美地區第四名宏都拉斯進行主客場附加賽。

2023年世界盃預選賽,2023年世界盃預選賽

原定將在今年10月開打的2014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被至少推遲到明年年中才能開始。具體時間沒有公布。在2010年世界盃預選賽中,亞洲區擁有4.5個參賽名額。從目前情況來看,亞洲區在2014年世界盃中的參賽席位維持這一數字的可能性非常大。因此,亞足聯決定2014年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依然沿用南非世界盃的...

世界盃亞洲預選賽明天中國打贏敘利亞就進世界盃了嗎?

比賽只是40強賽的其中一場,後面還要打多場比賽決定名次,如果能夠出線還要打12強賽才能確定是否最終晉級。應該是喜歡你了,你來對比一下雙魚男喜歡乙個人的表現吧 雙魚座 讓他與其他異性保持距離 雙魚男的姐妹通常是很多,反正女朋友只有乙個,當不知道選這個好,還是那個好的時候,乾脆就要道德範圍的平均主義,全...

2014世界盃歐洲區預選賽賽制

2014世界盃歐洲區預選賽同2010年南非世界盃預選賽一樣,仍會有53個國家參加2014年巴西世界盃歐洲區預選賽,這53個國家愛將會分成9組,每個小組的頭名都會獲得直接晉級世界盃決賽圈的資格。成績最好的8個小組第二名將會分成四對進行主客場雙回合比賽以決出最後的4張巴西世界盃門票。這53支國家隊將會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