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界盃歐洲區預選賽賽制

時間 2023-04-28 15:33:06

1樓:匿名使用者

2014世界盃歐洲區預選賽同2023年南非世界盃預選賽一樣,仍會有53個國家參加2023年巴西世界盃歐洲區預選賽,這53個國家愛將會分成9組,每個小組的頭名都會獲得直接晉級世界盃決賽圈的資格。成績最好的8個小組第二名將會分成四對進行主客場雙回合比賽以決出最後的4張巴西世界盃門票。這53支國家隊將會被分成9組,其中8組6支球隊而剩餘1組只有5支球隊。

2樓:匿名使用者

祝您事業成功!

規則:歐洲區共13個名額。

53支球隊將分為9組,前8小組將有6支球隊,第9小組僅有5支球隊。

9個小組的頭名直接獲得世界盃決賽圈資格。前8個小組的第2名共8支球隊將捉對廝殺,剩下的4支球隊也將獲得世界盃決賽圈資格。

第9小組只能第1出線,第2都沒有任何機會。

3樓:手機使用者

下面是2023年世界盃預選賽歐洲區分組結果:

第一小組:克羅埃西亞、塞爾維亞、比利時、蘇格蘭、馬其頓、威爾斯。

第二小組:義大利、丹麥、捷克、保加利亞、亞美尼亞、馬爾他。

第三小組:德國、瑞典、愛爾蘭、奧地利、法羅群島、哈薩克。

第四小組:荷蘭、土耳其、匈牙利、羅馬尼亞、愛沙尼亞、安道爾。

第五小組:挪威、斯洛維尼亞、瑞士、阿爾巴尼亞、賽普勒斯、冰島。

第六小組:葡萄牙、俄羅斯、以色列、北愛爾蘭、亞塞拜然、盧森堡。

第七小組:希臘、斯洛伐克、波士尼亞、立陶宛、拉脫維亞、列支敦斯登。

第八小組:英格蘭、蒙特內哥羅、烏克蘭、波蘭、摩爾多瓦、聖馬利諾。

第九小組:西班牙、法國、白俄羅斯、喬治亞、芬蘭。

世預賽歐洲區是歐洲盃嗎

4樓:

摘要。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對於您的問題答案是:歐洲盃不是歐洲區世界盃預選賽。

歐洲盃、世界盃歐洲賽區預選賽,還有歐洲國家聯賽是歐洲國家的三大國家隊比賽。歐洲盃的全稱是歐洲足球錦標賽,簡稱為歐洲盃。

世預賽歐洲區是歐洲盃嗎。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對於您的問題答案是:歐洲盃不是歐洲區世界盃預選賽。歐洲盃、世界盃歐洲賽區預選賽,還有歐洲國家聯賽是歐洲國家的三大國家隊比賽。

歐洲盃的全稱是歐洲足球錦標賽,簡稱為歐洲盃。

歐洲盃是除了世界盃之外,含金量最高的國家隊比賽,從2023年開始舉辦,每4年一次,是歐洲的大陸國家隊之間最負盛名的足球比賽,也是歐洲足球的最高榮譽。

為了進擊世界盃的比賽,相比歐洲盃24個名額,歐洲盃預選賽只有13個名額相當減少一半,歐洲盃預選賽沒有冠軍,但是有種子隊,相當於給更多的球隊參賽的機會。比如說義大利隊,在2023年沒有從歐洲盃預選賽出線,但是在2023年歐洲盃拿下冠軍。所以歐洲盃預選賽跟歐洲盃都是互相補充的, 如果在歐洲盃打不好,可以參加歐洲盃預選賽找狀態,比如歐洲盃沒有出線的挪威,還有在淘汰賽發揮不好的德國國家隊,在參加歐洲盃預選賽的時候狀態非常火熱。

歐洲區世界盃預選賽小組第一和第二有區別嗎?

5樓:

摘要。各小組第一和兩個成績最好的小組第二直接晉級世界盃決賽圈,另外六個小組第二名通過附加賽爭奪三個名額。

歐洲區世界盃預選賽小組第一和第二有區別嗎?

各小組第一和兩個成績最好的小組第二直接晉級世界盃決賽圈,另外六個小組第二名通過附加賽爭奪三個名額。

各小組第一和兩個成績最好的小組第二直接晉級世界盃決賽圈,另外六個小組第二名通過附加賽爭奪三個名額。

2023年卡達世界盃(英語:2022 fifa world cup)是第22屆世界盃足球賽。比賽於2023年11月21日至12月18日 [1] 在卡達境內7座城市中的12座球場進行。

卡達世界盃共有32支球隊參加比賽;除去東道主卡達自動獲得參賽資格以外,其他31支球隊通過參加預選賽獲得參賽資格。世界盃期間,在卡達境內舉行64場比賽角逐出冠軍。其中,歐洲區有13個進入世界盃的名額。

歐洲區球隊將通過2023年卡達世界盃歐洲區預選賽,爭奪參加2023年卡達世界盃的參賽資格。 [5] [210]

2014世界盃預選賽歐洲區什麼時候開始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期待啊。英格蘭。

7樓:我是一千攝氏度

沒開始呢,沒有具體日期。

誰知道昨晚的2023年世界盃歐洲區預選賽的分組詳情嗎?

8樓:月明人相思

a組:克羅埃西亞、塞爾維亞、比利時、蘇格蘭、馬其頓、威爾斯。

b組:義大利、丹麥、捷克、保加利亞、亞美尼亞、馬爾他。

c組:德國、瑞典、愛爾蘭、奧地利、法羅群島、哈薩克。

d組:荷蘭、土耳其、匈牙利、羅馬尼亞、愛沙尼亞、安道爾。

e組:挪威、斯洛維尼亞、瑞士、阿爾巴尼亞、賽普勒斯、冰島。

f組:葡萄牙、俄羅斯、以色列、北愛爾蘭、亞塞拜然、盧森堡。

g組:希臘、斯洛伐克、波赫、立陶宛、拉脫維亞、列支敦斯登。

h組:英格蘭、蒙特內哥羅、烏克蘭、波蘭、摩爾多瓦、聖馬利諾。

i組:西班牙、法國、白俄羅斯、喬治亞、芬蘭。

每個小組第一名直接晉級巴西世界盃 8個成績最好的第二名抽籤 然後主客場捉對廝殺選出最後4個晉級名額。

9樓:匿名使用者

觀望,看樓下複製者。

求2019世界盃預選賽歐洲區所有比賽結果

1 購買之前一定要試穿選購運動泳衣,首先要考慮舒適和貼身。泳衣要比正常穿的衣服更加貼身,在入水以後,水的重力會對泳衣有一定影響,如果泳衣不夠貼身,容易兜水,加重身體負擔和游泳時的阻力,會造成泳衣的脫落,這樣的情況多發於分體式泳衣。但是泳衣也不能過於緊身,太小則易給肢體造成勒痕,引起血流不暢。游泳是乙...

歐洲區世界盃預選賽的所有小組積分

康康侃球 北京時間10月11日凌晨,世界盃歐洲區預選賽小組賽階段比賽全部結束,9個直接晉級名額和8個參加附加賽的名額也全部確定下來。最後一天的比賽中,葡萄牙擊敗瑞士,反超對手獲得了直接出線資格 法國順利取勝直接晉級,荷蘭雖然擊敗瑞典但仍遭淘汰 希臘大勝直布羅陀,拿到附加賽門票。算上東道主俄羅斯,歐洲...

2023年世界盃預選賽,2023年世界盃預選賽

原定將在今年10月開打的2014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被至少推遲到明年年中才能開始。具體時間沒有公布。在2010年世界盃預選賽中,亞洲區擁有4.5個參賽名額。從目前情況來看,亞洲區在2014年世界盃中的參賽席位維持這一數字的可能性非常大。因此,亞足聯決定2014年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依然沿用南非世界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