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LIVE08內線命中率為什麼狂低

時間 2022-01-08 13:50:10

1樓:過去飛

這群哥們都很沒胡扯 我也來插一句

中投有什麼技巧 哈哈 很簡單

盡量暴扣 你想想 中投命中率有多少啊

而暴扣命中率有多少呢??

你沒事的話 可以進個人訓練你練習下

看各個人物 在三秒區內的各個位置 按下上籃鍵是個什麼樣的動作記住這個點 打球的時候直接上籃 暴扣!!說不定還能2+1得分很容易的!!

勾手的話 是隨即的 說不定就是勾手 說不定就是暴扣打內線的話 當然就是背打-上籃

跳投的話 看命中率 要是出手的時候防守隊員防的很贊了那很上這個球進的可能就比較低了

我的口號就是 死打內線 寧造犯規 不投三分順便說一句 炮轟在裡面可謂無堅不摧 甚牛 甚牛積極傳球 內線暴扣 得分如此簡單~

公升高的問題 我還真的沒遇見過 真的不能給你解釋嘿 說不定是足部骨刺 做了手術後 腿短了 哈哈 純屬胡扯 切勿當真只能說 受傷了後 各項能力都有下降 等這哥們資料都恢復了 繼續使用ps 敲了這麼多 好累啊 不過能和大家一起交流 感到很開心。

再補充一點 背打-暴扣的球員 要注意下他的灌籃能力你要是用小布去讓他暴扣的話 簡直就是送人家蓋帽灌籃值小麥很高的!!一突進去往死裡扣 要不就是靈巧的上籃小麥在裡面和真是不是乙個等級的差別……

科比的命中率和詹姆斯的暴扣的結合體就是小麥……好運常在……

2樓:子衿__青青

個人認為:在內線出手當然不能取用投籃鍵(廢話- -),內線強人用上籃鍵的話通常是暴力的扣籃,或者手感柔和的功藍~如果把他拉到高位出手的話那麼需要命中率保證(弱弱問td是誰?),不要奢望遊戲和事實能有多貼近,所以我建議中鋒就老老實實籃下硬大比較好。

說到技巧...通常遊戲中c們都能留下底線過橋上籃- -!很汗的,這也算是一種得分方式,算技巧吧~話說勾手。

我通常用火箭打~yao勾手的話,我的技術是只能在低位完成。這樣控制yao來到地位靠打...靠打,即靠著打...

然後摁遠離籃筐的方向鍵和投籃鍵。如你在籃筐左側擠靠對方,那麼是摁左鍵和投籃鍵.....我知道的就這麼多了...

good luck~

3樓:朱梓瑩

所有命中率都可以調的,進入遊戲按esc在sitting裡面大概是第4還不知是第5項,點開你可以設定電腦和你的命中率(short shooting是短距離)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的防守較強你的命中率就差了,還有命中率都可以調的,在sitting裡面有個shoot rate

5樓:匿名使用者

哪那麼麻煩,直接扣就是了,投籃就交個外線的

6樓:北夢秋

1.勾手,可以在靠近籃筐底線的地方投,有時會出現勾手,這是隨機的。

2.不要直接投,盡量扣籃,live 08投籃時空位很重要,沒空位就別投了。

3.有時球員身高會變矮,受傷或走下坡路時,身高和總評有時會下降。

祝你愉快!

7樓:匿名使用者

08裡面投籃時很難得,你精良空投,不要再有人防守的時候投~

8樓:諾維茨基

我用諾維茨基打,投籃命中率就狠高,又一次用小牛打火箭我用司機投籃有姚明和乙個大前鋒一起防我我都投進了。這球投的漂亮還放了一次慢動作呵呵

9樓:

勾手:按下背身單打的鍵,不要放,再同時按下投籃的鍵。

10樓:匿名使用者

背身單打要設乙個鍵,按住那個鍵往籃框下跑,然後按d或s

11樓:

要想勾手 要背身單打到兩翼的0度角再進行投籃

玩NBA LIVE 08的高手進

我試了很多次 不像 最多只能穿著和號碼,髮型,體形 一樣 面部表情很難弄的。下個最新球員補丁。去 上把羅斯的 拿下來就可以了。nba live 2008 秘籍 最多可選2個答案 對者的感言 選填項,40字以內 操作說明 進攻操作 花式動作。投籃 遠 扣籃。近 x 空中接力。x傳球。l指定換人。r加速...

怎麼製作NBA live 08的記分牌?

1 首先用ea圖形修改器將overlays 從fe 檔案中解壓出來。2 開啟乙個hex進製修改器 我推薦使用ultraedit 位址 3 現在讓我們來找找比分牌的各個部分隱藏在哪,用ultraedit開啟overlays 檔案。你可以看到此時游標指向了2a 這裡就對應主場球隊名字的位置。在它的下面一...

如何投籃命中率高,怎樣投籃命中率高

一 加強規範化投籃動作的練習。投籃的動作有單手和雙手,不論採用哪種方式,都要嚴格地按規範化動作去做。培養和掌握投籃時的肌肉感覺是優先於一切的先決條件,這就應加大規範化投籃動作的練習,最終達到動力定型。二 提高身體的訓練程度。身體訓練程度是完成各種技術動作的基礎,對投籃命中率有明顯的影響。如身體訓練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