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鞋後跟磨腳該怎麼解決,皮鞋磨腳後跟怎麼處理好?

時間 2022-01-06 07:30:05

1樓:匿名使用者

皮鞋磨腳主要是鞋的問題,可通過軟化皮鞋後跟或者是在後腳跟處貼紗布或者創可貼等方式來處理採,具體處理方法如下:

1、首先準備乙個容器和一瓶白醋(酒精也可以),並且倒一些白醋在容器裡。

2、然後準備一塊布,蘸溼再擰乾。

3、接著把濕布包裹著皮鞋的腳後跟磨腳的地方,用夾子夾住,放置乙個晚上。

4、如果皮鞋左右兩側磨腳的話,可以將溼布塞進皮鞋貼著皮鞋側面放置一晚。這樣做是利用白醋軟化皮鞋,解決皮鞋磨腳的問題。

5、最後放置一夜的濕布拿出來即可。如果穿上鞋子還有一點點磨腳的話,可以拿吹風機,開啟熱氣吹一吹皮鞋磨腳的地方,這樣可以軟化皮鞋,讓它不再磨腳。

注意事項:

1、如果新鞋因太小而夾腳,不妨用濕毛巾捂溼,再用鞋楔撐大,穿起來就順腳了。

2、鞋子在穿上之前,先拿塊香皂(平時用的蠟燭也可以)在與腳跟接觸最多的部分抹上一層薄薄的,鞋跟會因此變得光滑而不再磨腳。

2樓:

新買的皮鞋磨腳怎麼辦?試試這妙招,鞋子穿一天都不累,趕快試試,生活技能、生活小技巧、生活小技能、生活妙招

3樓:搜樂捕笑

鞋子後跟磨腳怎麼處理更好?

皮鞋磨腳後跟怎麼處理好?

4樓:藺小夕

1、有耐心的人用手的輕輕捏捏。

我們都會發現,那些磨腳的地方,一般都是比較僵硬的,比較固執,可以說。如果你很有耐心的話,可以沒事的時候,拿這些,不停的把磨腳的地方捏捏,使其柔軟,與旁邊連成一體。切忌心急,用力太猛,把鞋扯壞,脾氣暴躁的人建議不要使用這招。

2、用濕毛巾纏繞或海綿纏繞磨腳部分。

這個要比較時候那些不是很怕誰的鞋子,當然也不能弄得太濕,容易把鞋子長時間受潮,鞋子容易爛。一般你晚上把它包著,一般的乙個晚上就差不多,嚴重點的就多弄幾天就行,反正你也不急著這一會。

3、用酒精或白酒撒在溼毛巾上纏繞。

這種效果會比較快,同時要伴隨自己輕輕都揉捏,因為酒精是很容易揮發的,你塗點之後,很快就會揮發幹的,所以,你需要重複幾次才行,最好是配合用濕毛巾一起,效果更好。另外,還有救是把磨腳的地方放到酒精裡泡個幾分鐘,這樣會效果更快,但是有的時候,磨腳的地方不好放到裡面泡,就只能一點一點的沾了。

4、用白醋也是一樣的道理。

當然,你用白醋塗在磨腳的地方,跟用酒精、白酒其實是差不多的,取決於你家中那種材料比較方便,比較適宜,不過一般情況下,家中白醋或白酒,都會有的。不過,不喝酒的而家庭,白酒不一定會有,我家就不經常有白酒,所以,我一般碰到這種情況,都是使用白醋。

5、用濕毛巾纏住,錘子砸。

這是乙個粗暴的方法,其實也是第一種手捏方法的加強版,所以一定要注意方法和技巧。一定要用溼毛巾把鞋子纏住,不能直接砸,砸的時候一定要把握力度,不小心把鞋子個砸壞了,你就後悔莫及,其實我不建議這種方法,容易把鞋子弄壞。

5樓:大雪兒

用乳液或者霜塗抹於磨腳處,以減小摩擦力。

用沾水的毛巾在磨腳的鞋子部位捂一會,然後再拿塊幹的軟毛巾包住擠腳的地方,用錘子敲幾下,把鞋子磨腳的地方敲擊平整,鞋子皮質變軟和平整後就不會磨腳了。

如果新鞋因太小而夾腳,不妨用濕毛巾捂溼,再用鞋楔撐大,穿起來就順腳了。

鞋子在穿上之前,先拿塊香皂在與腳跟接觸最多的部分抹上一層薄薄的,鞋跟會因此變得光滑而不再磨腳。

6樓:匿名使用者

新買回的鞋子,穿上總是磨腳,即使是幾百上千塊的名牌有時也是如此,這樣的話很是痛苦啊!這裡教大家幾個小竅門,可以解除新鞋磨腳、夾腳的苦惱。

1、新鞋最容易磨腳的兩個地方,一是腳後跟,一是大腳趾外側。用濕毛巾在磨腳的鞋子部位捂幾分鐘,然後再拿塊幹的軟毛巾包住擠腳的地方,用錘子敲幾下,把鞋子磨腳的地方敲擊平整,鞋子皮質變軟和平整後就不會磨腳了。

2、拿張報紙,捏成一團,沾點水,不要太濕,但要整團都沾到水,然後再拿張乾的報紙裹住溼的報紙,塞在擠腳的部位,然後把鞋子密封在乙個塑膠袋裡,過夜,就可以了。     3、如果新鞋因太小而夾腳,不妨用濕毛巾捂溼,再用鞋楔撐大,穿起來就順腳了。

4、鞋子在穿上之前,先拿塊香皂(平時用的蠟燭也可以)在與腳跟接觸最多的部分抹上一層薄薄的,鞋跟會因此變得光滑而不再磨腳。

不小心踢花鞋尖也可以補救的哦!有些mm新買的鞋子,鞋尖不小心踢花了,新新的鞋有了一點點印,會好難看的。心疼之餘有什麼好辦法補救呢?

教大家乙個小小方法,用指甲油!如果是黑色的鞋子花了,就用黑色的指甲油,小心地塗到黑色鞋子被踢壞的鞋尖上,幹了以後,顏色看不出來了,而且而且指甲油也有光澤,鞋子看上去漂亮多了!只要用同鞋色的指甲油小心塗一下被踢壞的鞋尖,鞋子就會好看很多了哦!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吹風機吹軟些 或是打點肥皂 不穿時 最好墊點報紙 或是把鞋......

8樓:熊童子養殖記

腳後跟穿鞋子磨破了皮?這樣簡單處理一下,再也不用擔心磨腳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去商場買個後跟貼 貼到鞋子的後跟處 就可以了

【圖】皮鞋磨腳後跟怎麼辦?皮鞋磨腳解決方法

10樓:大蒼騰榆

1當你的皮鞋磨腳後跟的時候,你可以在後跟磨腳的地方粘上膠布,膠布把皮鞋磨腳的地方蓋上之後,你穿皮鞋走路摩擦的時候,就會被膠布給緩和了,就不會有磨腳的情況發生了。等到穿了一段時間之後,把膠布除下,你的皮鞋也就不會再磨腳了。如果說你沒有膠布也可以,你用家裡備有的創可貼貼到自己被磨到的後跟的地方,貼著創可貼穿了幾次之後,皮鞋磨腳後跟的情況也會消失了。

2當皮鞋磨腳的時候,你還可以採用乙個比較直接的方法,就用用重物直接在皮鞋後跟磨腳的地方蓋上濕布反覆錘幾下,把磨腳的地方錘柔和之後,磨腳的情況也沒有了。

3如果你家裡有白酒的話,那麼白酒也是解決皮鞋磨腳的還工具。你可以在皮鞋磨腳的地方用棉布蘸上一些白酒塗上去,因為白酒能夠讓皮質變軟,所以當你塗上白酒之後,磨腳的地方軟化之後,就不會再磨腳了。

11樓:茅冷梅夷瓃

皮鞋腳後跟磨腳的解決方法:

1、酒浸法

將白酒(25克左右)倒入新皮鞋內,晃動幾次,放一小時後再穿,皮質就不再板硬,鞋也不再夾腳。如果是皮鞋邊緣磨腳,比如腳後跟處,可以把濕紙巾晾乾,再充分浸透白酒,用乙個夾子固定在磨腳處的皮鞋部位,放置一晚上,第二天再穿便不會再磨腳。

2、擀壓法

如果新皮鞋邊緣部分磨腳,可用溼毛巾在磨腳的部位捂幾分鐘,使其潮濕變軟,然後用圓柱形物體(如玻璃瓶子)用力擀壓幾遍,把磨腳的部位壓得光滑平整,就不會再磨腳了。

3、楔掌法

如果新皮鞋夾腳情況比較嚴重,可用溼毛巾捂溼,再用鞋楔撐大,穿起來就順腳了。

4、鎚擊法

如果新皮鞋的鞋底磨腳,可套在鞋拐子上,用鐵鎚用力敲擊,將磨腳處敲擊平整,新鞋磨腳後跟怎麼辦便解決了。如果沒有鞋拐子,也可用其他鐵器代替。

5、固體膠溶化法

用固體膠溶化後滴到那個磨腳的裝飾釘上,就可以了。

可以在膠後,膠沒發硬之前貼上一小塊軟布,只要細心一點就行。

6、報紙濕潤法

廢報紙揉成一團,用水弄濕(輕微)再拿一張報紙包上,然後塞進鞋子磨腳的地方。一定要塞緊了哦。這個辦法絕對有用的。

7、吹砸法

對於某個部位的磨腳,比如後腳跟,腳趾的側面,會磨起水泡那一種:可以用吹風機,照著鞋磨腳的部位吹,直到吹的皮子變軟了,再用硬物砸砸,這個方法非常好,特別適合磨後腳跟的鞋。

8、白酒法

可以用白酒塗於鞋裡磨腳的地方,浸濕約5~15分鐘,等其稍軟,再穿上行走,乾後就不磨腳了。

也可以將酒精噴在布條上等到溼了為止,再把布條塞滿於鞋內,次日即可穿著。

9、膠布法

用膠布在鞋與腳相磨的地方貼上,過一段時間就不會太磨腳了。

10、踩踏法

把磨腳的那一塊往裡面折一下,凹進去,就像穿拖鞋那個姿式踩一下,然後放幾天就會好很多。

11、錘砸法

濕布將磨腳的地方蓋住,然後用小錘子輕輕的反覆砸一砸,讓其變得軟和,再穿上就不磨腳了。

12、防磨貼

買專門對付磨腳的防磨貼,有點象創可貼的面,但要柔軟得多。

鞋子磨腳後跟怎麼辦?

12樓:枇杷**

新買的鞋子磨腳怎麼辦,簡單的小妙招教你如何應付

13樓:繩祺祥隆炳

如果新皮鞋邊緣部分磨腳,可用溼毛巾在磨腳的部位捂幾分鐘,使其潮濕變軟,然後用圓柱形物體(如玻璃瓶子)用力擀壓幾遍,把磨腳的部位壓得光滑平整,就不會再磨腳了

皮鞋腳後跟太硬磨腳怎麼辦

14樓:笨笨小丫頭

最快的辦法就是用酒精或者溼毛巾包著,然後再用吹風機給吹熱就能夠軟化一點。

如果不著急著用,可以在晚上睡覺之前,用濕毛巾使勁塞著,或是用一不漏水的袋子裝一帶水放在鞋後跟部位放在冰箱凍著。

15樓:夜來觀雨舟

你好!你可以穿襪子或者穿它皮鞋太硬引起的,皮鞋還是要軟一些比較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1、用毛巾沾熱水捂一會兒皮鞋後部

2、腳後跟貼上創可貼

3、可以穿厚襪子撐開

17樓:歲寒三友

估計你也是平常不愛穿皮鞋或者是穿的次數很少,你這種情況每個人幾乎都能遇到。有一些人就忍著疼痛,讓它磨,因為時間長了就沒事了,還有些人忍不住就不穿了。但是,有很多情況就應該穿皮,因為很適合正式場合或者是工作需要!

所以,你可以在皮鞋腳後跟內部墊一塊後跟墊,彎曲後類似像是弧形,而且還軟綿綿的,這就是為了防止磨腳後跟的,店裡網上都有賣的!加油

皮鞋磨腳怎麼辦? 10

18樓:說生活出品

皮鞋磨腳很難受,教你一招,輕鬆解決

19樓:自食其力宇

1、將白酒裝入噴霧瓶中,對著鞋子內側進行全面噴射,靜置一會,鞋子就會變軟許多,腳後跟位置可以多噴一些,讓它浸透後跟,放置到乾後就可以穿了。

2、用濕潤的毛巾把鞋後跟捂溼,使其變軟後,取乙個圓柱形的物體,比如瓶子之類的,像用擀麵杖那樣,用力將後跟擀壓幾遍,直至磨腳的位置變得光滑平整。

3、把廢報紙揉成一團,用水將其弄潮濕但不要完全濕透,然後塞進鞋子磨腳的地方,一定要填緊塞滿了。

4、用吹風機對著後跟內側加熱,同時可以用手稍微拗一坳,可以讓皮質變軟。

5、把我們平時用的身體乳、凡士林或者護手霜塗抹在鞋後跟,來回揉搓也可以讓皮質變軟一些。

6、穿鞋前先在我們的腳後跟處塗上厚厚的一層止汗香體膏,或者香皂、蠟燭之類的固體膏,也可以防止磨腳哦。

7、嬰兒爽身粉也可預防磨腳,把它灑在鞋子裡可以降低走路時鞋子對腳體的摩擦。

皮鞋磨腳怎麼辦?皮鞋磨腳後跟怎麼處理好?

由於大部分皮鞋的前後都放置了定型化學片,再加上鞋後跟通常由兩塊皮子縫合,腳跟和鞋之間稍有空隙就會被磨破。新鞋過小,或者皮子偏硬,都容易磨腳。新鞋最容易磨腳的兩個地方,是腳後跟和大腳趾外側。如果長期穿磨腳的鞋子,容易導致雞眼 甲溝炎 拇指外翻等疾病喔。想不到這麼小小的問題也能引發疾病吧?如果不慎買到了...

新皮鞋磨腳怎麼辦,新買的鞋子磨腳後根怎麼辦?

新買的鞋子固然漂亮,卻常常讓人遭受 皮肉之苦 磨腳。創可貼 面巾紙包裡能翻到的東西都派上了用場,可往往並不奏效。由於大部分皮鞋的前後都放置了定型化學片,再加上鞋後跟通常由兩塊皮子縫合,腳跟和鞋之間稍有空隙就會被磨破。新鞋過小,或者皮子偏硬,都容易磨腳。新鞋最容易磨腳的兩個地方,是腳後跟和大腳趾外側。...

如何避免鞋子磨腳,如何解決鞋子磨腳問題

怎樣讓鞋子不磨腳?四招讓新鞋不磨腳新買回的鞋子,穿上總是磨腳,即使是幾百上千塊的名牌有時也是如此,新鞋最容易磨腳的兩個地方,一是腳後跟,一是大腳趾外側。這裡介紹幾個小竅門幫助解除新鞋磨腳 夾腳的苦惱。1.酒浸法 將白酒 25克左右 倒入新皮鞋內,晃動幾次,放一小時後再穿,皮質就不再板硬,鞋也不再夾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