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避免鞋子磨腳,如何解決鞋子磨腳問題

時間 2023-03-17 07:10:07

1樓:菲羽i淩曦

怎樣讓鞋子不磨腳?

2樓:匿名使用者

四招讓新鞋不磨腳新買回的鞋子,穿上總是磨腳,即使是幾百上千塊的名牌有時也是如此,新鞋最容易磨腳的兩個地方,一是腳後跟,一是大腳趾外側。這裡介紹幾個小竅門幫助解除新鞋磨腳、夾腳的苦惱。 1.

酒浸法:將白酒(25克左右)倒入新皮鞋內,晃動幾次,放一小時後再穿,皮質就不再板硬,鞋也不再夾腳。如果是皮鞋邊緣磨腳,比如腳後跟處,可以把濕紙巾晾乾,再充分浸透白酒,用乙個夾子固定在磨腳處的皮鞋部位,放置一晚上,第二天再穿便不會再磨腳。

2.擀壓法:如果新皮鞋邊緣部分磨腳,可用溼毛巾在磨腳的部位捂幾分鐘,使其潮濕變軟,然後用圓柱形物體(如玻璃瓶子)用力擀壓幾遍,把磨腳的部位壓得光滑平整,就不會再磨腳了。

3.楔掌法:如果新皮鞋夾腳情況比較嚴重,可用溼毛巾捂溼,再用鞋楔撐大,穿起來就順腳了。

4.鎚擊法:如果新皮鞋的鞋底磨腳,可套在鞋拐子上,用鐵鎚用力敲擊,將磨腳處敲擊平整,便不會再磨腳了。

如果沒有鞋拐子,也可用其他鐵器代替。5.吹軟法:

用吹風機把鞋子貼腳麵的部位加熱,趁還有溫度的時候穿上。對於某個部位的磨腳,比如後腳跟,腳趾的側面,會磨起水泡那一種:可以用吹風機,照著鞋磨腳的部位吹,直到吹的皮子變軟了,再用硬物砸砸。

如何解決鞋子磨腳問題

3樓:小可

你們知不知道如何解決鞋子磨腳問題嗎?在現實生活中,小夥伴經常對於鞋子磨腳這個問題感到十分的苦惱,那麼如何解決鞋子磨腳問題呢?下面就和我們一起來看一看了解學習一下如何解決鞋子磨腳問題吧。

1、用濕毛巾在磨腳的鞋子部位捂幾分鐘,然後再拿塊幹的軟毛巾包住擠腳的地方,用錘子敲幾下,把鞋子磨腳的地方敲擊平整,鞋子皮質變軟和平整後就不會磨腳了。

2、拿張報紙,捏成一團,沾點水,不要太濕,但要整團都沾到水,然後再拿張乾的報紙裹住溼的報紙,塞在擠腳的部位,然後把鞋子密封在乙個塑膠袋裡,過夜,就可以了。

3、如果新鞋因太小而夾腳,不妨用濕毛巾捂溼,再用鞋楔撐大,穿起來就順腳了。

4、鞋子在穿上之前,先拿塊香皂(平時用的蠟燭也可以)在與腳跟接觸最多的部分抹上一層薄薄的,鞋跟會因此變得光滑而不再磨腳。

5、不管是鞋子的哪個地方磨到了你的腳,你就在鞋子磨腳的地方塗一點點白酒,保證就不磨。

6、新買的鞋子磨腳,穿的時候可以用吹風機把後跟及前面壓腳的部分吹軟了再穿,效果不錯。

7、去超市買後跟貼,按照上面的說明,貼好就行了.不但不磨腳腕,還能讓鞋子更加貼服跟腳.很好的。

8、在磨腳的地方貼上創口貼。

一、使用吹風機,用吹風機的熱風吹鞋子磨腳的地方即可,熱風可以使鞋子變軟,從而解決硬硬的磨腳問題。

二、最直接方便的解決辦法就是在磨腳部位貼創可貼或者是後跟貼啦,簡單粗暴而且在有效,也避免了手殘黨。簡直就是手殘黨的福利阿!

三、可以買乙個比鞋子大乙個尺碼的鞋撐,撐一撐可以撐大一點,這樣穿上就不會覺得小而磨腳了。我要說一點,鞋子大一點點總比小要好,所以買鞋子可以買自己腳穿起來寬鬆舒服的鞋子,盡量不要穿比較緊和擠腳的'鞋子,對腳也不好,會把腳擠變形,而且對骨頭也是非常不好的。

四、可以使用醋來塗抹鞋子磨腳部位,醋可以使物質變軟,所以說這也是乙個好辦法。

五、用酒也是乙個好方法,用浸濕酒的毛巾敷在鞋子磨腳的部位,敷個數小時就差不多,原理和醋是一樣的。

六、敲打法,這種方法在電視劇集裡經常出現,在日常生活中也是比較常見得了,鑑於鞋子磨腳的問題,也是常見的不能再常見的了。用錘子對著磨腳的地方進行反覆敲打即可緩解磨腳的情況。這種方法也是讓磨腳處變軟從而減輕磨腳的壓力。

鞋子磨腳應該怎麼辦

鞋子磨腳如何解決

4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穿上厚襪子,用力穿進鞋,吹風機吹熱風,特別是後腳跟兒,鞋子立馬變大。棉籤蘸白酒擦拭鞋後腳跟兒處。放置一晚就不磨腳了。

5樓:娛樂刷藝術

新買的鞋子經常會來遇到擠腳、磨腳的自。

情況bai,教你如何讓你穿鞋du立馬變舒適,第一zhi招:先穿上厚一點的襪子,dao用力穿進鞋,拿來吹風機,調成熱風,吹鞋子的四外圈,特別是後面,要多吹一會,這時候脫下襪子再穿,會發現鞋子立馬大了一碼哦。第二招:拿來小碗倒入一點白酒,用棉籤沾白酒,擦拭鞋子磨腳的位置,放置一晚,第二天再穿就會發現鞋子不磨腳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新皮鞋買來時,常常因為太硬,穿著很不舒服,甚至把腳磨得紅腫、起泡。現介回紹幾種方法可以免受其苦。

答可以用一塊溼海綿將磨腳部位的鞋革沾濕,待一小時就有所軟化,再穿就不會那麼難受了。但不要經常擦溼鞋革,那樣不利於保護皮鞋。

還可以用白酒塗於鞋裡磨腳的地方,浸濕約5~15分鐘,等其稍軟,再穿上行走,乾後就不磨腳了。

也可以將酒精噴在布條上等到溼了為止,再把布條塞滿於鞋內,次日即可穿著。

用手輕輕地捏揉磨腳部位,使鞋質柔軟,但不可用力過猛,以免使鞋面起皺。

這個網有指示圖,你可以去看看。

答案一:用膠布在鞋與腳相磨的地方貼上,過一段時間就不會太磨腳了。

答案二:把磨腳的那一塊往裡面折一下,凹進去,就像穿拖鞋那個姿式踩一下,然後放幾天就會好很多。

答案三:不是所有的新鞋都一定磨腳,肯定是你買的鞋子樣式有問題。

答案四:用濕布將磨腳的地方蓋住,然後用小錘子輕輕的反覆砸一砸,讓其變得軟和,再穿上就不磨腳了。

答案五:上皮鞋美容店打聽打聽,都有撐鞋的業務。

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來說,新鞋最容易磨腳。

的兩個地方,一是腳後跟,一是大腳趾外側。

處理鞋子磨腳專的最佳方法,就是軟屬化鞋子的皮質,使皮革的硬度減小,與腳部接觸位置,變得柔軟舒適,就不會磨腳了。常用的軟化皮質方法有:

塗抹材料:在鞋子磨腳位置塗抹常見的材料,如:面霜、白酒、香皂、蠟燭,均勻塗抹於磨腳處,浸潤乙個晚上,可以起到軟化皮革的作用。

捶壓皮革:如果是鞋子後跟邊緣處磨腳,可以採用捶壓的方法,先用熱水浸濕毛巾,捂住後跟邊緣處幾分鐘,使皮革潮濕變軟,容易變形,之後拿擀麵杖、玻璃瓶等圓柱形物體輕輕敲打、碾壓,直到皮質變形到合適為止,為了大小合適,可以邊打邊試穿,防止敲打過度,造成鞋子不跟腳。

撐大方法:如果是由於鞋子買小了,或者是腳太肥、鞋子太瘦,導致擠前腳掌,就可以採用這種方法。把報紙浸濕,水不要太多,將報紙軟化就行,然後塞到鞋子裡面,根據實際情況,決定塞入報紙數量,放置一段時間,就可達到撐大鞋子的目的。

電吹風吹吹法:平時穿的皮鞋,只要**磨腳、**擠腳,**穿著不舒服,只要把家裡常用的電吹風把檔調到最高,隔空20至30公分的距離吹3至4分鐘,然後等鞋的皮面稍微冷卻就可以穿了,就再也不會穿在腳上不舒服了。

8樓:搖頭肉丸子

很多人推薦買防磨貼,**上就有。

或者是在腳上貼創可貼。

個人經驗是磨兩回就好了。

鞋是批量生產的,不可能不磨,鞋和腳都要互相適應,唉!跟社會和我們一樣。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般用後跟貼。

或者是在腳上貼創可貼,呵呵。

10樓:ai抹茶

哪個地方磨腳就在鞋子的哪個地方抹點酒精。

11樓:

可以拿到鞋店去撐一下、穿著就不磨腳了。

12樓:至今還在不上班

鞋子磨腳的處理妙招:

1、白酒法。

用白酒塗於鞋子磨腳的專部位,浸屬。

溼約5~15分鐘,等鞋子磨腳。

的部分變軟後,再穿上走路,乾後就不磨腳了。也能夠將酒精噴在布條上比及溼了為止,再把布條塞滿於鞋內,次日即可穿。2、膠布法用膠布在鞋與腳磨的部位貼上,過一段時間就沒那麼磨腳了。

3、踩踏法把磨腳的那一塊部分往裡面折一下,凹進入,就像穿拖鞋那個姿式踩一下,然後放幾天就會好許多。4、鎚擊法新皮鞋的鞋底磨腳,套在鞋拐子上,用鐵鎚用力敲擊,將磨腳處敲擊平坦即可,如沒有鞋拐子,也可用別的鐵器代替。5、香皂法鞋子在穿上之前,先拿塊香皂(平時用的蠟燭也可以)在與腳跟接觸最多的部分抹上一層薄薄的,鞋跟會因此變得光滑而不再會磨腳。

新鞋子磨腳怎麼處理,新鞋子磨腳怎麼辦

新鞋磨腳的解決方法 1 可以用一塊溼海綿將磨腳部位的鞋革沾濕,待一小時就有所軟化,再穿就不會那麼難受了。但不要經常擦溼鞋革,那樣不利於保護皮鞋。2 用白酒塗於鞋裡磨腳的地方,浸濕約5 15分鐘,等其稍軟,再穿上行走,乾後就不磨腳了。3 將酒精噴在布條上等到溼了為止,再把布條塞滿於鞋內,次日即可穿著。...

鞋子磨腳怎麼辦,新鞋子磨腳怎麼辦

穿上厚襪子,用力穿進鞋,吹風機吹熱風,特別是後腳跟兒,鞋子立馬變大。棉籤蘸白酒擦拭鞋後腳跟兒處。放置一晚就不磨腳了。4招解決涼鞋磨腳,每個都比創口貼好使 可以用一塊溼海綿將磨腳部位的鞋革沾濕,待一小時就有所軟化,再穿就不會那麼難受了。但不要經常擦溼鞋革,那樣不利於保護皮鞋。還可以用白酒塗於鞋裡磨腳的...

鞋子總是磨腳怎麼辦,鞋子總是磨腳怎麼辦

穿上厚襪子,用力穿進鞋,吹風機吹熱風,特別是後腳跟兒,鞋子立馬變大。棉籤蘸白酒擦拭鞋後腳跟兒處。放置一晚就不磨腳了。方法一 用膠布在鞋與腳相磨的地方貼上,過一段時間就不會太磨腳了。方法二 把磨腳的那一塊往裡面折一下,凹進去,就像穿拖鞋那個姿式踩一下,然後放幾天就會好很多。方法三 不是所有的新鞋都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