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子大並且磨腳怎麼辦,鞋子大並且磨腳怎麼辦

時間 2022-01-11 02:50:10

1樓:匿名使用者

鞋子大並且磨腳的具體處理方法為:

1、首先在家裡穿上厚厚的棉布襪子,然後再穿上磨腳的鞋子,在家中四處走動,就可以把鞋子變得不磨腳了。

2、拿著電吹風對著鞋子磨腳的部位連續吹上20分鐘左右,需要每隔半小時吹一次,吹三次以上即可。根據熱脹冷縮的原理,鞋子就沒那麼磨腳了。

3、拿張廢舊的報紙,捏成緊實的一團,然後沾點水,但不要弄得太濕了,需要整團報紙都沾到水,再拿張乾的廢舊報紙裹住溼報紙,塞到鞋子裡磨腳的部位。最後把鞋子密封在乙個塑膠袋裡,經過一夜就可以了,鞋子就不磨腳了。

4、找兩個足夠大的土豆,削皮塞進鞋中(削皮的原因是為了讓土豆中的水分可以迅速得軟化鞋子),需要至少保持八個小時以上,然後再取出土豆,並且清潔殘留在鞋內的土豆渣。

5、用一塊濕布子擦拭鞋子的內部,然後趁鞋子未乾還潮濕的時候,穿著鞋子至少乙個小時以上,鞋子就沒那麼磨腳了。

6、將酒精和水按照1:1的比例勾兌,用來擦濕鞋的內部,然後將鞋穿在腳上直至鞋子幹。等酒精幹了之後,鞋子就會保持你腳的形狀。

7、將塑膠袋中裝一些水,然後放入鞋中,需要讓袋子裡的水能夠把鞋子完全撐起來。然後把鞋子放入冰箱中,等著水結冰就可以了,結冰後將冰袋再拿出來就可以。

8、煮一壺熱水,等到水開始沸騰時,將鞋子對著水壺口的蒸汽,每只鞋保持3~5分鐘,但要防止手部燙傷。

9、在網上淘乙個撐鞋器,然後把撐鞋器放入鞋內,在調整寬度和長度,這樣保持兩天,撐好後鞋子就沒那麼磨腳了。

10、把鞋子送到鞋店,請專業的修鞋人員幫忙處理下,如果是新買的鞋子,那就不要猶豫直接拿到店裡更換或者退掉。

2樓:浪默子

鞋子大可以墊鞋墊,或者找修鞋的。

磨腳可以:

1、貼創可貼或者膠布:很簡單,把創可貼貼在鞋子磨腳的地方。或者把膠布貼在磨腳的地方,並且貼層軟布或者紙巾。

2、 軟化:用一小塊布浸濕以後,泡在白酒中幾分鐘,然後把布塊固定在磨腳的地方,第二天在穿的時候會驚奇的發現,鞋子變軟了,不磨腳了。

3、塗上蠟燭:大家都知道,蠟燭是光滑的可以減少摩擦,增大光滑度,所以在磨腳的地方塗上一層蠟燭,具體做法就是將蠟燭在磨腳的地方擦幾下就ok了。

4、「 水電**」:在棉球蘸點水敷在磨腳的地方,也就是把磨腳的地方弄濕,然後用電吹風機吹乾,記得用熱風。

5、用蘸了水的布塊敷在鞋子的磨腳的地方,敷幾分鐘,把濕布撤下,然後用一塊乾布裹著磨腳的地方,用小錘在敲打,一直到敲平不在磨腳為止。

3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穿上厚襪子,用力穿進鞋,吹風機吹熱風,特別是後腳跟兒,鞋子立馬變大。棉籤蘸白酒擦拭鞋後腳跟兒處。放置一晚就不磨腳了。

4樓:小雲

去找修鞋的,如果沒有的話自己也可以買乙個貼腳後跟的,具體我也不知道叫什麼,你只要跟人家說是貼在腳後跟的位置就好,自己貼也可以。太大就貼多幾塊,不會刮腳,鞋業變小了

新買的鞋子大了一點,而且有點磨腳 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達芙妮的鞋子.就是有這樣的毛病.你可以這樣.

後跟掉你就去修鞋子那讓人跡掘族家給你加個帶子.而且能使鞋子更漂散鄭亮.買姿弊半鞋墊不行.

你用創口貼貼在你磨腳的位置.像你所說的問題都能解決了

6樓:湖心藍戀

新鞋磨腳處理方法:

1、吹砸法

對於某個部位的磨腳,比如後腳跟,腳趾專的側屬面,會磨起水泡那一種:可以用吹風機,照著鞋磨腳的部位吹,直到吹的皮子變軟了,再用硬物砸砸,這個方法非常好,特別適合磨後腳跟的鞋。

2、白膠布法

用膠布在鞋與腳相磨行中陪的地方貼上,過一段時間就不會太磨腳了。

3、錘砸法

濕布將磨腳的地方蓋住,然後用小錘子輕輕的反覆砸一砸,讓其變得軟和,再穿上就不磨腳了。

4、踩踏法

把磨腳的那一塊往裡面折一下,凹進去,就像穿拖鞋那個姿式踩一下,然後放幾天就會好很多。

5、報紙濕潤法

廢報紙揉成一團,用水弄濕(輕微)再拿一張報紙包上,然後塞進鞋子磨腳的地方。一定要塞緊了哦。這個辦法絕對有用的。

6、酒浸法

將白酒(25克左右)倒入新皮鞋內,晃動幾次,放一小時後再穿,皮質就不再板硬,鞋也不再夾培答腳。如果是皮鞋邊緣磨腳,比如腳後跟處,可以把濕紙巾晾乾,再充分檔蠢浸透白酒,用乙個夾子固定在磨腳處的皮鞋部位,放置一晚上,第二天再穿便不會再磨腳。

鞋子磨腳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穿鞋小竅門: 新買回的鞋子,穿上總是磨腳,即使是幾百上千塊的名牌有時也是如此,這樣的話很是痛苦啊!這裡菲菲教大家幾個小竅門幫助解除新鞋磨腳、夾腳的苦惱~~ 新鞋最容易磨腳的兩個地方,一是腳後跟,一是大腳趾外側。

1.用濕毛巾在磨腳的鞋子部位捂幾分鐘,然後再拿塊幹的軟毛巾包住擠腳的地方,用錘子敲幾下,把鞋子磨腳的地方敲擊平整,鞋子皮質變軟和平整後就不會磨腳了。

2.拿張報紙,捏成一團,沾點水,不要太濕,但要整團都沾到水,然後再拿張乾的報紙裹住溼的報紙,塞在擠腳的部位,然後把鞋子密封在乙個塑膠袋裡,過夜,就可以了。

3.如果新鞋因太小而夾腳,不妨用濕毛巾捂溼,再用鞋楔撐大,穿起來就順腳了。

4.鞋子在穿上之前,先拿塊香皂(平時用的蠟燭也可以)在與腳跟接觸最多的部分抹上一層薄薄的,鞋跟會因此變得光滑而不再磨腳。 第1點和第4點本人試過好多次了,很有效果的哦!

~大家不妨試試! 另外再附很好的小方法哦!

8樓:游泳寶典

鞋子磨腳應該怎麼辦?

9樓:小葉愛生活

回答你好,稍等一會噢

方法1:新皮鞋邊緣磨腳時,可在磨腳處塗抹面霜,面霜可起到潤滑的作用;

方法2:把濕紙巾晾乾,再充分浸透白酒,用乙個夾子固定在磨腳處的皮鞋部位,放置一晚以後皮子自然會變軟不磨腳;

方法3:可以用吹風機對著磨腳處的部位吹,直到皮子變軟或者用硬物將磨腳的部位砸軟。

更多2條

10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穿上厚襪子,用力穿進鞋,吹風機吹熱風,特別是後腳跟兒,鞋子立馬變大。棉籤蘸白酒擦拭鞋後腳跟兒處。放置一晚就不磨腳了。

11樓:夾腦計畫

4招解決涼鞋磨腳,每個都比創口貼好使

12樓:佳尼斯

鞋子磨腳處理的方法:

1、用白酒塗於鞋裡磨腳的地方,浸濕約5~15分鐘,等其稍軟,再穿上行走,乾後就不磨腳了。

2、可以用吹風機,照著鞋磨腳的部位吹,直到吹的皮子變軟了,再用硬物砸。

3、專門對付磨腳的防磨貼,有點象創可貼的面,但比它要柔軟得多。

4、穿鞋的時候在磨腳的地方貼個創口貼。

鞋子磨腳怎麼辦?

13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穿上厚襪子,用力穿進鞋,吹風機吹熱風,特別是後腳跟兒,鞋子立馬變大。棉籤蘸白酒擦拭鞋後腳跟兒處。放置一晚就不磨腳了。

14樓:夾腦計畫

4招解決涼鞋磨腳,每個都比創口貼好使

15樓:徂小波童鞋

兩個鞋子相互砸一砸,鞋子就會變軟,平時穿的時候也要注意。真的不行貼上創可貼。很多很多鞋子都需要一定的磨合期,特別是單鞋。

真的不行還是換一雙鞋子。折磨自己的腳畢竟不是那麼回事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新鞋子都是列昂滴,時間長了,就好了,新東西都有乙個磨合期的!

17樓:又到五月

沾點酒在周圍,過一二天再穿

18樓:盧卿接飛揚

用鐵鎚敲打一下要磨腳的地方!

19樓:疏冉過子琳

1.用一塊溼海綿將磨腳部位的鞋革沾濕,待一小時就有所軟化,再穿就不會那麼難受了。但不要經常擦溼鞋革,那樣不利於保護皮鞋。

還可以用白酒塗於鞋裡磨腳的地方,浸濕約5~15分鐘,等其稍軟,再穿上行走,乾後就不磨腳了。

2.將酒精噴在布條上等到溼了為止,再把布條塞滿於鞋內,次日即可穿著。

用手輕輕地捏揉磨腳部位,使鞋質柔軟,但不可用力過猛,以免使鞋面起皺。

3.用膠布在鞋與腳相磨的地方貼上,過一段時間就不會太磨腳了4.把磨腳的那一塊往裡面折一下,凹進去,就像穿拖鞋那個姿式踩一下5.

用濕布將磨腳的地方蓋住,然後用小錘子輕輕的反覆砸一砸,讓其變得軟和

20樓:戚越松知睿

1.用膠布在鞋與腳相磨的地方貼上,過一段時間就不會太磨腳了。2.把磨腳的那一塊往裡面折一下,凹進去,就像穿拖鞋那個姿式踩一下,然後放幾天就會好很多。

21樓:第五靜白尚惜

不管是鞋子的哪個地方磨到了你的腳,你就在鞋子磨腳的地方塗一點點白酒,保證就不磨腳了

22樓:潘雨竹殳之

①處理方法有很多種:可以用一塊溼海綿將磨腳部位的鞋革沾濕,待一小時就有所軟化,再穿就不會那麼難受了。但不要經常擦溼鞋革,那樣不利於保護皮鞋。

②還可以用白酒塗於鞋裡磨腳的地方,浸濕約5~15分鐘,等其稍軟,再穿上行走,乾後就不磨腳了。

③也可以將酒精噴在布條上等到溼了為止,再把布條塞滿於鞋內,次日即可穿著。

用手輕輕地捏揉磨腳部位,使鞋質柔軟,但不可用力過猛,以免使鞋面起皺。

其它方法:

方法一:用膠布在鞋與腳相磨的地方貼上,過一段時間就不會太磨腳了。

方法二:把磨腳的那一塊往裡面折一下,凹進去,就像穿拖鞋那個姿式踩一下,然後放幾天就會好很多。

方法三:不是所有的新鞋都一定磨腳,可能是你買的鞋子樣式有問題,或者你買的鞋子不適合你的腳形。

方法四:用濕布將磨腳的地方蓋住,然後用小錘子輕輕的反覆砸一砸,讓其變得軟和,再穿上就不磨腳了。

方法五:上皮鞋美容店打聽打聽,都有撐鞋的業務

鞋子磨腳怎麼辦,皮都破了

23樓:幸運蘑菇

鞋子磨腳的處理方法:

1、使用白酒。用白酒塗於鞋子磨腳的部位,浸濕約5~15分鐘,等鞋子磨腳的部分變軟後,再穿上走路,乾後就不磨腳了。還可以將酒精噴在布條上直到溼了為止,再把布條塞滿於鞋內,次日即可穿。

2、使用膠帶。用膠布在鞋與腳磨的部位貼上,穿一段時間就沒那麼磨腳了。

3、用踩踏的方法。把磨腳的那一塊部分往裡面折一下,凹進入,就像穿拖鞋那個姿式踩一下,然後放幾天就會好許多。

4、使用錘子。新皮鞋的鞋底磨腳,套在鞋拐子上,用鐵鎚用力敲擊,將磨腳處敲擊平坦即可,如沒有鞋拐子,也可用別的鐵器代替。

24樓:匿名使用者

新買的鞋子固然漂亮,卻常常讓人遭受「皮肉之苦」——磨腳。創可貼、面巾紙……包裡能翻到的東西都派上了用場,可往往並不奏效。

由於大部分皮鞋的前後都放置了定型化學片,再加上鞋後跟通常由兩塊皮子縫合,腳跟和鞋之間稍有空隙就會被磨破。新鞋過小,或者皮子偏硬,都容易磨腳。

新鞋最容易磨腳的兩個地方,是腳後跟和大腳趾外側。如果長期穿磨腳的鞋子,容易導致雞眼、甲溝炎、拇指外翻等疾病喔。想不到這麼小小的問題也能引發疾病吧?

如果不慎買到了磨腳的鞋子怎麼辦?請看:

一、塗抹法:在新皮鞋磨腳處塗抹面霜,或將一塊濕紙巾晾乾,再充分浸透白酒,用乙個夾子固定在磨腳處,放置一晚上,能起到軟化皮子的作用。

二、擀壓法:如果鞋子邊緣部位磨腳,可用溼毛巾捂幾分鐘,使其潮濕變軟,然後拿玻璃瓶子等圓柱形物體用力擀壓幾遍。

三、楔掌法:如果新鞋因太小而夾腳,不妨用濕毛巾捂溼,再用鞋楔撐大,穿起來就順腳了。

當然了,上述幾種方法的原理都是軟化皮革,具有一定可行性,但也會一定程度上減少皮鞋的壽命。

最好的方法還是學會買鞋子:盡量買羊皮等軟皮鞋;鞋子大小要合適;最好選在下午3點左右買鞋,那是一天中腳最脹的時候,如果上午買鞋,盡量選寬鬆點的。

鞋子磨腳怎麼辦,新鞋子磨腳怎麼辦

穿上厚襪子,用力穿進鞋,吹風機吹熱風,特別是後腳跟兒,鞋子立馬變大。棉籤蘸白酒擦拭鞋後腳跟兒處。放置一晚就不磨腳了。4招解決涼鞋磨腳,每個都比創口貼好使 可以用一塊溼海綿將磨腳部位的鞋革沾濕,待一小時就有所軟化,再穿就不會那麼難受了。但不要經常擦溼鞋革,那樣不利於保護皮鞋。還可以用白酒塗於鞋裡磨腳的...

鞋子總是磨腳怎麼辦,鞋子總是磨腳怎麼辦

穿上厚襪子,用力穿進鞋,吹風機吹熱風,特別是後腳跟兒,鞋子立馬變大。棉籤蘸白酒擦拭鞋後腳跟兒處。放置一晚就不磨腳了。方法一 用膠布在鞋與腳相磨的地方貼上,過一段時間就不會太磨腳了。方法二 把磨腳的那一塊往裡面折一下,凹進去,就像穿拖鞋那個姿式踩一下,然後放幾天就會好很多。方法三 不是所有的新鞋都一定...

鞋子頭磨腳怎麼辦,鞋子前面磨腳怎麼辦

穿上厚襪子,用力穿進鞋,吹風機吹熱風,特別是後腳跟兒,鞋子立馬變大。棉籤蘸白酒擦拭鞋後腳跟兒處。放置一晚就不磨腳了。鞋子前面磨腳怎麼辦 鞋子前面磨腳的方法有 1 塗抹材料 在鞋子磨腳位置塗抹常見的材料,如 面霜 白酒 香皂 蠟燭,均勻塗抹於磨腳處,浸潤乙個晚上,可以起到軟化皮革的作用。2 捶壓皮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