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鞋磨腳磨成硬包很疼而且鼓起個包特別難看怎麼消除這個

時間 2021-07-25 12:16:11

1樓:senny安可

你用點消炎膏就可以了,還要記得,在新的皮鞋腳跟部分裝個軟膠的鞋墊,或者在那個地方擦點黃酒 這樣腳就不會受傷了

2樓:手機使用者

嗯,你可以去藥店買包硫酸鎂(粉末的或者晶體的都可以)溼敷,用溼毛巾最好是紗布摺疊,把固體的硫酸鎂倒在薄的內層(主要考慮到硫酸鎂溶水性差尤其濃度高時),將薄的那層敷在患處,外面用熱水袋或礦泉水瓶子加熱。等水稍涼,可以把上層的紗布揭開,直接在薄的內層繼續加熱。

硫酸鎂溼敷可減輕區域性組織損害 ... 挺有效的,我以前腿長了個包就是真陽弄的,弄了2、3次就下去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硬包用熱水燙 慢慢就下去了 鞋子你在磨腳的位置 用白酒擦擦就好了 就不會再磨了

4樓:定玉枝裴寅

新皮鞋買回來,常常因為鞋子太緊,皮質太硬,穿著不舒服,甚至把腳趾或腳後跟磨得紅腫、起泡。現介紹幾種方法可以減緩磨腳,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1、軟體皮鞋面料:您可以選擇以下方法中的一種,視其效果,可以多法兼用:可以用一塊溼海綿將磨腳部位的鞋革沾溼,待一小時就有所軟化,再穿就不會那麼難受了。

也可以用白酒或者少許白醋擦拭皮鞋傷腳部位,浸溼約5-15分鐘,吹風機熱風吹,手輕輕的用力揉搓,使後跟軟化,等其稍軟,再穿上行走,幹後就不磨腳了。用手輕輕地捏揉磨腳部位,使鞋質柔軟,或者用溼布將磨腳的地方蓋住,然後用小錘子輕輕的反覆砸一砸,但不可用力過猛,以免使鞋面起皺。注意:

軟化皮革,具有一定可行性,但也會一定程度上減少皮鞋的壽命,不利於保護皮鞋。

2、讓皮鞋布料自然軟化。自然軟化是最好的,前期可以用膠布在鞋與腳相磨的地方貼上,過一段時間就不會太磨腳再取下膠布。

3、穿上稍厚的襪子。穿鞋的時候一定要穿上厚點的襪子,減少腳和鞋之間的摩擦。

4、墊上鞋墊。若穿的皮鞋人在行走時,感覺腳在鞋裡面滑動的話,那麼一定要墊上鞋墊,腳不滑動,摩擦力一樣的會減少。

5、新鞋只穿一兩天。穿新鞋不要走長路,新皮鞋一般都比較硬,只能走了一段時間合腳了再可以走長路,因此最實用的解決方法就是:穿一天放兩天,穿上一兩天,再放三四天。

以上介紹的方法,可以自己根據實際情況採用。但最好還是學會買鞋子:儘量買羊皮等軟皮鞋;鞋子大小要合適;最好選在下午3點左右買鞋,那是一天中腳最脹的時候,如果上午買鞋,儘量選寬鬆點的。

鞋子磨腳程度嚴重的話,建議送去廠家處理,他們會用相應的潤滑劑和鞋楦加以處理。不要穿不合適自己腳型的皮鞋,若你的腳部裸關節過低,或是皮鞋的後跟部位過高一樣的會傷腳。

皮鞋磨腳怎麼辦?皮鞋磨腳後跟怎麼處理好?

由於大部分皮鞋的前後都放置了定型化學片,再加上鞋後跟通常由兩塊皮子縫合,腳跟和鞋之間稍有空隙就會被磨破。新鞋過小,或者皮子偏硬,都容易磨腳。新鞋最容易磨腳的兩個地方,是腳後跟和大腳趾外側。如果長期穿磨腳的鞋子,容易導致雞眼 甲溝炎 拇指外翻等疾病喔。想不到這麼小小的問題也能引發疾病吧?如果不慎買到了...

皮鞋後跟磨腳該怎麼解決,皮鞋磨腳後跟怎麼處理好?

皮鞋磨腳主要是鞋的問題,可通過軟化皮鞋後跟或者是在後腳跟處貼紗布或者創可貼等方式來處理採,具體處理方法如下 1 首先準備乙個容器和一瓶白醋 酒精也可以 並且倒一些白醋在容器裡。2 然後準備一塊布,蘸溼再擰乾。3 接著把濕布包裹著皮鞋的腳後跟磨腳的地方,用夾子夾住,放置乙個晚上。4 如果皮鞋左右兩側磨...

新皮鞋磨腳怎麼辦,新買的鞋子磨腳後根怎麼辦?

新買的鞋子固然漂亮,卻常常讓人遭受 皮肉之苦 磨腳。創可貼 面巾紙包裡能翻到的東西都派上了用場,可往往並不奏效。由於大部分皮鞋的前後都放置了定型化學片,再加上鞋後跟通常由兩塊皮子縫合,腳跟和鞋之間稍有空隙就會被磨破。新鞋過小,或者皮子偏硬,都容易磨腳。新鞋最容易磨腳的兩個地方,是腳後跟和大腳趾外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