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女性還可以學習跆拳道嗎,我 22歲還可以學習跆拳道嗎?

時間 2021-10-19 06:56:5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得堅持住,每週保證8小時練習時間,2年之內定有成就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有什麼呀。有志者,事競成呀。不過呢,你最好把煙戒掉,畢竟是個女孩子嘛,吸菸比對男孩子危害更大。不過,對於防身來說,無論是那種防身手段,活學活用才是最好有效保護自己方法。

3樓:貢苑

我13歲拉,3歲開始學的,現在段位是業餘黑6,阿姨可以先學習她的精神,等功力品勢等學好後可以當教練,搞不好可以為中國爭光哦

4樓:隔世齋

那當然 我就練過 跆拳道不像中國武術那樣要求那般高 只要你肯努力就一定行的哈 強身健體 還有益身心健康 很適合你的 哈哈

5樓:憂若兒

跆拳道又稱自衛術

因為你22歲了,韌帶就沒有那麼軟

所以跆拳道是對韌帶沒有太大的的要求

女孩子學學自衛術比較好

若為修身養性建議你練瑜珈較可行

6樓:午後一點

這個東西只要不走職業的,年齡無所謂,我也是20歲時開始的,不過到是有點苦。

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搞來搞去都是國外的呢?中國的國術不行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跆拳道和中國武術源於一脈,無論男女老少都可以學…不過這主要還是講毅力

9樓:匿名使用者

行啊,哥哥教你,哥哥就喜歡教你這樣的抽菸的身材苗條的,最好是出來混的

我 22歲還可以學習跆拳道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學是還bai可以學,主要看你韌帶du的柔韌程度。

zhi一般男性這個dao年齡韌帶已經硬回到一定程度,女性情答況會好點。如果特別想練的話得加大鍛鍊力度,韌帶都是撕裂然後癒合,再撕裂癒合,過程相當痛苦。能堅持下來一般半年左右韌帶也基本拉的開。

等韌帶拉開動作做起來就會相對標準。

11樓:中國汪林

一般來說,四周歲以bai上du

,都可以練習跆拳道了,往上可以zhi不封dao頂,年齡要看你練跆拳道的目內的,單純只為

容鍛鍊身體,多大年齡都無所謂。

22歲,作為跆拳道運動員來說,太老了,作為一個愛好者來說,你還很年輕。

歡迎加入跆拳道大家庭!

12樓:新垣瑾瑜

當然可以bai

。 只是你要有毅力。 訓練

du的過程會有些痛

zhi苦。 例如拉

dao開韌帶、提升體能什麼的,都是專滿痛苦的過程屬。 跆拳道,大部分動作都靠腿來完成。 一般現在市面上教的跆拳道以表演性的為多,實戰性並不強。

如果是為了強身健體,跆拳道是不錯的,如果想要防身,我建議改學別的。 推薦柔道、空手道,武術雖然博大精深,但是需要長時間的修煉領悟,短時間內也許不能看到成效。武術要找好老師,這點很重要也很難做到。

最後祝你學好跆拳道。 加油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二十三了,還想學洪拳了,跆拳道只要抬腿,而中國功夫不但要抬腿,還要扎馬。只要你有恆心,沒有做不了的事。小妹,我還是勸你一句學學中國功夫吧,沒別的意思,只是想多幾個人繼承中國傳統文化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學,如果你在上大學可以參加大學裡的跆拳道俱樂部,外邊像你這年紀的**班不是太多,可以找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能,下功夫半年韌帶就下來了,技術和體能慢慢練習

我就是20歲學的,不過咱太懶了,韌帶t t!!!

和我一起去的女生都開了- -!

16樓:多**展廳中控

可以啊 ,可以當做業餘愛好來做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不過你要先下定決心,要更吃苦才行,因為拉韌帶是一項強度很大的方面。

18樓:那誰ň還有皒

可以 但壓腿那個環節會很痛苦 但要是壓不開腿就什麼也練不了了

19樓:流巖gogo緋色

可以是可以,但是非常辛苦。因為成年後,骨骼以定型,韌帶也比較硬。所以,會踢不高、踢不快。

如果你以前練過體育且肌肉也比較發達,在速度上可以提上去。劈叉嘛?你自己要狠下功夫!!!!

20樓:誇張蜘蛛俠

所謂有心不怕遲~~最怕你會怕痛怕辛苦~~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還不去學軍體拳

全是技巧類的

而且還實用

22樓:戰神

只要不是老頭老太就行。我還見過30多的

23樓:愛情⑨字架

為什麼不可以,學這個可以**,可以護身,**學最好,看誰敢欺負你,糊糊

我今年17歲了,想學習跆拳道,還可以嗎?聽別人說年齡大了韌帶都拉不開了,現在學還可以嗎

跆拳道 分wtf競技 和itf實戰 現在市面上一般都是教 競技的 沒有拳法 只能踢對手上半身 而且在學習中教練一般只教你比賽怎麼樣 怎麼樣 技巧什麼的全是比賽用的 實戰根本沒用 如果你能找到專門教itf的地方還可以 想速成的話學拳擊 正常放假學 週六週日去 學1年保證你能幹倒幾個 我學過拳擊那有乙個...

二十歲了還可以學跆拳道嗎

傲骨無痕 跆拳道 韓文 英文 taekwondo 是現代奧運會正式比賽專案之一,是一種主要使用手及腳進行格鬥或對抗的運動。跆拳道本身的學習和其他武術一樣是沒有年齡限制的,五歲至七十歲在身體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均可。跆拳道的年齡限制在於段位 所有申請段位的申請者必須達到規定的最少間隔時間和年齡限制。從品開...

我今年都19了,還可以練跆拳道嗎

可以呀,俗話說的好 活到老學到老。不管你有多大,都可以學跆拳道,但必須你去刻苦的學,因為你現在有點大了,如果不刻苦那麼你三歲學也無濟於事。重在刻苦,不在年齡。你雖然有一點胖,但不要緊原因是你還可以 呀。一點也不晚,我17了,今年暑假正在練,其實一直到黑帶都容易,只是黑帶之後進段就難了,你如果想弄個藍...